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發現把滑鼠遊標移到每篇的鎮樓圖上,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字(誰管你

2015.7.29 第三章修改完成

第二章在此 【雙B】Crush (二)  

 

 

《 ③ 》

 

金韓彬有夜盲症。


知道這件事的人不多,也就只有金振煥一人而已。自從金振煥知道後,他就絕不讓金韓彬晚上一個人回家。
當然,今天是第一次破例。


其實金韓彬是有點生氣的,畢竟金振煥一直以來都以他為優先,這次居然會為了一個剛認識的小子丟下有夜盲的他,金韓彬心裡總有點不舒坦。
但他也氣不起來,誰叫金振煥是除了外婆之外,唯一會真心關心他的人呢?


想到外婆,金韓彬的心裡就多了點溫暖,在他因走散而失去父母之後,外婆是第二個讓他感受到家的溫暖的人。


還記得當年走散後他被送到育幼院,後來被一對膝下無子的夫婦收養。那時他才剛上小學。
卻沒想到隔年女主人就懷孕了,本來就是為了後繼有人才被收養的金韓彬,在那個家的地位瞬間低落,再加上後來與小少爺的不合,金韓彬在剛上國中時,被趕出了那待了六年多的家。


被趕出來的他,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夜宿街頭。而就在他逐漸產生厭世的想法時,一位婦人出現了,把他帶走並收容了他。


後來金韓彬偶然得知那位老婦人竟是那狠心養母的親生母親!這才知道原來當時遇上老婦人的事並不是意外。而是因為老婦人在聽到他被趕出門後,著急地在街上四處尋找他。
不過縱使對養母有埋怨之心,對於外婆他是絕對的感恩。因為如果那時沒有外婆的話,或許也不會有現在的他了。


金韓彬陷入回憶,不知不覺就走到了跟金振煥第一次相遇的巷口。這條巷子是金韓彬回家必經的路,偏偏卻又一個路燈都沒有。


“唉,還是跟以前一樣暗得什麼都看不到啊...”金韓彬愁著臉看向一片漆黑的小巷。


“都走這麼多年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可是這麼黑,應...應該不會有...有..有鬼吧...”
雖然金韓彬不怕黑,但你不能忘記他怕鬼這件事。


“我..我看我...我用跑的好了!”說完,他閉起雙眼瘋狂地向前面奔去,那速度像是他正被什麼怪物追著一樣。


卻沒想到跑到一半時,他的雙腳冷不防地被未知的物體纏住,整個人不受控制地就往地上撲去。


眼看就要一頭撞上路面時,一隻冰冷的手從旁冒出,一用力就把金韓彬拉到路邊的軟墊上,使他免於與地板的親密接觸。


但此刻金韓彬想到的只有那隻不知道從哪出現的手,正冷冰冰地握住他的手腕。一股寒氣猛然襲上後背,無法看清的雙眼為金韓彬帶來更大的恐懼,因此下一秒就聽到他顫抖得尖叫:“啊啊啊啊啊!!!”


金韓彬掙扎地想要逃跑,雙腳卻止不住地發軟,金韓彬的雙手驚慌地在軟墊上施力,試圖靠手的力量站起。
但不摸還好,仔細一摸,金韓彬的雙腿更是被嚇得不停發抖,因為那根本不是什麼軟墊,而是一具.....


一具屍體!

 


“鬼...鬼....鬼啊!!!!我我...你....鬼!!”
金韓彬被一連串的驚嚇嚇得語無倫次。


“你..您...大人...我不是,不是我害的,我我我只是路過過過的....”金韓彬大聲且不停地向身下的屍體求饒著。


“我,我不知您的尊體在此,我我我給您道歉!!求...求您不要,不要來找我啊啊啊!!”

 


“閉嘴”

 


“!?”


“大...大人...您顯靈了!?”


“........”


“大人!小的小的只是路過,請請請放過我吧,大人我求求您!我保證我會到廟裡去給你燒香!紙錢!你要多少都給你!!拜託饒了我啊啊啊!!”
金韓彬著急地向身下的大人保證著,生怕大人一個不悅就決定要拖著他一起進入那邊的世界。


“我叫你閉嘴,不然我死也要拉著你一起!”縱使剛剛金韓彬提出了誘人的條件,但那位大人好像不甚滿意。


“!!”
金韓彬一聽立馬捂住自己的嘴,兩隻眼睛滑溜地轉了一圈,卻還是什麼都看不清。


“很好,現在把你的身體移開,你壓到我了。”


金韓彬不敢不照做,努力挪動身子想要離開大人的身上。
然而他的雙腳卻依然一點力氣也沒有,金韓彬害怕惹大人不高興,只能繼續不停地在大人身上輕輕扭動,試圖讓自己爬到一旁去。


—————


金知元真的覺得今天爛透了。


一大早得知他爸再婚的消息,怒不可遏地跑去解酒澆愁。在不知道喝了多少瓶後覺得有些頭暈,便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吹風。
也許是有點醉的關係,走著走著就在一個巷子裡坐著睡著了。


卻在剛睡著沒多久,隱約感覺到有人踢了他一腳,他本能地擄住來人的手拉向自己。正想掐住他的脖子時,那人居然在他面前放聲大叫,讓金知元本就有點暈眩的腦子,被這尖叫聲叫地更是頭痛。


那人完全沒注意到金知元皺起的面容,繼續高分貝地講出一串更讓金知元頭疼的話。


原來這小子把他當成鬼了,一個大男人居然怕鬼而且還怕成這樣,想想就有點好笑。


不過頭還是很痛,他必須先讓那小子閉嘴,不料卻聽到他說:


“ 大人您顯靈了!?”


愣了幾秒,金知元忍不住無聲地笑了起來,他都已經說話了那小子居然認為是顯靈!?這人還挺好玩的,一整天的壞心情好像開始有消散的跡象。


不過下一秒他就笑不出來了,因為那小子又開始說起暴風高音饒舌,讓他的腦子又開始嗡嗡作響。因此金知元決定將計就計,出聲扮鬼恐嚇了他。
恩,果然對症下藥有用多了。


耳朵終於清淨後,金知元才發現那人正坐在自己身上,不舒服的姿勢使他下一步就命令那人站起來。


但不知為什麼,那人並沒有馬上照做,反而還在他身上緩慢地扭動起來。


身下被這樣一磨蹭,金知元的眼神黯了黯,看著懷裡的人似是專注而皺眉輕咬下唇的神情,金知元露出玩味的微笑,用沙啞的聲音對懷裡的人說:
“你現在是在誘惑我嗎?”


抬起那人的下巴,金知元的臉慢慢欺近,就在兩人的嘴唇即將碰到時,金知元停下,喃喃自語地說道:
“雖然男的我沒試過,不過感覺好像也不壞呢。”


“什麼?”懷裡的人呆愣回應,無法理解他話裡的意思。


“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金知元的手指輕柔地摩擦那人的下唇,笑問。


“金..金..金韓彬。”金韓彬的唇被粗糙的手指搔地微微顫抖,差點連話都說不完整。


“恩...是個好名字呢。”金知元微微笑了一下,繼續問:“是學生吧,學校呢?”


“Y...YG高校....”


“恩,起來吧,我原諒你了,你可以走了。”金知元問完後,愉悅地抱著懷裡的人站起身。


“你.....”金韓彬原本想說些什麼,遲疑了一會,還是決定閉上嘴小心翼翼地跑走。


金知元看著越來越遠的人影,嘴角拉起不明的笑容,用他低沈的嗓音,溫存般地反覆念著:


“韓彬...金韓彬嗎....”

 

 


修改完的第三章

  【雙B】Crush (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Jay Park朴宰範的新歌My Last啊~

沒聽的快去聽!有我們LOCO&GRAY 

這首歌真的超他媽好聽啊啊啊啊啊

我在這首歌一出的那天,我就單曲循環了一整天!!!

好奇嗎?好奇就快去點MV來聽啊!很養眼的!!!! (誤

 

如果時間允許加上我懶癌沒發作的話,我下次就來解析這首MV

對,你沒看錯,就是解析MV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麼膚淺怎樣!

 

好啦那就看文愉快

Bye la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