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全專聖誕專的節奏嗎

 

是的,你們沒看錯
我們iKON的全專要再2015/12/24禮拜四發行喔~

嗯?你說原本不是要在2015/12/14禮拜一發的嗎?
是啊
沒錯啊
因為我們親愛的老楊又

拖延症發作啦!!!!!

 

誰能告訴我他是不是推遲這招玩上癮了啊?
X的,打這篇文章的標題時我是邊打邊哭啊   (會不會太誇張
這系列的文居然已經打到part.3了
是怎樣,想逼我寫成連續劇是不是  

好啦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生氣
畢竟我原本就有預感了
甚至還想說全專不會就此在世上消失吧
結果還好只是延遲
還好還有個日期可以等待 (雖然也不一定準,搞不好之後還有part.4 ((NOOOOO

只是算算行程後就很不爽啊  
請問他們哪來的時間上音放啦
X!又是個吃老本的一次宣傳!

*註:所謂吃老本就是這次宣傳根本招不到新粉,幾乎都靠老飯支持的意思


算了我還是歡喜地接受這個聖誕節禮物好了
雖然這是iKONIC本來就應得的一張專輯,根本不算禮物...

不過這張預告上孩子們的服裝居然被眼尖的飯看出
這根本就是MMA上的那一套嘛
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連鞋子也一樣cody也太沒心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12/11呢
孩子們應邀擔任前輩EPIK HIGH的演唱會嘉賓


(cr.붸와효니、ALLSO_KIMBOBBY、B_I_man)

不得不說EH前輩真的很疼我們iKON  
唱歌唱到一半突然在舞台上合照實在太好笑了XD
拍完還一起大喊"WOW"真的好溫馨!
(第三張照片就是擠在一起合照完後一起大叫"wow"的瞬間哈哈哈) 

10個人一起合唱Born Hater的畫面也好美好
尤其俊會唱得超好聽!

  想聽俊會唱的可以點進去看喔~雖然影片超短但最後那句尾音真的要了我的命   

然後再來看看我們隊長大人一秒從B.I變韓彬的影片
天啊也太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灑水灑得很帥,差點就想稱讚你灑水技巧有進步了
結果下一秒馬上崩壞
只能對你說:咪安咪安~沒能守護你我很抱歉~  


(cr.blobyblo)

啊啊啊我們東東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上禮拜?這禮拜? 忘記哪天BLO哥在ig上傳的~
是東赫到BLO哥家吃消夜的照片~
有人說看圖上的小碗
該不會這張是Haru拍的吧XDDDD
突然一個鄰家大哥哥的feel哈哈哈哈
真的好喜歡東東的笑容啊~  


無時無刻都笑得像沒任何煩惱
其實內心是很細膩的我們前任忙內
從最不被注意的成員一直到現在精艷全場的甜蜜聲音+可愛擔當
還有最近越來越性感的路線走向

東辜啊~撒朗黑~~~

*註:東辜是芭比在MM DVD裡幫東赫取的小名,請看


 

所以最後再以一張無比可愛的小東辜來鎮壓老楊(?)哈哈哈哈哈


(cr.IKON LINNY)

東赫:楊社長你最好不要再給我延期了喔,不然哼哼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YG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