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歌謠祭的觀後感終於生出來啦!!! (可喜可賀

  圖片、動圖很多,可以先放置一段時間等他讀取後再閱讀呦 

 

兩年一度的無挑歌謠祭再度來臨!  

做為歌謠祭的忠實觀眾,實在是興奮到痛哭流涕(?)

開了Blog又恰巧碰上這等慶典,說什麼都要來記錄ㄧ下我的心得啊!

但是

當我開始一連串的截圖做動畫 截圖做動畫之後

媽的!我根本就是在自找麻煩好嗎!!!

 

梗太多了根本截不完啊!  完全要崩潰了啊!

想到之後還會有II還會有III,我就想一頭撞牆

算了,那之後再說吧

要是太累就放棄好了 (喂!

以下,正文開始  

 

  

這次的無挑是以蒙面歌王的形式來請來賓出場

沒看過的人也不用緊張,就是歌手會全身變裝來演唱

所以為了呼應這個主題

首先一開始就是六個神經病戴著有戴跟沒戴一樣的面具出場

但是...

 

你不會是又再跳BigBang了吧

想到前幾集大神還問他:你為什麼要一直跳BB的舞?

沒想到他的答案不是我愛GD我愛踏普我愛老楊(?),而是...

我想進YG

好吧,改天幫你跟老楊講講看 (你哪位!

 

出場後不免俗地要互嗆ㄧ下,

不過....這位先生你也變太了吧!!!

一開始就被嗆是馬賽族哈哈哈

而且cody幫他上的那唇膏更讓他有種黑到發亮的感覺XDD

然後這次一心想走Hiphop路線的Doto阿爸

精心搭配的嘻哈史代ㄦ被嗆是要走BMK路線XDD

 

這時,連續中槍的Doto阿爸突然說...

埻夏:

你們每周都要取笑我一次才高興是吧?  (也太可憐了吧這口氣XD

 

這麼悲情的話語,沒想到HAHA聽到了居然說

HAHA:

喔哇!他察覺到了!

哈哈哈也太壞了吧!根本是班上的小屁孩無誤啊!

Doto阿爸聽到之後一個人無奈自我發笑的畫面,

真的無限悲涼XDD

 

還自己默默說了一句

埻夏:

我的眼力不知有多快呢...

真的好可憐  雖然我覺得他們說的都是實話 (靠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大神的髮型被cody弄了嗎   (沒有!

在請嘉賓之前,說有特別邀請的客人

會是誰呢~

你看,就真的是被弄了啊,很像什麼實驗室爆炸的瘋狂博士 

 

在錫表示: 你閉嘴!!!

 

簾幕拉開,隱約出現特別來賓的樣子

不過....右邊那位你那個Pose是...女團史代ㄦ嗎?

看這個裝扮.....

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

010.jpg

是你們啊哈哈..哈....

 

不過....鍾信大哥啊

你難道也在跳男團舞嗎!!! 

 

一出場就被眾人嫌棄的客人們  (看他們強顏歡笑的臉XD)

如果是歌謠祭的忠實觀眾的話

就可以發現到這三位特別來賓都是曾經參加過的熟人~

分別是

2009年奧林匹克大路重唱歌謠祭代表─尹鍾信

還有,

2011年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代表─李迪

以及,

2013年自由路歌謠祭代表─柳熙烈


而終於,

2015年無限挑戰歌謠祭現在宣布

  

正式開始  

(阿靠杯,那我剛看那麼久是在看殺小逆)

 

畫面一轉,

帶到了全身都包得密不透風的來賓們

是說這位先生,走成這樣完全像是來幹架的阿

而且旁邊還帶了兩個小弟 (人家才不是!

:終於出演無挑了,今天會有趣地、充滿活力地出演。

翻譯成心裡話就是→終於有空來教訓一下他們了,今天會簡單地、充滿暴力地給他們個下馬威。 (不!!!

 

接著畫面又回到了現場,

原來請這三位來,是要讓他們當評審來猜出演者的身份啊~

可是,這麼崇高的角色依然還是被嗆了一身

在錫:

如果後面沒有假面舞會的標題,誰看了都是介醜朋(介紹長得不好看的朋友)特輯

哈哈哈哈哈!不過...

柳熙烈你也笑得太開心的吧?人家在說你醜欸 

然後還要再嗆一下Doto阿爸  (很壞欸!他這集都一直被嗆XD


不過你是真的很黑,黑人牙膏可以找你代言了 (你才是最壞的那個!!!

 

廢話真的太多了 (是他們不是我喔 )

終於第一個來賓出場了

這不就是剛剛那位要來幹架的嗎

可是你是換人演了嗎?

為什麼從黑道總裁愛上我變成了這副小媳婦見公婆的模樣啊!!

那兩隻手縮成那樣是怎麼回事!

 

但後來我發現我錯怪他了....

因為他要是沒縮的話....

就馬上被看出來了


手臂長成那樣誰會猜不出來啦!!

 

你看成員們一看到那手臂的反應

這位還淫穢笑成這樣 (別亂說!

 

不過這位...

你到底是來猜人的還是來開趴

 

果不其然

鍾信:

這麼明顯的人還是第一次見到

 

還被Doto阿爸問說下一位參賽者是...

埻夏:

李秀滿大哥嗎?

 

哈哈哈哈那我可以再問下下位參賽者是....

 

 

 

 

 

牧羊的大叔楊賢碩嗎?  

(老楊:唉呦~人家轉幕後很久了啦  ((那你快把我iKON放出來啊!!!!!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被各種嘴砲

柳熙烈:

從專家的角度來看,發聲中完全沒有空氣。 (因為這位參賽者非常強調唱歌要一半聲音一半空氣,是說這句話我到現在還是理解不能)

鄭亨敦:

好像不是我要收留的人才。 (這位完全陷入歌謠祭帝王的角色裡XDD)

朴明洙:

假面比本人的臉長得好看。 (你為什麼不先檢討自己!!!)

 

但是在怎麼嗆,

也沒有這位辛辣

光熙:

是來邀請我的吧?

光熙:

但我沒興趣。

 

不過這樣還沒完,他又補了一句...

光熙:

不是YG或SM的話,我不想去。


哈哈哈哈哈,看得出來他一直深呼吸  

所以非常明顯了吧

第一位參加者就是....

 

JYP!

 

一脫下面具,馬上怒喊

JYP:

呀!誰說JYP要你  (感覺真得很氣)

 

不過他的手也太可怕了,

相差20公分太長了吧   

接下來是採訪特別來賓給的評語  (啊~原來你們的功用在這啊~ ((喂!

尹鍾信:

是熱門製造者,是我們當中熱門曲最多的人。

李迪:

會像合身的衣服一樣做出量身訂做的曲子。


接受採訪的JYP

JYP:

總是很想站在歌謠祭的舞台上,現在我終於在這了,心裡非常悸動又很緊張。

你看他的笑容真的好和藹啊

公司藝人應該都是沒有壓力地相處吧~

遙望我可憐的iKON在某人面前那緊張害怕的樣子....

老楊:覺得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出道?

乾~~~~我才想問你阿法克!!!!!!!!!!!!!!!

 

扯遠了 再拉回來,

對於JYP和藹的笑容,老楊想表示....
 

老楊:我也笑得很善良驚悚啊! (看到你的笑容大概今晚真的會睡不著了

 


 

這集先寫到這好嗎

你也看得很累了對吧  (別找藉口

出來囉  初見面觀後感(中)

 

我是個很喜歡看觀後感的人,當初WIN、MM我都到處找有沒有人寫

(可惜還沒出道名氣太少所以很少人寫,還是是因為生存戰沒什麼好寫的)

每次等大大們更新每一集的觀後感都等好久

內心一直很不解,想說不就放個圖順便吐個槽就好了

但我錯了!

大大們我錯了!

我現在了解了那懶惰病發作又覺得很麻煩的深刻痛苦了  

真的不是人做的阿!

 

 

好啦發牢騷到這,我還是會繼續寫的

Bye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