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6 文章修改完成(去掉副cp的部分)    

第一章在此 【雙B】Crush (一)  

 

《 ② 》

 

鏜!

“韓彬吶!”

鏜!鏜!鏜!

“金!韓!彬!起~床~了~~~”

 

因為今天是假日的關係,金韓彬昨天熬夜看了最新的〝電車痴漢大戰地鐵痴漢〞,一直到四五點天微亮才上床睡覺,你問那是什麼鬼東西嗎?

別問!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沒想到上床沒多久,他的基友...不對,是竹馬,手上拿著比自己臉還大的銅鑼跑來他家,不經允許就擅自闖進主人的房間,開門就是一聲鑼響搭配他活力充沛的叫.床.聲,呃不是...是叫別人起床的聲音.....

 

只能說好險在金振煥來之前,金韓彬該做的都已經做完了,如果剛好在進行中,不知道小韓彬會不會因此而一蹶不振.....

 

“哥你幹嘛啊,現在才8點欸!今天不是放假嗎?你這麼早來幹嘛啊!”

——只有在金韓彬毫無防備的時候才能聽到他叫金振煥一聲哥。

 

“什麼幹嘛!你今天不是要去讀書嗎?快起來準備準備!”

 

“讀書?我什麼時候說過要讀書啦!你覺得大爺我會......”金韓彬在這時突然想起了他今天要去看書的理由,原本慵懶的身軀瞬間從床上彈起。

 

“看!當然會看!絕對要看!必須得看!哈哈哈哈哈!!”

 

“你剛剛好像說...”

 

“我有說了什麼嗎?哥~好險有你,不然我都忘記今天要去溫書了,我看我這輩子真的是離不開你了~”

——還有在金韓彬想要騙過金振煥的時候,才會放下成見喊他一聲哥。

 

“你真是!在說什麼啊!快去洗臉啦!”
金振煥彆扭地打了金韓彬一拳,便捂著紅透的臉跑了出去。

 

—————


“那我進去看書囉!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哦,你知道我很擔心你的吧!那就禮拜一見啦掰掰!”金韓彬歡愉地快速揮動著雙手,迫不及待想要送走金振煥。

 

“韓彬啊~你好好讀,我晚上會來接你,那時再一起回家吧~”

 

“你說什麼!?不不不,不用啦!我自己可以回家的!又不是小學生了!哈哈哈…哈…..”

 

金韓彬突然止住他尷尬的笑聲,因為他想起了有些話在某人面前是絕對不能說出口的!連你媽也救不了你的!

 

“......你以為老子我不知道你是想等老子走了之後,再離開這裡去別的地方逍遙快活嗎?”金振煥露出微微淺淺的笑容問著,“你覺得老子像小、學、生一樣好騙?”

 

金振煥不怒反笑的神情讓金韓彬不禁想起很久以前的惡夢中,那個一直追著他糾纏著他的惡靈,頓時感到頭暈目眩,連等等要背棄金振煥的想法都沒了。

 

“沒有!沒有!我一定會乖乖坐在這裡等你回來的!”

 

金韓彬用從來沒有這麼誠心過的眼神看著眼前的惡鬼。

 

“嗯~這才乖~這才是我們韓彬嘛~我晚上就會來接你了,要乖乖等我哦!”
金振煥綻放無害的笑容,摸了摸金韓彬的頭,轉身朝著接下來的目的地前進,獨留金韓彬在原地望著天空,強忍著淚水。

 

神啊!誰來救救我啊!我已經無法再跟這位精神病相處了啦!人家真的好害怕啊!!

 

—————

 

近午夜的街道上,喧鬧的人群早已散去,各家燈火也漸漸熄滅,只剩昏暗的路燈還為夜歸的人留下一絲光亮。


如果你仔細一看,會發現在其中一盞路燈下,有個人像座銅像般矗立在那,又如果你整天都在附近,你更會發現從今早到現在,他真的連一個move,也沒動過。


忽然,一陣鈴聲響起,在此刻寂靜的道路上顯得突兀。


“韓彬韓彬,快接電話!來自世上最疼你最喜歡你最愛你的金——”


沒等鈴聲響完,那從沒動過的雕像神奇地從口袋掏出手機,快速地按下聽話鍵。


“韓彬!你還在—”
電話那頭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剛從石化狀態蘇醒的金韓彬打斷。


“金振煥!你什麼時候偷換了我的鈴聲!”金韓彬怒氣衝衝地質問著。
好險剛路上沒人,不然他還有什麼臉活在這世上!!


“呃...今天早上,你去廁所的時候...."


“你!幸好我旁邊沒人,不然我一定會跟你絕交!”金韓彬咬牙切齒地說。


“.....好嘛~韓彬呐~別生氣了~~我知道錯了啦~~~”金振煥用他特有的撒嬌音跟金韓彬撒嬌。


“這次就算了!對了,你在哪啊?不是說要一起回家,現在都幾點了!快點來啊!”


“那個.......我...我今天不跟你回去了,我要留住在這個人家.....”金振煥語氣中充滿濃濃的愧疚。


“什麼?你才第一次見到他就要住他家!?你是一見鍾情嗎你!?”


“沒辦法啊...他..他不讓我走,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哇,看來是人家愛上你了呢,那你幹嘛不早說!害我等到這麼晚,你要我現在怎麼回家!”金韓彬深深覺得自己被耍了。


“對不起啦!因為我不小心睡著了....嗚不要生氣啦...”金振煥在另一頭已經愧疚地快要哭出來了。


“睡著.....算了,就當我今天是欠你的,被你嚇的站了一整天都不敢亂跑,現在又要我晚上自己回家...”金韓彬無語。無奈自己交了這樣的損友,卻又無法對他生氣。


“哇啊啊啊....韓彬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嗚嗚嗚嗚嗚!!”終於,金振煥還是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好了別哭,就是知道你會哭才不對你生氣的,結果你還是....唉”


“嗚韓彬呐,你...你可以自己回家嗎?不然....不然我先去陪你回家再...回來好了嗚嗚嗚....”金振煥哭到講話都一抽一抽的。


“沒事,街上有路燈呢,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可是...”


“別可是了,這麼晚你趕快去休息吧,我也要回去了。”


“哦好吧...那...那你要小心哦,沒燈的地方你就...就不要走哦!”


“知道了,晚安。”


金韓彬掛上電話,看著昏暗的街道歎了一口氣,緩緩地朝家的方向邁步。


其實金振煥會這麼擔心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與金韓彬的交集是因為某天小振煥回家時,看到了怕黑而遲遲不敢走進巷子的小韓彬,那時才開始對他產生大量的疼愛與關懷。


但其實那時候金韓彬並不是怕黑

而是看不到。

 

 

 


第二章 over

第三章在此 【雙B】Crush (三)  

 

2015.7.26更新:我把俊煥的故事拿掉了,為了讓這文更重點的放在主cp身上

沒錯呀,我們的副CP得主就是最萌身高差俊煥啊啊啊啊啊

是說,必須要預告一下下篇跟下下篇大概都主講俊煥的part喔

你說為什麼主CP這麼沒戲份嗎?

我也不知道  

當初就寫成這樣了呵呵,現在發現前面鋪陳稍長我也無能為力

不過為了以後戲份超少的最萌身高差,

現在就多給他們點鏡頭吧(笑)  (那當初是不會平均一點逆!

因為寫到後來發現俊煥的故事部份略顯薄弱,下篇文我會好好掌握的!敬請見諒

 

那就

Bye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