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1

오늘 하루만큼은 누나아닌 여자인척하게 해줘

김지원 생일축하해
(中間那句改編自Bobby在RM時的求偶撩妹RAP歌詞,看歌詞請點)



上禮拜有你出演的Running Man可以看
雖然看你一臉欠揍的把妹差點吐血 (其實是流鼻血
但今天能幫你過生日,姐姐我還是覺得很幸福的 (雖然我又多拖了兩天

 

兩年前的你,對著鏡頭向不能來到現場的媽媽說想念的話
即使都快哭了還是要笑著講出來
就像跟媽媽視訊時,明明淚水一擁而上卻還是笑瞇著眼來隱藏在小眼睛裡打轉的淚水 (靠
因為你就是一個只想帶給大家快樂的傻男孩


而這兩年
經歷各種外界的殘酷讓你從小孩一夕之間快速成長
好在你都撐過了,也感謝你撐過了
如今我才有機會繼續看你在舞台上發光
(cr.CARMANS)

#KingOfTheYouthBOBBYDay 

 

如果說這兩年最讓我心疼的是金韓彬
那你就是這兩年裡最讓我擔心的成員

尤其是SMTM3結束後到出道前的那段日子
每次看著你們的新視頻
總是能發現你跟以往的不同
比起WIN時的活潑淘氣大男孩
你變得沉默、愛躲鏡、常常放空

甚至連以往最常出現在你臉上的笑容也消失了
也許是我太敏感
但當不只我一個人有這個疑問時
我開始擔心
開始擔憂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開始擔憂你是不是沒動力了
開始擔憂你是不是突然後悔了
開始擔憂你是不是失去初心
開始擔憂你是不是變了

 
但看著出道後又恢復各種活躍,有時卻還是會突然放空的你
我漸漸明白
"啊~原來這就是你啊!那些擔憂只是我不夠了解你而已"

一直都知道你並不是個永遠開朗的大男孩
你的心思其實比這些弟弟或者大哥還來的成熟
畢竟誰能像你一樣
在那樣小的年紀離開媽媽的懷抱,義無反顧的回到韓國
只為了幫助自己家庭脫離貧窮
只為了讓家人不要再這麼辛苦 (天啊打到這邊我都快哭了,媽我對不起你T^T

(cr.KIMJIWONDOTCOM)

知元啊,不要總是自己承擔全部

내가 여기있잖아

 

結語

從出道前就經歷了各種磨練
到出道後依然繼續經歷各種(老楊招來的)非難
每當這時候,總是會很擔心你們看到之後會意氣消沉
畢竟你們才幾歲啊

但看到你說的
"聽取反饋可以讓我知道我的優點和缺點,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事情。"
我就知道
原來你比我想像中還要堅強
不過也是
如果你不夠堅強的話,當初也沒辦法一個人在SMTM走到最後吧 (想當初我因為心臟受不了所以棄追T_T

雖然很多人都是被你暴風成長後的霸氣酷跩樣給迷的神昏顛倒
但我不會忘記當初在WIN,是你那獨特又莫名吸引人的笑眼兔牙男孩樣讓我默默陷入TEAM B坑的啊


(cr.logo)
如果可以
希望在你心裡的某一處
那位曾經青澀的少年依舊存在

也謝謝你那最吸引人的笑容依舊存在
也許上面脫了幾絲稚氣、多了幾絲成熟
但不可避免
因為那是記錄了你的歷練、代表了你的成長的痕跡

也許這成長速度對一般人實在太快 (軟萌的金知元一下子就長大了我很難過啊!都還沒看夠的說QQ
但現在卻很慶幸好險你已經長大
出道後的路更辛苦更殘酷
但只要一起走就不怕了吧
只要iKON跟iKONIC一起走就都會好的

現在雖然辛苦雖然難受
但有一天,我們會一起笑著談論當時的傷痕
互相吐槽對方那時是怎麼撐過來的
一起回想當時的心路歷程
並化作我們青春中最深刻的一段珍貴回憶

長了一歲
不要再撩妹或撩姐了好嗎!
答應我好嗎
生日快樂,金知元

 

神問我喜歡上你們會不會後悔

我毫不猶豫地說為什麼會後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金知元 Bobby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