拖了兩個月初見面觀後感---(下) 終於寫出來了

初見面觀後感(上)   點我

初見面觀後感(中)   點我

 

 圖片、動圖很多,可以先放置一段時間等他讀取後再閱讀呦 

 

 至今已經出場給大家嗆的來賓有

神明顯之手這麼長誰認不出來---------JYP

超愛扭臀的sexy悶騷小可愛----------Zion.T

大家為數不多的關愛都給了her-------IU

綜藝之神的孩子之再對我狠一點吧----尹尚

 

很快就迎來了第五位來賓

據說他挑了一首高難度的歌,不過...

經歷了奇怪的第四位來賓後,實在很怕這位也是來亂的  (不要趁機偷婊尹大哥!

BUT!

圖片無法表達歌聲,只能用JYP這副發現韓國好聲音的樣子讓你們感受

這個人唱得實在是超級!無敵!好聽!

 

亨敦:跟之前那位不同,這位是專門學過音樂的人...

尹大哥又中槍

 

 

但是身為PD專門請來就是要搞死成員們的來賓之一

很快就展現了他用來搞死你們的招數 (不是!!!!

大神:

對今天自己的歌有什麼感想?

No.5:。。。。。。。。。。。。。。。。。。



然而身為綜藝大神不能被擊倒的劉在錫,再度換了另一個問題

大神:

帶著假面唱歌的感覺怎麼樣?

No.5:。。。。很熱。

 

眾人這時才恍然大悟,

 

啊~原來我們Zion.T很~~啊~

 

 

Zion.T:嘻嘻嘻  (不是他!!!!

 

揭曉  

第五位來賓就是~

Hyukoh樂隊的隊長吳赫!!!

 

 

不過...

這個兇狠的舌頭(?)...

你真的是剛剛那位唱了絕世美聲的人嗎!?

但很快的他就現出原形....

 

被問到看到IU說自己是你們的粉絲的SNS後,Q:你的感覺如何?

他的回答是...

吳赫:

(擦汗中我在思考我在思考我在思考我在思考我在思考我在思考)。。。。很好。

 

如此簡潔的回答讓綜藝大神不服輸的精神再度被挑起,因此又問了一個問題

Q:你覺得Zion.T有什麼特別的?

吳赫:
(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我怎麼想不到呢哭哭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好難啊為什麼要問我這個問題Q_Q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有什麼特別??)

久到Zion.T的表情都變苦澀

Zion.T的心聲:吳赫啊,原來我們的愛也不過如此  (沙小???

眾人的火氣也上來了

 

吳赫:

(我還在想我還在想我還在想)。。。。(啊!)聯繫不到人(呵呵想到了好開心)

 

已睡著。

 

可是你看他最後那笑容,一副就在說〝啊!我想到了〞的樣子,

怎麼可以這麼傻,讓人無法生氣啦  (是你又發花癡

 

對大眾還算陌生的樂隊,大神很好心的讓他們介紹自己

不過...

吳赫:大家好...我們是叫Hyukoh的樂隊......


吳赫:嗯。

 

哈哈哈哈哈哈這什麼鬼啊 

靠!這真是...這真是...真......真是........太可愛了  (你停止!

 

結果很好心的後製組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我是負責主唱和吉他的吳赫


他是鼓手李仁宇(啊~好害羞)


他是貝斯手任東健(撥頭髮)


最後是吉他手任玄奇


我們只是在做我們喜歡的音樂。

 

以上不要懷疑,

全部都是後製旁白

這就是所謂想整主持人卻整到自己的不良示範哈哈哈哈哈哈

 

 

請他們現場清唱一下自己的音樂,

結果....

一個人默默嘀咕是怎樣啦

 

而且有看到嗎

旁邊三個團員也覺得無言地紛紛低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太好笑了

 

不過不要以為他們的歌就是這樣模糊不清的憂鬱嘀咕()喔

他們的歌真的超級推薦,我就來推我最愛的一首吧  위잉위잉 live版 

當然其他愛歌還有Comes And Goes(와리가리)Gondry(공드리)  這首是我最近的愛歌

 

他們的團員其實也很搞笑

製作組問了問題,吳赫又想半天,結果吉他手任玄奇...

看不下去了直接幫他回答XDDD

 

 

耶~終於到最後一位了~~灑花~~~

說是一位,其實他們是兩個人喔~

 

不尋常的兩人組合,還有不尋常的...

麥克風笛子......

 

他們選擇了一首20年前的實驗性韓式傳統嘻哈歌曲

前奏還有族長style的呢喃歌頌

果不其然我們的新族長埻夏馬上本能地(?)跟唱

 

看到這裡6位來賓都已出場

我就想說一句...

 


為什麼你們找的人除了IU其他沒有一個是正常的啊啊啊啊啊

 

這兩個人唱歌就唱歌,還演起戲來了啊~~~

 

 

因為是少見的兩人組合,所以大家都是有點方向卻又沒有方向 (講什麼啊你==

明洙:不是斧頭和鎬頭他們嗎?

誰啦哈哈哈,是在說我們的斧頭哥和他愛人夥伴

 

 

大部分人都是猜Dynamic Duo、Norazo等雙人團體,

唯獨眼光獨到的IU非常肯定的說...

IU:我聽到太陽先生的聲音了

IU:而且舞跳得太好了

不愧是太陽xxi的粉絲,認證

 

在錫:樂隊Hyukoh覺得會是誰?

這次主唱吳赫沒有想很久,

可是...

吳赫:不知道。

 

完美的句點。

 

結果馬上激怒了老惡魔

老惡魔:你快出去洗把臉!!蛤!你在開玩笑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憐的吳赫

沒關係~你在我眼裡還是很Q的 (你滾!!!

 

答案揭曉~

那就是

 

G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尬的!掀個頭套也這麼帥!!!

 

不過最高興的莫過於這位  

GD狂粉  黃光熙

 

那麼另一位會是誰呢?

TOP???

太陽???

大聲???

勝利???

 

還是...

 

 

老楊?  (靠我不要!!!!!!!!!!!!!!!!!!!!!!!!!!!!!!)

 

 

將江   

答案就是我們GDxxi的親親竹馬

暖入人心的太陽xxi!!!

 

看他笑得多開心啊~

這一瞬間突然變成圓夢特輯了哈哈哈哈

 

 

此時GD爆了一個料

GD:以前我們在同一個美容院時,他還曾給我一封手寫的信

 

請問這都什麼跟什麼啊

光熙真的是瘋狂粉絲欸哈哈哈 

笑他的同時又有淡淡的哀傷在心頭......

 

因為我連給的機會都沒有

 

 


終於終於

初見面告一段落啦  (淚奔

 

相信大家也都看完今年的歌謠祭了吧~

今年的舞台真的超讚  

尤其中間的特別舞台有讓我驚喜到  (以下為三首特別舞台的感想)

 

哥要風流真的百聽不厭啊~

每次副歌都會不自覺跟著搖擺,完全夏天的慶典

是歷屆歌謠祭快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言之命至每次都直搗淚點

一首過來人給徬徨的20代青年勇氣的鼓勵打氣歌 (強推現場版,大神真摯的演唱更催淚)

喜歡在錫的人應該都知道他的人生故事,真的是最好也最棒的榜樣

 

矮個子小孩的故事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勵志好歌  

累的時候聽又會充滿力量,還會跟他一起大唱

我不會被打敗 我不會被打敗 因為我是矮個子小孩 (瞬間暴露身高)

 

歌謠祭觀後感就到這結束啦~

後面各組的相處我就不一一細寫了~

但有時間的話,會寫一篇對這次歌曲的感想的

 

Bye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