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中間那條有點掉漆的斑馬線(誤)是我們的LOGO 

 150914 更新倒數海報

 

 

事情是這樣的,就在我昨天要睡覺前

一個心血來潮、鬼使神差、心電感應(韓彬與我)

我打開ig準備來滑個睡前滑

結果一跳出來就是

 

 iKON的出道預告啊啊啊啊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追蹤老楊

一切都是不得已的

 

回到正題 人家真的等到海枯石爛,還順便老了兩歲阿

我把青春年華獻給他們,如今終於苦盡甘來了

 

 

今早的預告出道時程表

恩...綜合昨天韓彬在活動上說不知道會何時出道

再加上前兩天老楊才在ig上寫MV #now shooting

我合理懷疑是老楊深知自己915又要放羊了

但是又怕怨念積了兩年的粉絲那天真的會集體飛到韓國去凌虐蹂躪

所以才決定那天就放一首歌來安慰安慰大家... 

 

算了,這也算沒食言啦

就原諒你吧 (你誰啦

 

未看先猜12首裡面95%的機會會有LTNS시노시작等歌曲

《影片由https://www.facebook.com/iamyourwin (I AM WIN) 製作》

反正不管怎樣,能連續三個月看到他們我就很高興了

只是說好的iKON tv勒說好的振煥女裝勒 (煥:誰跟你說好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

只剩下6天還7天了,孩子們的預告照勒==

 

 

150911 iKON DEBUT CONCERT

其實這張前幾天就出了,只是我現在才想到我還沒放上來  (你還敢講

 

孩子們人生第一場專屬演唱會啊啊啊啊啊!!!!!!

富有重要性、紀念性、感動性(?)的一個演唱會

可是TMD我不能去啊nononononoooooooooo

而且那票價還該死的便宜啊靠!

以後一定是翻倍的價格了啦討厭

 

不過不過   

不能去的朋友也別著急

考慮到全球的粉絲們...

這次的演唱會V app會同步轉播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楊我給你跪    

 

 

 

老楊:嘿嘿知道我的好了吧(燦笑)

 

 

  

 iKON各種倒數海報 

這張的笑容好治癒喔

雖然第一個念頭是吐槽振煥的中分 (欸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一位神手泰飯@2PIIM

大家可以去推特會IG上找他喔~~

他也有畫這張圖,完全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看來孩子們是要走青春活力路線了是嗎  

這張的第一個念頭不是煥煥而是...

俊會始終如一的尷尬笑容哈哈哈哈哈哈 (你到底是不是真愛

當然是啊!因為我的另一個焦點是在...

韓彬的右手偷摸芭比的胸肌

(靠!!!)

诶?剛剛不是還說要走青春運動風嗎   

這幾個(我遇到會主動獻身的)街頭混混又是怎麼回事

本次重點讓你們猜是在誰身上 (我不想聽!

登登登登~

就是那位乍看之下會以為看到20年前idol的金振煥啊啊啊啊 

Noooooooooo~ 

至於20年前idol又是誰呢

 

 

 

答案就是這位 

老楊:嗯?我嗎?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