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章 → 【Bo煥】夜晚(四) 

 

 

5.

 

「我看到你了。」

輕柔又帶著飄渺的聲音傳進耳裡,霎時所有的不安與恐懼全都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我前所未有的平靜。


一片我尋找很久,屬於夜晚的平靜。


「振煥。」

我轉身望向他,透白的皮膚被黑夜襯托得更為晶瑩動人,凝視我的黑色瞳孔似乎有股魔力要把我吸入,而我卻絲毫不想反抗,甚至想要就地把他壓在身下,感受他冰涼的身體因我而發熱,看他清冷的樣子因我而瘋狂。


操!我在想什麼,我什麼時候變這麼禽獸了!?


「知元先生,你怎麼會在這?」他吃驚地問著,打斷我邪惡的遐想。


「呃,我來附近...散步。」

一個連我癡呆的外婆也不會相信的破藉口。


「是喔...」果然他並沒有相信。


Shit!Shit!Shit!

我在心裡大罵自己幾萬遍,心血來潮跟蹤別人就算了,結果還被發現!這下我該怎麼解釋才好啊...


「知元先生很好奇吧?好奇我為什麼會來這裡。」此時金振煥似乎看出我的尷尬,轉而換了個話題。


「沒...我只是擔心這麼晚你會有危險。」

我才不會承認自己是因為那幼稚的好奇心才跟蹤他的。


「我是來這裡工作的,工作室就在附近,你想去看看嗎?」他沒說什麼,不過臉上卻掛著了然的笑意。


「噢,既然你這麼說的話,那當然好啊。」正合我意。


「你介意牽著手嗎?這裡有點暗你又不熟路,我帶著你走會比較好。」他伸出他的小手,羞澀卻不扭捏。


這難道是夢?朝朝暮暮的那隻手現在居然就在我眼前,一晃一晃地對我發出邀請。我看著他,原本想要藉此調戲他一番,卻發現自己無法用以往對待那些情人的輕佻態度來面對他,因為他不應該被隨意地對待。


我伸出手覆上他,用從來沒有過的謹慎,小心翼翼地握住,心裡撲通撲通地直跳,我知道我的內心又開始不受控制。


但這次,我好像不怎麼抗拒了。


----------


「你是電台主持人!?」我望著走在前方的金振煥,詫異地喊著。


「對阿,不像嗎?」


「不是!因為我也是在廣播公司上班所以有點吃驚...」發現自己的反應好像有點過度,我搔搔頭尷尬地笑了幾聲。

「喔?這樣我們算是同行囉,沒想到我跟知元先生這麼有緣啊。」他停下腳步拿出鑰匙開門,語氣裡有著些許的笑意。


我跟著他走進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套簡易的廣播設備,在相關公司上班的我一眼就認出這是一間電台錄音室。地點位於一棟郊區的舊樓裡,內部雖然老舊卻不髒亂,顯示出偶有人打理的痕跡,不過奇怪的是這裡好像都沒看到其他人。


「這裡只有你?」

「對...原本是還有幾位員工,不過後來都離開了。」他苦笑地說道,眉眼中透出無奈。

難怪他每次都這麼晚才回來,原來是因為他必須一個人做全部的工作。

「那你怎麼不乾脆也離開?這樣就不用那麼辛苦。」

「這裡對我意義很大...這是我父親唯一留給我的遺物。」他輕描淡寫地說著。

「噢!抱歉。」我尷尬地看著他,沒想到會問到他的傷心事。

「沒事,你又不是故意的。」他溫和地對我笑了笑,指著這裡唯一的椅子,說:「我要進去錄音了,你就坐在這吧。」

我還是感到歉疚,看著那些機器突然想到自己可以幫他分擔點工作:「不如我幫你吧?我也是做這行的,這些機器我很熟。」

「這樣不好吧,太麻煩你...」

「不會!調到企劃部後我就沒碰過這些機器了,我其實也滿懷念的,你可以讓我試試嗎?」我清楚他不想麻煩人的個性,所以故意講成是我有求於他。

「如果你想的話,當然沒問題啊!那你待會要是覺得無趣的話,再打個手勢讓我知道。」
果然他不會拒絕別人的要求。

「好,你快進去吧!」

 

 


『七夕剛過不久,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過的呢?有沒有跟另外一半好好慶祝?還是跟我一樣獨自享受那天加倍的寂寞?不用難過,因為你還有我在這裡......』

我坐在錄音室外,一邊控制機器一邊聽著耳機裡他的輕柔嗓音,像一塊不加糖的起司蛋糕,甜而不膩。

不知道這聲音在床上會是多麼的酥軟,多麼的誘人。
我陶醉在他的聲音裡,逕自遐想著些色情的畫面,久久不能自己。因此並沒發現他不知何時已經結束今天的錄製,收拾好東西朝我走來。

「結束啦?」我趕緊回神,抬頭朝他一笑,說:「你主持的很棒呢,完全不輸給我們公司那些人。」

「別誇我了,我會很驕傲的。」金振煥謙虛地笑了笑,「很無聊吧?看你一直在發呆。」

「沒有沒有!我只是很認真在聽你主持而已。」
要怎麼跟他講那是因為我正專注在意淫你的叫床聲...

「你沒覺得無趣就好!」他似乎鬆了一口氣,「不如這樣,我請你吃個夜宵吧?算是答謝你的幫忙。」

我不像他如此客氣,因此毫不遲疑就答應讓他請客。
當然,我是不是因為其他的意圖這可就難說了。


----------


「嗯?這條路怎麼這麼眼熟?」
跟他一起整理完最後的收尾後,我隨他走了幾十分鐘的路程,卻意外發現自己好像來過這裡。

「知元?好久不見了!」

突然前方傳來一道耳熟的聲音,定睛一看,那不是我之前常來光顧的小吃店嗎!?

「阿姨?真的好久不見了呢。」我快步走上前,熱絡地跟老闆娘敘舊了起來。

這是一家普通的小吃店,唯一特別的是他的營業時間——晚上六點到凌晨兩點。在我還在原來的部門時,因為特殊的工作時間,下班時幾乎已經過了午夜,這時我總會在回家前來這裡叫上一碗熱湯,暖和我工作一整晚的身體。

「知元,怎麼這麼久沒來呢?是不是嫌我的東西不好吃啦?」阿姨還是一如既往的愛開玩笑。

「絕對不是!阿姨煮的東西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食物了,我怎麼會嫌棄呢?還不是因為被老闆調到別的部門,開始朝九晚五的的工作,所以才沒法來的。」

「哈哈哈哈哈,你這小子還是這麼會哄人!那你今天是想念起我的手藝啦?可惜你來錯時間,阿姨我已經要回家歇息囉。」

聞言我才發現店裡都空蕩蕩的,一個客人也沒有。
看了下時鐘,三點,的確過了打烊時間了。

我跟老闆娘道別,轉身走向金振煥告知他這令人惋惜的消息:「我們來得太晚,他們已經收攤了。」

他點點頭沒說什麼,現在這個時間我們也只能乖乖回家了。
他不是會主動開口的人,我也不喜歡跟人裝熟,一路上沒有言語但氣氛卻不沉悶,像認識很久的朋友,就算不講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到家了。」他突然開口打破這份沉默。

「這麼快啊。」跟他在一起的時間太過美好,連這段不短的路程都覺得短暫,「那快進去休息吧。」

我看他轉身後自己也回身開門,準備趁難得的休假好好補眠。如今我知道他晚上外出的原因了,應該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吧?

「對了!知元先生。」正當我開心地想要一頭衝進被窩時,後頭傳來金振煥小聲的呼喚。

「怎麼?」我回頭望向他。

「今天沒請到你,我覺得有點可惜。我想,如果你明晚有空的話,我們可以再約。」他小聲地說著,語氣卻很堅定。

他突如的邀約使我驚喜,原本還在惋惜這次道別後,下次再有交集不知會是什麼時候,卻沒想到機會來得這麼快。
而他下一句話,更是讓我臉上強裝的淡定瞬間瓦解。

「吃完飯後你想做什麼......都可以。」

 

 


下一章 → 【Bo煥】夜晚(六) 


話說中國FM(忘記哪一場了)
俊煥真的放閃無極限啊
不過這次被閃到的不只康妮們
連其他團員也被閃到不能自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是我們的母胎單身──金韓彬


(cr.logo)

韓彬:別再閃了!!!你們把我這單身狗放哪了!!!

 

另外被閃到的,還有我們單純可愛無知的前任忙內──金東赫


(cr.logo)

東赫:振煥哥怎麼這樣專注的看著俊會啊?人家也想看~(歪頭)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