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挑2015歌謠祭初見面(中)在這裡!

 

在這  初見面觀後感(上)

 圖片、動圖很多,可以先放置一段時間等他讀取後再閱讀呦 

 


接續上次結尾

第二位出場的來賓一出場就被熱烈討論

眾人:很瘦很瘦!

          女的嗎?

          很瘦!

          是女人嗎?

 

請問......

 

 

 

你們到底是有多飢渴啊!!

(而且那體態看起來怎麼會是女的!你們瞎了嗎!)

 

 

No.2 Dance(氣音)~

你在給我氣什麼音啦!!!! (非常憤世嫉俗

還甩...甩頭....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驚世駭俗

 

 

 


 

 

慢動作x0.5

 

 

慢動作x0.1

 

 

媽呀!!!!我看了什麼!!!!

來人快把他拖!出!去!

 

 

不得不承認這聲〝wu~wu~~〞非常好聽

但是你可以別在扭了

 

評審如此集中不知是被歌聲吸引的,還是是被身體吸引的

尤其是

 

 

右邊這位

 

沉陷在〝ㄨ一~阿蕾~ㄨ一ㄨ一阿蕾~〞的第二位來賓

完美打中了柳ㄅㄧㄢˋㄊㄞˋ的內心

你看他滿意成這樣  (才不是!!

 

一曲唱畢,由於那獨特的花式轉音

評審們大多都猜到了第二位的身份

 

當然也是有人例外...

明洙:(啊~頭好癢~)

你能不能認真一點!!!!?

 

明洙:我猜是不怎麼出名的人,

所以我不要跟他合作。

 

你都猜不到他是誰了你還好意思這樣說!!!!!!

可憐的來賓每次唱完都要準備接受一連串的心理創傷

 

亨敦:我怕就算把面具脫掉了我也不認識

這句話好狠啊啊啊啊啊啊

 

你看他驚慌到手都一直到處亂摸

 

Q:被問了現在心情如何?

No.2 

(語速超快)心情不好

(持續受屈辱的關係)現在出很多汗

 

結果被老惡魔逮到機會....

明洙:

如果愛出汗的話,我也不要合作

因為夏天不夠衛生。

 

拜託你們可以體諒一下來賓嗎!!!

連續兩個都被嗆到冒煙

JYP應該感到很欣慰  (欣慰個屁

 

終於要來揭曉身份了

究竟會是誰呢?

眾人:

女的!?背影是女的!?是女的!!!

 

 

請問你們哪裡看出來他是女的啦!!?

到底哪裡!!!

 

 

回歸正題,第二位來賓就是
 

Zion.T  (哇靠!也太私心了吧

你看那撩髮撩髮撩髮豪ㄙㄟˇ西啊啊啊啊啊啊 (停止阿!這不是花癡文阿

 

然而剛剛毒舌不斷的老惡魔,不知為何突然向海率告白 (想跟我搶嗎 (才沒有!!!

明洙:我非常喜歡Zion.T

你想對我的海率幹嘛!  (不是你的!!!

但是希望是更有名的人

靠!就知道你說不出好話

 

嗚嗚我可憐的海率阿~被嗆了還是要帥氣地撩頭髮

沒關係,我給你抱抱  (你滾

 

 

Q:被問到為甚麼會答應參加這次歌謠祭?

海率:首先

海率:.......

海率:.............

海率:因為我很無聊

 

恩............

海率你做得很好  (不要這麼盲目好嗎!

你看他講完那靦腆的樣子多可愛阿!ㄨ啾啾~

還有被柳熙烈不爽為什麼有時間來上節目卻都不回他的電話時,

 

我的老天阿!!!

你可以笑得再可愛一點嗎!!!

 

嗚嗚嗚世界再見

 

 

而對於柳熙烈的質問,他的回答是

海率:.......

海率:真得非常抱歉,大哥。

句點。

 

哈哈哈你這樣是要人家回你什麼啦!

 

 

 

不愧是wuli海率  (不是這樣吧!

 

Q:被問到能把墨鏡拿下來看看嗎?

海率想了一下後湊到大神旁邊,像在講小祕密一樣

恩...是在講什麼呢?

難道是忘了畫眼線不敢拿下來? (喂..

還是你長針眼不方便? (喂!!!

結果是...

海率:我..試..試試看

靠!

 

 

 拿下來了!!!!

會是怎樣呢???

而且還用手撥了兩下,是在一秒變雙眼皮  (你是anti吧!!!

 

沒有墨鏡的Zion.T大公開  

                                           

                                           

                                           

                                           

         ~~~~

善良的好孩子啊啊啊get!

他一開始還想要裝兇狠,結果露出笑容後一秒破功

說實話,

我真的覺得他的笑容是那種不好看到你會覺得他超可愛的那種魅力阿!!!!! (你在共沙小??

連大神都忍不住上前仔細一看

 

這讓我想到大神脫下眼鏡後也是非常反轉 

請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誰快來阻止他一下阿....

笑成這樣要我的鼻血怎麼辦!!!!

裁判他犯規!!!!!!!

 

 

不過這個笑容就有點....  

讓我想到了一個人

 

 

 

 

 

 

驅魔少年裡的千年伯爵  (他哪位阿他!!!!

 

 

接下來第三位來賓一出場....

喂,不要重女輕男的那麼明顯好嗎  

 

 

這位的歌聲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認

完全不用猜
2015無限歌謠祭(I).mp4_001705743.jpg

明顯到一直沒頭緒的明洙翁都馬上有想法了

明洙:

IU!IU!(還是他只是把內心的願望講出來?)

 

而且也得到四大天王的認同

亨敦:

以我的感覺,我覺得是IU,因為演得電視劇最近結束了,

所以她很閒。

這是怎樣,居然連女生也要嗆一下XDD

不過光熙的想法我就....

光熙:這位一定是年齡非常大的人,因為她現在為了裝年經,故意把肩膀折起來

靠!你告訴我肩膀怎麼折怎麼折怎麼折!!!

可能因為是女生的關係,每個人都特別激動興奮,開始大吵大鬧,唯獨...

最右邊的我的海率  (你也別鬧好嗎

 

 

所以最後究竟是誰呢

 

沒錯,答案就是我們的超級美聲

IU!!!

 

越來越多超強來賓揭曉,讓人也越來越期待這屆歌謠祭

不過接下來的第四位來賓就有點....

恩....他在演唱的時候不知是卡到陰還是怎樣,

狂忘詞又好幾次唱錯拍

(而且他的面具看起來好廉價,很像我小學的美術作業...)

 

可想而知,大家的評語是一個比一個毒辣....

熙烈:
他應該不是歌手。 (後面那兩位的表情 )

亨敦:

在我聽來,顫音不太擅長,也錯過了拍子,歌詞傳達力也不好,音域也很低,恩...

到底是幹什麼的人? (被他這樣分析,其實我也有相同的疑惑 ((喂 

 

但是這次最狠的是這位

明洙:

他是這次歌謠祭的老鼠屎

生命值-100000000000

 

我看他錄影結束後可能要去看個心理醫生了 

因為他已經神經錯亂到想拿麥克風戳死自己啊啊啊啊啊 (不是!!!!

 

 

被搞到瘋掉的第四位來賓就是

尹尚!!!

 

不知是在安慰自己,還是已經在自暴自棄,

他居然說

尹尚:

看著他們一直努力地跟我裝不認識,覺得他們很心酸

.....可是大哥,我覺得你才最讓人感到心酸欸

 

而且真的不知道他是天生衰運還是他今天出門忘了看黃曆

接受採訪時,

2015無限歌謠祭(上).mp4_002841863.jpg

眼鏡突然起霧還一直不散(圖中箭頭處)

搞得PD都忍不住打斷他的採訪叫他清理一下XD

一個人默默坐在那擦眼鏡,這段畫面莫名讓人想流下同情的淚水(?)

不過樂觀點想,

這就跟光洙一樣是綜藝之神的眷顧

 

 

恩...不過我覺得大哥你還是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因為大神小心翼翼地問他

Q:剛剛他們對你做了很多評價...,沒想到這哥馬上毫不猶豫地回答

我覺得很有快感!

 

這..這...這...

你..你...你...

你難道是M嗎 (喂喂喂!!!!!

 

 

而且向他道歉後,他還說

沒關係,以後狠一點。

 

......

 

 

你一定是M

 

 


在這  初見面觀後感(下)

不行了,這篇文要爆了

所以我們就寫到這好嗎

剩下的兩位來賓我會速速寫出來的呵呵呵呵

 

恩,依小的淺見,我看大概不會有第二集的觀後感

第一集都這樣了嚶嚶嚶,我實在...

心累啊!!!!!!

好啦,也許這只是我現在因為疲累而耍的小任性

別緊張,只是說說話嘛~聊聊天啊~

 

嗯哼,那就

Bye lo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