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打  지못미(APOLOGY)

分隊  이리오너라(ANTHEM)

 

 

지못미(APOLOGY)


機摸米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感受


一開始俊會的聲音出場時,我的臉就像這樣


果然是我們主唱俊會啊

                再來東赫聲音時               


我的天啊這聲音也進步太多了吧!
還有這顏值這性感床照 (沒有床照好嗎

            接到金芭跟韓彬的rap時          


芭比強烈的rap搭上韓彬低喃的吟唱,這水乳交融的最佳搭配

   進到等待已久的副歌俊會+振煥part時   


就是這個!
就是這個QAQ
我要的就是這個啊QQQQ

           再來是第二段允亨的主歌           


好帥啊!!!!那眼神!!!!
不要這樣看我>///< (神經病

       然而下一秒進到粲右的聲音響起       


這......
這......
我......
我......

我們忙內也太棒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面韓彬+芭比的rap還有副歌跟上一段是差不多的感想
      有一些些不一樣,但我懶得寫了 (靠也太懶了吧    
           直接進入到Bridge的俊會+東赫+振煥          

 
金東赫啊!!!!
是東赫啊!!!!!
是我們的美聲東赫啊!!!!!!

振煥part最後一句東赫加上的高音和音(MV3:23),請問是想殺了我嗎!!!!!!

還有MV3:37 振煥part上允亨的高音highlight啊啊啊啊啊

結論是:我已DIE


好,前面拖太長
我要開始講故事MV了

 
首先MV一開始帶出7人各自扮演的角色,分別是...

整天無所事事,只會躺在床上發呆的富二代──金東赫

跟女友約好一起看露天電影卻到散場才姍姍來遲的少根筋男──鄭粲右

開來漁港想買魚,卻發現市場沒開而且車子還拋錨的脾氣火爆男──具俊會

半夜走在燈都壞光光的暗巷中,小心堤防色狼偷襲的美男子──宋允亨

"別吵,我現在需要沉思一會"的憂鬱神職人員──金振煥

不小心玩太晚沒車回家,卻必須趕在門禁前回家的夜歸壞小孩──金知元

 小孩半夜不回家,正隱忍心中滔滔怒氣開車出來找小孩的老虎家長──金韓彬
(私心放本命動圖)

 

 富少金東赫的故事

東赫:啊~怎麼這麼無聊

東赫:電視也壞掉了,要我怎麼打發時間嘛! (東赫的撒嬌語氣

(呃....是說這一幕一直讓我覺得毛毛的 ((那你還截下來!! )


東赫:甚麼都不能做,只好照照鏡子欣賞我的帥臉

嗯!?欸等等,劇情怎麼一下跳到這種畫面!?
是我錯過什麼嗎!?
這是什麼走向啊啊啊啊!!!!!!!!!!!!

結果下一瞬間東赫變鬼魂飄走也好跳tone啊!!!!!!!!!!
是我智商太低嘛!!?

女:oppa,外面好冷快開門讓我進去  

東赫:才不要,誰叫你剛剛要偷抱我! (莫名傲驕起來

女:米安內!!!我錯了!!!快放我進去!!!外面只有7度啊!!!

東赫只有7度是我的錯嗎現在是在怪我嗎

(劇情越走越怪...)

女:OPPA....我真的錯了....我快撐不...住...了.....

東赫OS:慧珠啊,米安內.........  (哪時取的爛名字啊!!

東赫:早就跟你說過愛上oppa我會受傷的 (攤手望天

=END= 

哈哈哈哈哈哈sorry我真的不知道該掰什麼好  (那你就不要掰啊!
下一個人我會認真想的  (快停止!!!

myDongHyuk
(cr.myDongHyuk)

然後不得不誇一下東赫這直線上升的性感顏值
誰能想到他一年前還是個香菇頭小可愛  

 

  初次戀愛的懵懂少年鄭粲右

粲右:我不過是遲到3分鐘(散場後3分鐘),這樣就生氣了!?

粲右:公車誤點我也不想阿...我未成年又不能自己開車(委屈)

粲右:啊~戀愛什麼的真的好難

粲右:這種小事也要哭,天氣又這麼冷,加進那!!!(翻:好煩啊!!!)

粲右還是回家找哥哥們玩好了。

=END=

這次有好一點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粲右以後談戀愛很有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
擔憂啊  (擔憂個屁

還有,忙內不愧是演員童星出生
這眼神真的有悲傷到!!  
比等一下會出現的他哥宋先生的瞪人眼神好一百倍 (喂!!

 

 火熱眼神擁有者宋允亨

是的~就是這個眼神~
火熱熱的眼神啊,有沒有把你融化啦~? (我怎麼覺得是在瞪我....

女:搞啥啊,那男的幹嘛一直看我  

允亨:................

女:(怒氣沖沖地走過來)這位先生!你有病──(天啊是帥哥!)
      呃...我是說....你幹嘛一直盯著人家啦><

女:真是的,幹嘛一直不說話,喜歡人家就說嘛

允亨:............(什麼啊這女的)

女:OPPA!你要去哪!?帶我一起去啊!!

允亨:..............(居然遇到神經病)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要來笑一下 (到底在笑__小
允亨在這MV裡一直在展現他的內心戲演技啊
雖然我是沒感覺到啦XD (
不過還是表現不錯,值得嘉獎
雖然他一直盯著我讓我覺得很尷尬哈哈哈哈 (你滾

 

  對愛專一為愛痴狂具俊會

前情提要:我也不知道前面的故事是什麼
總之應該就是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在吵架 (廢話

女:你說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說話啊!!  (這什麼突然的劇情)

 

然而那女生忘了
這世上只有一個人能在我們高傲的具總面前撒野
那就是....

 

金振煥 

至於其他人這樣做之後的下場就是.....

 

俊會找死嗎?

女:你....那個金振煥有哪裡比我好!我眼睛比他大、比他會撒嬌,最重要的是我比他高!!!

俊會阿西!他矮又怎樣?我一個人高就夠了!
        不要再讓我聽到你說他矮尤其是在他面前,否則就別怪我沒警告過你!

女:俊會,別走!我錯了....我只是太愛你了...  (天啊這到底甚麼劇情

然而冷酷的總裁只留給他完美的背影,瀟灑離去,獨留她崩潰的表演原地昏倒。

=END=

這次的故事走的是言情style哈哈哈哈
我們俊會真的很適合走這種路線啊
這MV看的整個讓我心狂跳 (太誇張
即使他總是在對女主角發火....  (所以你是被虐狂?

你看啦
怎麼這麼帥啊 
你能相信他是1997年生的嗎!?
實在是太成熟了啦(換句話說就是老顏),你這樣一直狙擊姐姐的心對嗎?


不過俊會啊,

你可以先告訴我這個人是誰嗎?   (俊會:你滾!!!

 

 上帝的憂鬱孩子金振煥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一個善良的男孩跑到教堂後山的草原上沉思、感受上帝帶給他的啟示

下一秒....

媽呀!!!!一身白衣的長髮女子悄聲無息的出現在男孩身旁

她想做什麼!?難道.....

臥槽!!男孩被開天眼啦!!!

從此,男孩性情大變

不是跑到後山對空地發呆...

就是對著天空自言自語.....

最後......孤獨的終老一生。

=END=

這...這...這真的不能怪我喔
不是我沒梗了
是金振煥的劇情不是發呆、發呆,不然就是發呆啊   
我已經很努力了好嗎!!!


什麼?你說他抱著一個女的?
沒有內~我沒看到內~
人家我

 

 七人中他最衰的金韓彬


 韓彬OS :那個女的....是走錯了嗎?那是我的車啊!

 韓彬OS :我靠!她有沒有搞錯啊?還給我鎖門  

 韓彬 :小姐!你腦子有問題嗎?這是我的車耶

啊~我要插播一句,這裡的金韓彬好好好好好帥啊!!!!!!!!!!!!!!!!!!!!!!!!!!!!!!!!!!!!
覺得女主角被他這樣喊好幸福啊  (你有病吧
好想他也這樣對我喊喔  (拜託你去看醫生

 韓彬OS :你不下車是不是?好,等著

OMG這一幕也好帥啊  (你夠了!!!

 韓彬 FUXK!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啊
居然是砸水瓶哈哈哈

砸水瓶有個鳥用啊哈哈哈哈哈

 韓彬 快下車!!!(怒吼)

然而女竊盜犯並不理會金韓彬超恐怖的水瓶威脅,
她轉動未拔下的鑰匙發動車子後,在車主金韓彬的注視下緩緩駛去....

 韓彬 你這個小偷!把車子還來!!!  

=END=

怎樣?這個故事不錯吧(得意)
最有故事性、最符合邏輯的大概就是金韓彬這篇了吧哈哈哈哈
沒跟女主角有任何接觸戲,就算是對手戲也是隔著車窗
我覺得非常滿意  
導演我愛你!!!

 

 "跑跑跑,向前跑"最新代言人─金知元

終於到了我最想要介紹的一篇故事了  
這也是我特地放到最後來講的壓軸故事
因為這個故事從頭到尾都在....




跑。

 知元 :嗯?你也想跟我一起跑嗎?

 知元 :別吧,你會後悔的...老子我已經跑了一天一夜了.....

 知元 然而導演還是叫我繼續跑不準停下來啊~~~~~(淚奔)

不過我說知元啊
跑就跑,有必要跑到毀自己形象嗎
自己瞧瞧你這猙獰的表情!!

 知元 :等你哪天也去跑個一天一夜,你也會跟我一樣的(淚)

=END=

這故事大概花我1分鐘寫完吧哈哈哈哈
最愛這故事了啦~~~~
不過巴比的心情應該跟我完全相反.....
難怪RAP時的狠勁這麼足夠
因為他其實是在說.....

 知元 我XXXXXX!!!再叫老子跑,我就XXXX!!!X!

 



好啦結束了
這是我第一篇iKON的MV心得文
我開始慎重考慮以後要不要繼續寫了
因為真的好累 (欸


原本是沒有打算來補這篇的  (你好意思
可是上禮拜天的人氣歌謠雙單初舞台還有Vapp直播都因故暫停
我整個人超失落的阿
孩子們不是說要讓我看到膩嗎
結果雙單發了一禮拜,連個屁都沒有
簡直跟半專時的宣傳一樣好嘛


一個禮拜只有中國FM的消息
好在聽到孩子們唱中文超標準有感動到
可是還是很難過啊
我們現在可是在活動期欸
曝光率居然搞得跟非活動期一樣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楊菊花的精美規劃啊


好,總而言之
因為太失落了所以就來寫個文轉移注意力
還好並沒有半途而廢哈哈哈哈  (天知道我昨天截圖截到超想放棄


最後
小分隊的我會盡快找時間補的~~ (別說謊了!!
BYE~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APOLOGY 지못미 YG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