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章 → 【Bo煥】夜晚(五) 

 

 

6.


電視屏幕的光亮一閃一閃,我懶散地靠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隨便亂轉,卻沒有一台能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我的目光從頭到尾都沒在電視上,而是在電視櫃上的時鐘上面。
下午四點。離跟金振煥約定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從昨天...不,今天早上在家門前分離後,本該衝進被窩放鬆地睡個好覺的我,在聽到金振煥的邀約後,一直到現在我都亢奮得無法入眠。
尤其是他那句——


你想做什麼都可以。


媽的,差點沒在他面前直接勃起。
事實上是真的勃.起了,不過好險那時我早已關上大門,這才沒讓他瞧見。只是一句話而已!我發覺他對我的影響力好像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這之後我在床上翻來覆去,不管身體有多疲累,我就是睡不著,一閉眼,腦海中全都是對今晚的各種幻想,剛冷靜下來的男根漸漸又有抬頭的趨勢。既然這樣索性也不睡了,躺在床上發呆還不如起來做點有意義的事。


但其實也沒有什麼有意義的事可以做。
今天是我的休假日,平常這個時間我不是在跟小情人約會,不然就是去狩獵新的小情人,但很顯然,這兩樣都不是我現在該做的消遣。


本來想去健身房,但一想到晚上可能會有極需體力的運動,這個念頭很快就被我打消了。


該死的,從沒像現在一樣希望晚上能快點到來。



叮咚—
門鈴響了。


是金振煥。我疑惑的看下錶,這才發現時間居然不知不覺的就到六點了。我讓他進來坐下,自己趕緊回房換套衣服。
時間總是這樣調皮,你看著它時,它不動,當你一不留神,它就飛速地往前狂奔。


「不好意思,讓你等我了。」
我略帶歉意地說著。我平常不會這樣忘記時間,但似乎只要一關乎金振煥,一切就都亂套了。


「才一下子而已,我們走吧。」好在他沒有很計較這件事。


「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雖然我不是個會主動聊天的人,但剛剛的事還是讓我很想打破沉默來轉移話題。


「不用,我的工作挺隨性的。」


想想也是,那電台是他父親留給他的,代表他是老闆,既然是老闆,那他想什麼時候上班也沒人能管他。就像具俊會常無故曠職,每次都還拉著金韓彬一起,卻也沒有人能指責他的不是。


所以我現在的角色是金韓彬?那個讓老闆不務正業的禍水?
我被自己的想法逗笑,再怎麼樣我也不想當金韓彬好嗎,誰想跟一個死面癱做.愛啊?誰知道他在床上會不會也是那副面癱樣,看著就硬不起來。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隨意談天,他雖然是個客氣謹慎的人,但其實也很開的起玩笑,我們漸漸沒了一開始的拘謹,反而多了幾分和樂輕鬆。

 

 

 


七點多的時間,店裡擠滿人潮,好在老闆娘有特地留了一桌給我,這才不需要在一旁乾等,要知道春宵一刻可是值千金啊。


「你說你是後來才調到企劃部的?」
我點完菜回到座位,一坐下就聽到金振煥好奇的問話,經過剛剛一路上的瞎扯亂聊,我們之間越來越熱絡,他人也變得主動活潑。


「對阿,大約一年前吧,我原本是在夜間時段當電台主持人的,就跟你一樣。」


「那後來為什麼轉到別的部門?」


我沉寂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被人提到這個話題,心裡總是悶得驚慌,「我忘了,大概是太久以前了,有點想不太起來。」


他點點頭,沒再拘泥於這個話題。剛好這時老闆娘走過來上菜,緩解了一絲莫名的尷尬。


「知元啊,是變口味了嗎?這些菜你之前都不叫的。」老闆娘笑臉盈盈地隨口問道。


我笑著呼嚨了幾句,其實這些都是金振煥點的,作為一個好情人,我一向都把選擇權交給對方,反正我又不挑食,之前沒點過也只是懶的變換口味罷了。


或許是空虛的胃得到了撫慰,一頓下來我跟他的距離似乎又更近一些。
他沒吃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對飯後即將發生的事情感到緊張的關係,沒吃兩口他就說吃不下了。我不是沒碰過處男,在剛踏入這圈子時我也曾思想保守過,其中有幾個人也是像他這樣沒什麼胃口。


可他是處男嗎?雖然看著像,但閱歷豐富的我也曾碰過外表羞澀實際浪蕩的假處男,那些人多半都是覺得這樣的反差會在性事上為雙方帶來更大的歡愉才裝成新手的樣子。
但他是嗎?金振煥是這樣的人嗎?


「怎麼了?」金振煥忽然轉頭向我問道。


我這才發覺自己一直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看,恐怕他是被瞧到受不了了,無奈之下只好開口打斷我的注視吧。


「沒,只是在想我們現在要幹嘛。」


現在時間九點,我們吃完飯後先照他的習慣一起到附近的公園閒晃散步,不知不覺也快晃回公寓樓下了。


飯也吃了,步也散了,現在該輪到最重要的環節了吧?千萬別像第一次一樣給我就地解散下次再約,不然我難以保證我不會突然喪失理智硬是把他拖進家裡霸王硬上弓。
況且,是他自己說我想做什麼都可以的。


而我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愛。


他沒說話,剛好這時我們也回到公寓樓下。他默默地跟在我後面,如果是其他人,這時我已經能確定今晚會有個火熱激情的夜晚,但他就住我家對面,跟著我走也是正常的,因此我現在還是不清楚他到底是要還是不要。


反正就算不要也得要,他惹的火他得負責。
我惡狠狠地想著。


我拿著鑰匙慢條斯理地開門,好吧,其實我還是有點擔心,霸王硬上弓那都只是說說,如果他真的不要那我也不能強迫他,我可不想頂著強.姦的罪名入獄,聽說在監獄裡那些人都會被整得生不如死。
稍微有點扯遠了,反正我不是那種人就對了。


所以現在即使家門已經打開了,我還是遲遲不踏出一步,心跳聲轟隆作響,我甚至聽不到身後他的呼吸聲。


或許早就回自己家了吧?
我扯著笑,那就算了別再想他了,以後我還是乖乖地去gay吧找對象吧,這樣猜來猜去、磨磨蹭蹭還真不是我的風格。


我不再猶疑,推開門大步走了進去。夏夜的街上就算時不時有微風吹過,還是不免流了一身汗,我一把脫掉上衣,準備進浴室沖個冷水澡,沖掉一身熱汗也平息下身那無處可發的慾火。


驀地,腰上傳來一陣冰涼柔軟的觸感,舒緩了悶熱的不適,卻使下腹的燥熱狂肆延燒。


我勾起唇角,原來我還沒出局啊。


我想轉過身,雖然被他抱住的感覺挺不錯,但比起後面我還是更喜歡從前面來。
尤其是當我發現他半舉的玉莖正抵在我的背後時。


但他卻不讓我轉身看他,小腦袋靠在我的背上輕輕搖動,似乎是在叫我不要動又像是在撒嬌,肌膚相親的熱度讓我知道此刻他臉上的燒紅。


「別看我...」小貓似的輕喃讓我胯下的炙鐵徹底挺立,他卻渾然沒發現地說著更讓我血脈噴張的話:「我想先去洗澡......」


他在這方面果然很生澀啊...我心想著等會兒必須溫柔點,免得讓他留下什麼陰影就不好了,卻沒想到他總是用下一句話來打破我所有的自制力。

 


「你也一起。」



 


 下一章 → 【Bo煥】夜晚(七) *H* 


寫這篇真的越來越害羞了
好想放棄喔(暈)

以前很興致勃勃地寫CP文
但現在都沒有動力打開來繼續寫
不是因為我不飯CP了,而是因為

我懶。

哈哈哈哈果然是老了阿 (淚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