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在2015/09/26音樂中心得到第一個啦~~

灑花~~~ 

沒看過上一章的請  【雙B】Crush (八) 

 

 

《⑨》

 

一片寂靜。

 

除了寂靜還是寂靜。

 

沒有人說話。
因為他們都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

 

金韓彬?一個連報名都沒有報名的人,獲得了勝利?

 

是口誤吧?絕對是說錯了!
完全沒有任何理由能讓不是參賽者的人得到這個廣告啊!

 

然而並沒有。

 

楊校長再次說出口的話一掌把遲疑發楞的眾人打醒。

 

“這次k集團選出的廣告代言人就是三年一班的金韓彬!我們掌聲恭喜他!”

 

“怎麼會是他...”
“他不是沒參加嗎?!”
“這是什麼作弊嗎?”
“天啊太誇張了...”

 

蜂擁而至的困惑、驚呼還有猜疑,紛紛壓在金韓彬的身上,幾乎快把他淹沒。

 

“我知道你們會有所疑問,不過這件事我們YG高校沒有立場發言,所以接下來就交給K集團的負責人來為你們說明。”
楊校長高明地推託了責任,把最難交代的事情交給K集團處理。

 

 

禮堂內還是四處充滿著不服的話語,只是他們沒再把目光射向金韓彬,而是緊盯著台上,期望待會出現的那人能給他們一個合理的解釋。

 

舞台背景的簾幕晃動,似乎是有人在行走。

 

一道身影隱隱透出。
不疾不徐的步伐,高大完美的身型。

 

走出來的那一刻,全場譁然。

 

 

是他!

 

 

金知元!

 

 

K集團的負責人是金知元?
這是怎麼一回事!?

 

“嗨,我是金知元,大家應該不陌生吧?”金知元掛著一如既往的笑眼,看向台下目瞪口呆的眾人,“我在這裡重新自我介紹,我是K集團的總經理,也是這次廣告徵選的負責人。”

 

嘩——

 

總經理!?
那個新上任的神祕總經理!?

 

聽說他一上任就馬上大膽提出進軍演藝圈的建議,而公司也放心地把開拓市場的工作交給這位剛任職的總經理全權負責。

 

除了高層內部人員,沒有人知道他的來歷,也沒有人看過他的長相。

 

結果竟然是他?

 

眾人剛平靜下來的心又再度浮動起來。
剛才的驚訝與現在的相比,根本算不了什麼。

 

身旁熟悉的同學突然成為了知名大企業的頂層人物,位階只比總裁低一階,你說這還能不訝異不激動嗎?

 

 

“這算什麼!?”

 

突然一聲尖銳的質問聲刺進了眾人的耳裡。

 

“這是什麼意思?走後門嗎?”

不陌生的聲音再度響起,從選手座位區中標示著『張漢娜』的椅子上傳來。

 

“這難道不是明擺著靠關係嗎!”張漢娜忿忿不平地瞪著台上那位跟她傳了一整個月緋聞的男子。

 

有些人就是有種魅力,一出場就能讓你暫時忘記剛剛發生的事情。
不過對於一個腦中被憤怒與忌妒覆滿的人來說,這顯然起不了作用。

 

對啊!金韓彬得冠軍這件事還沒搞清楚啊!
同學們紛紛從金知元真實身分的衝擊中回過神來。

 

因為張漢娜,場內的話題又再度指向金韓彬。

 

被人用異樣眼光注視、指指點點,縱使金韓彬再怎麼淡然也有些不舒服了。但他沒有離開這裡,因為他心裡有更大一把火對著台上那個依然掛著淺笑的男子。

 

究竟是什麼理由?這又是什麼玩弄自己的遊戲?
金韓彬在等那個人解釋。

 

“我想大家應該很好奇我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這所學校吧?”即使被大聲質疑,金知元仍是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作為一個兩年前就從海外留學歸來,早已拿到常春藤雙博士學位的我,為何還要來這裡念書?”

 

“答案當然就是這次的廣告徵選。”

 

為了選個代言人還特地混入學校,看來K集團,或者說金知元,真的把進軍演藝圈看得很重要!

 

“這支廣告對K集團對我有多重要,大家應該明白了。所以這個代言人除了外顯的實力外,內在的特質也是需要嚴格要求的。”金知元稍微停頓,“這個試鏡可以看到外在,但內在只能從平時的接觸去發掘。”

 

眾人驚呼,難道他一直都在觀察我們!?
想著自己平時的作為都不知不覺被一個舉足輕重的人看在眼裡,那些私下行為不佳、表裡不一的人心裡都襲來一陣恐慌。

 

“因此這個試鏡,從我出現的那一天就已經開始。一個月的時間也夠我從正面、側面去了解一個人,無論是實力,還是個性,金韓彬絕對是最適合這支廣告的那個人。”

 

一番回答他講得傲氣十足,卻也讓人無法反駁。

 

因為金韓彬確實是實力一流,平時給人的觀感也很好,幾乎沒跟人有任何紛爭。
喔!當然是撇除張漢娜以外。

 

“可是他沒有參加試鏡,有什麼資格—”
張漢娜仍舊抓著這件事不放,在她看來這就是完全不可理喻,完全不公平的選拔結果。

 

但金知元不再容許她的冒犯,直接打斷了她。

 

“你來參加我的活動,那就得遵照我的規則。”

 

一句話,霸氣地讓人傾心。

 

讓人臣服。

 

事已至此,眾人也不再執著了。反正就像他說的,他的遊戲由他主導,縱使還是有不少人跟張漢娜一樣認為這不公平,但也沒資格再說些什麼。

 

況且被他這麼一解釋,金韓彬能成為代言人好像也不是沒有道理。
有能力、性格好,誰不選他?只是錯在金韓彬不是參賽者罷了。

 

原本以為會是一場激烈的抗辯,結果卻出乎意料地和平結束,都不能不讚嘆金知元的輿論掌控能力有多麼優秀。

 

 

 

 

 

事情已經落幕,待了五小時的學生們也不願多作停留。禮堂內很快就恢復空曠,只剩下幾位負責善後的工作人員還在場內收拾器材。

 

金韓彬就坐在原位看著一切,金知元的說法他是完全嗤之以鼻,其他人不了解他們之間發生的事情就算了,但他可是知道得一清二楚。

 

如果只是觀察每個人的特質,那為什麼要刻意接近我?
如果只是考察,那為什麼要吻我!

 

他緊緊掐著扶手,壓抑內心的激動怒吼,他不想再想下去了。
那答案淺顯易見,最真實,也最殘忍。

 

——因為金知元從頭到尾只把他當作排解無聊的玩具。

 

多麼簡單的答案,自己卻選擇忽視。

 

很憤怒。

 

因為這麼容易就動心的自己感到憤怒。
因為這麼輕易就被玩弄的自己感到憤怒。

 

因為即使如今已經知道被騙的事實,內心卻仍然喜歡著他而感到極度憤怒。

 

金韓彬鬆開手,看著因過度用力而泛白的掌心出神。

 

驀地,他沒來由地笑了。
無聲的。

 

無力的。

 

喜歡就喜歡吧。
阻止不了內心,那我就阻止身體吧。

 

不會再讓自己靠近你了,金知元。
不會了。

 

----------

 

自從金知元出現後,YG高校裡總是話題不斷。如今最新最火熱的話題便是上星期的K集團廣告徵選結果了。

 

K集團廣告代言人出爐,這新聞當然也吸引了很多記者的目光。雖然K集團已經下了封口令,學校也對金韓彬展開特別保護,但還是有幾個厲害的記者查到了代言人身份,到處追著金韓彬跑。

 

不只外面的騷擾,學校內部也開始有人到處抹黑他。

 

不論那時金知元說得多有道理,有漏洞的作法還是讓人質疑。
大家眾說紛紜,有人說是金知元喜歡他所以早已內定人選,也有人說是金韓彬早就知道金知元的身份所以刻意接近他。

 

雖然也有不少人支持他,但一顆輿論的未爆彈已經悄悄埋下。

 

 

 

 

金韓彬獨自走在校園裡。金知元自徵選結束後是真的完全消失了,教室裡原本的座位被他人取代,學生名單上的名字也被劃去。
他的出現就像一場夢,一場真實又虛幻的夢。

 

“金韓彬!”

 

張漢娜帶著她的兩個跟班浩浩蕩蕩地朝金韓彬走過來,吸引眾人的注意。

 

“有事嗎?”
金韓彬回答,經歷了喜歡上金知元還有徵選空降生這些事後,他對張漢娜有著說不清的愧疚與同情。

 

我是被耍了沒錯,但張漢娜又何嘗不是呢?我們都只是被金知元強迫參加這場遊戲而已。

 

“你還有臉問我?我告訴你,這些事我不會就這麼完的,你給我多少痛苦與難堪我全都會還給你!”
張漢娜惡狠狠地低聲威脅,旁人聽不到她講了什麼,只看到她臉上混雜著痛楚與怨恨。

 

金韓彬平靜地接受她的怒氣,現在說什麼她也不會信,何況他也不知道該從何解釋。

 

張漢娜狠瞪他一眼,那眼神帶著怨毒,讓周遭的人都感到一陣惡寒。

 

金韓彬看著她怒氣沖沖地離去,無力又無奈地輕嘆出聲。
看著天空暗自發愣,這樣的鬧劇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已經開學半個月 

好多事要完成要去做的感覺雖然很累但也比無所事事的兩個月暑假好多了

當然因為太多事了,必須分清事情的輕重緩急 

剛好寫文就是屬於比較不急的那類  (靠

哈哈哈偏偏孩子們出道就是在開學後啊啊啊

想要好好打一篇MV吐槽賞析文都很難

 

不知道下次再來是什麼時候

也許一個月後?

哈哈哈不會這麼久的啦,我會時不時上來看的~~

有人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聊天喔~~

那就 bye la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