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眉毛挑得我心裡撲通撲通的啊啊啊啊啊!!!!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出演無挑歌謠季的Zion.T
說是介紹其實只是發花癡啦 (喂

 

Zion.T,本名金海率(김해솔)
在歌謠祭中他有被問到為何不用本名,結果他回答
因為太善良了
哈哈哈哈哈,不過真的很像某個海島上的陽光男孩

海率歷險記 (別鬧!

 

其實跟線上的idol比起來,他真的.....嗯  (靠!嫌棄個屁
但人不是這麼膚淺的好嗎!
我們是要看內在的好嗎!

而且你錯了!!!徹徹底底地錯了!!!

他其實是個擁有奇特吸引力的超!級!小!可!愛!
當你一聽到他的音樂,感受到他的才華
相信我,你一定會馬上拋開帥氣的oppa,
轉而投入他的懷抱的!!!     (要不要這麼喜新厭舊!!

 

 

 

要說他最廣為人知的除了音樂天分還有天生好歌喉
就是他從不離身的小圓圓墨鏡

吼,你看看,哪裡來的英國小紳士啦馬上帶回家!!!
這大概是他在拍Babay(feat.Gaeko)這首MV的時候吧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喔,MV裡的他根本無限俏皮(?) 想緊抱住

 

 

oh my GODDDDDDDDDDDD!!!!!!!!

Gray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誤

 

 

說實話,大家一定很好奇他墨鏡下的把揪對吧 (誰像你!
嘿嘿 別看他帶上墨鏡那看起來很機車很難相處的樣子
其實他墨鏡下根本就是善良孩子一個啊!!!!!

呵呵呵你看他講自己名字的時候笑得多靦腆呀
既然你這麼害羞,那我只好...  (你走開!!

 

cr:SIAGB

這笑容!!!
血槽已空

 

 

接下來就來快速介紹我目前最愛的四首歌
這根本就在自找困擾!因為每一首都超豪聽的 
要人家怎麼選啦  (oppa人家愛尼 ((不要亂告白!

 

1376362487-4256059947.gif3.png Zion.T - Click Me (Feat. Dok2)

這首根本就是在對我宣告你從此就是我的人了的一首定情歌啊  (才不是!!!

Hello 내 이름은 Zion.T
Hello 我的名字是 Zion.T

니가 추락하듯 내겐 너무 뻔한 일
你的墜落,對我來說是預料之中

목소리만 들어도 다 알아 난 다르지
光聽我的嗓音,就知道我有多麼與眾不同

瞧瞧!這個自信!這個霸氣!
難怪跟志龍會是朋友  
既然承受不起你們的霸氣,
那就讓小女子我以身相許吧   (你滾!!!

全篇歌詞翻譯請點 Ruuuuu

 

1392086589-2528266460.gif3.png Zion.T & Crush - 그냥(Just)

這首就讓我私心放上現場版的吧
他們兩人都是韓國非常非常厲害的音源強者!
能聽到他們相愛合作我真是死而無憾,而且他們的聲音多配啊!
根本就天生一對天作之合啊!

那麼,海率你到底要選Crush還是Gray

我選Gray   (你誰!!!

 

1376362489-1996560514.gif3.png Zion.T - 양화대교(Yanghwa BRDG)

記得第一次聽到時,理所當然地覺得好聽,覺得不愧是Zion.T
但直到看到了歌詞

媽媽呀!我要哭了啦!!!

歌詞完全讓我死死地愛上這首歌!!!
夜歸時在車上聽的話,大概眼淚就會直接流下來了吧

우리 집에는 매일 나 홀로 있었지
我們家每日總只有我獨自一人

아버지는 택시드라이버
父親是計程車司機

어디냐고 여쭤보면 항상
如果問他在哪裡 他總是回答我

양화대교
在楊花大橋

행복하자
變得幸福吧

우리 행복하자
讓我們變得幸福吧

아프지 말고 아프지 말고
不要生病 不要有病痛

그 때는 나 어릴 때는
那時我還太小

아무것도 몰랐네
什麼都不明白

이제 나는 서있네 그 다리 위에
現在我也走上了那座橋

自己的故事這種歌最觸動人心了
因為那也可能同時是別人的故事

全篇歌詞翻譯請點 ichoc

 

3.png Zion.T - 꺼내 먹어요(Eat)

天啊!這可以說是我這四首裡面最最最愛的一首歌!
每次聽都好想癱在沙發上發懶度過慵懶的午後喔
很喜歡他把字尾斷開的唱法,像是

撒朗黑呦 201024864.gif 撒朗黑

如果說Click me是在講兩人(海率與我)第一次見面的歌
那這首就是他在追求我暖男告白歌  (不是!!!
歌詞就是在跟你對話表達關心,就是會讓人融化的暖男屬性
而且這MV裡的他就像一隻被主人忽略的小狗勾啊!!!
讓人想抱起來疼啊!!! (你停止!

피곤해도 아침 점심 밥 좀 챙겨 먹어요
就算很累 也稍微吃一點早餐和午餐吧

그러면 이따 내가 칭찬해줄게요
那樣的話 待會我會稱讚你的

피곤해도 아침 점심 밥 좀 챙겨 먹어요
就算很累 也稍微吃一點早餐和午餐吧

그러면 이따 밤에 잠도 잘 올 거에요
那樣的話 待會晚上會比較好睡的

알아봐줘요 나를
請你記得我吧

흘려 보내지 마요 나를
不要錯過我

사랑해줘요 날, 날
請你愛我吧

놓치지 마요
不要放手

我愛你我愛你挖愛哩!!!!!!!!
哇戲都北胖去(我死都不放手)!!!!!!!!

全篇歌詞翻譯請點 CCHS 無本自學翻譯

 

 

 

   

OK我就介紹到這邊吧
再講下去,可能要寫個十天十夜了
我的愛是講不完的,因為我對Zion.T的愛——
愛愛愛不完,我可以天天年年月月到永遠

郭富城表示:....

 

 

更多Zion.T的影音相片請點這兩個網站

  ZION T A.K.A SKINNY RED

  Zion T.♫자이언티

 

 

最後再加碼放送調皮又青澀的海率oppa

  

是說...右下角這應該是海率吧 (靠
果然是夠青澀啊....
而且左邊那不是Andup兄嗎?

Andup:呵呵沒錯就是我喔

 

真的不能再說了啦
各位Bye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