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別吐槽這史上最爛的美工了 (其實是已經不知道還能對美工說什麼了....
果然這次也有倒數啊啊啊

時間是今晚台灣時間10:00在Vapp iKON頻道悠  


怕你們不知道美工人員的苦心
我就好心的提醒你們吧
孩子們這次的隊形不是七龍珠喔

是聖誕樹。


然後我不知道為甚麼要用孩子們在取向狙擊的造型來做海報耶
是一個回到最初的概念嗎?
硍!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回到9月那時候
然後有先見之明的馬上衝去韓國把老楊打得一兩個月沒辦法離開醫院啊!!!!!!!!
這樣後來就不會有這麼多人為災難了乾乾乾乾乾乾!!!!!!


好~不管對老楊怨念有多深
我們KONY還是要用溫暖善良的心一起迎接晚上的Vapp直播呦~
順便說同一時間振煥跟韓彬一起出演的JTBC綜藝"瑪麗與我"也會播出
沒錯,就是撞期的意思
所以讓我們拿出另一台手機(or電腦)一起同時收看這兩個直播吧  

 

看到這個你們應該都有這個疑問吧
請跟我一起大喊

M.U.P 你跑哪去啦!?


大家眾所期盼的全專
尤其是那些錢包已經被YG搶到只剩下空殼的KONY們
都把最後的那一點汁(?)留到全專時撒出去啊

可是!
沒想到老楊居然給眾康妮來這招!?
把半專裡對康妮們最有意義的M.U.P刪掉了
居、然、刪、掉、了?
其實就連半專也有敗下去的康妮應該也很崩潰吧

聽完全專的歌還要特地換CD聽那一首被刪掉的歌很麻煩的啊!!!


而且大家都喜歡的LTNS、Climax等比賽名曲居然只收錄在日版專輯裡!?
但日版專輯又沒有收錄全專新增的這四首歌!
天啊老楊,你想撈錢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翻白眼翻到回不來

 

把這兩張預告放一起只是要告訴大家什麼叫做
廉價與質感的差別。

不過我實在不想再對海報美工有任何評語了,就讓他去吧
這兩首的幕後花絮都已經出來囉 (YG最近開始流行花絮當teaser用

DUMB & DUMBER (中字)

這首前奏一出來完全打到我啊!!!!!!!!!!
我RE了一整天只為了聽那背景音樂啊啊啊啊 (孩子們表示:......
從花絮可以看出這MV根本就是在拍平常的iKON嘛!
那貓王(?)花輪(?)的髮型簡直取悅了我XDDD (???
還有在這種拍出孩子們本性的影片裡
不意外又看到了醜男鬼臉兄弟
那舞也非常非常期待!!!

WHAT'S WRONG? (中字)

這是今早(大概八點吧超早)放出的另一首花絮
又是一波瘋子來襲 (欸
金巴比的小巴比被球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撩妹啊你!
大哥的團欺團寵地位依舊穩固 被輪流打屁股跟打頭是怎樣XDD (孩子們啊那是你哥啊!!!
裡面可以搶先聽到俊會的實力嗓音喔 (怕被雷的等今晚再點吧

 

再來最後
是這張全專裡除了主打外唯一一首新的收錄曲 (另一首是RT搖滾版,大家都已經在各大典禮聽過了~
來自志龍的禮物── I MISS YOU SO BAD 

 


就是今晚!!!
iKONIC們準備好了嗎!?

GET READY?

SHOWTI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YG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