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章 → 【Bo煥】夜晚(三) *激H*

 

4.


「金韓彬,這個企劃是你提出來的?」


星期一中午是JH廣播公司的例行會議,坐在主位上的俊俏男子不苟言笑地問著台上正在報告的新人金韓彬。


「是的,概念、內容、流程都是我設計的。」


「恩...概念是不錯,不過這份企劃中看不到創意與可行性,如果要實行的話恐怕有點難度喔。」
男子傲慢地指著桌上的企劃書,嘴角疑似露出一絲惡劣的微笑。


台上的金韓彬看了他一眼,毫不客氣地諷刺道:
「如果某位沒事就喜歡找員工麻煩的老闆,不要只顧一己私慾在上班期間硬是壓著那名可憐員工洩慾的話,或許這份企劃那名員工就能做得更好了呢。」


「你是在誇我那方面的能力很好,讓你忘情到忘了工作嗎?」在眾多部下面前談起私密的話題,男子卻一點都不害臊。


「這個嘛,要說你能力好不好,我可能需要再評斷一下,畢竟這種事情我要多多比較才知道嘛!」
但金韓彬也不是省油的燈,以更沒節操的暗示反擊回去。


「你敢!」男子似乎是被他的話激到,大掌往桌上一拍,碰的一聲嚇得眾人冷汗直流。


靠!差點嚇死大爺我!
我被那聲巨響驚醒,腦袋有些發懵地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為什麼不敢?你是我的誰嗎?」台上的金韓彬仍是不怕死地出言反駁。


他娘的...小倆口又在鬧彆扭啦?
真是的,性格不合就不要再一起嘛!你看硬是湊合的結果就是這樣累人也累己啊真是!


怒火中燒的男子死瞪著得意洋洋的金韓彬,沉默了許久後突然怒極反笑,帶著森冷的寒意下令:
「全部人都給我出去。但你,金韓彬,你留下。」


「具俊會!我拒—」金韓彬想開口抗議。


「還楞著幹嘛!全部給我滾出去!誰最後走我就扣誰薪水!」被叫具俊會的男子卻用怒吼打斷他。


回過神的眾人爭先恐後地逃出去,就怕那個被扣薪水的倒楣鬼會是自己。


我看了一眼臉上略微失色的金韓彬,暗自為他祈禱三次後恭敬地退了出去,臨走前還不忘幫他們帶上門。


「金知元。」正燒著濃濃烈焰的具俊會開口叫住我。


我操!不會真的要扣我薪水吧!?
我一邊猜測一邊後悔剛剛為什麼不溜快一點。


「金韓彬今天未完成的工作你幫他做,因為他今天不會有工作的時間了。」
具俊會一句話說得咬牙切齒,讓我不禁為不懂服軟為何物的金韓彬捏把冷汗。


儘管心裡又為這不合理的工作分配暗自叫罵,但我還是很沒有骨氣地答應下來。


廢話,雖然我認為自己比他更man更具有‘攻’擊力,但人家說生氣的野獸不要惹也是有他的道理在的。


「具俊會!你要幹...啊...別碰...」


「不知道嗎?我以為你最清楚我要幹什麼了,我要幹你。」


「啊...走開...你這變態...恩好痛!渾蛋...我說好痛!放開...」金韓彬不停對具俊會吼叫。


「恩啊...不!不要!不要用那個...求你...拜託嗚...」
會議室裡驀地傳來金韓彬驚懼的聲音,似乎是看到了什麼非常可怕的東西。


「我也不想這樣做,但是韓彬你做錯事了,所以我必須懲罰你。」


「嗚嗯...具俊會...我錯了...嗚...我知道錯了...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同時被快感與痛楚刺激而發出的尖叫聲響徹整個會議室。


「這次不會像之前一樣輕易饒過你的,我的韓彬,就是太寵你了你才變得這麼膽大妄為。」極度溫柔的聲音,卻讓人發毛。


所以說,生氣的野獸真的不要惹。


----------


「已經八點多了啊。」我站起身,伸個大大的懶腰。


雙人份的工作還真不是人做的,偏偏那死變態就是這麼沒人性,也不知道金韓彬是哪隻眼瞎了才看上他。


想起下午,一直關在會議室裡的兩人終於開門走出,只見具俊會抱著懷裡人兒不停柔聲哄著,而向來倨傲的金韓彬卻縮在他懷裡止不住地發抖,那模樣還真讓人於心不忍。


「管他呢!還是快點回家比較實在。」反正那兩人的事情自己又無法幫忙,何況我也不想,我可是比任何人都贊成金韓彬離開那死變態的呢!


誰叫那變態天生就與我不對盤。

 

 

 

「恩?他又要出去?」
快到家時,我又再度看到金振煥從公寓大門走出來,似乎是要出去的樣子。


「都九點多了,他是去幹嘛呢?」


上次看到他是在八點,那時正好是飯後散步的好時機所以我也沒多加猜測,但這次都快十點的時間了,總不會還去散步吧?


我趴在客廳的沙發上,聽著門外的動靜。


都已經一個多小時了怎麼還沒回來?這都要十二點了!


突然想起上次半夜在樓下遇到他時,他正是剛從外面回來。
那時心裡煩躁沒多加注意,但現在想想,那都半夜三四點了他是去哪混那麼晚才回來!?


如果說他也跟這兩次一樣從晚上就出門一直到凌晨才回家,那這段時間裡他都在幹嘛?


上班?
也許是什麼夜間保鑣的工作,不過他的身高...應該沒有人會想雇用他吧...
還是夜間兼職?應該不可能,夜間兼職的薪水無法負荷這裡的房租。


那會是什麼呢......
難道!?


跟東赫一樣?陪男人!?


這個想法讓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可是越想卻越覺得可能,心裡一股衝動就想闖進他家找尋答案。


好在我尚有一絲理智存在,靠著那點理智我迅速躺進被窩,強迫自己不要再想金振煥的事了,就算他真的是去見男人我也管不著。


雖然此夜,早已注定無眠。

 

----------

 

「金知元前輩,你剛給我的企劃裡流程那邊你還是寫錯了。」金韓彬不卑不亢地指著文件上的錯誤。


「噢!抱歉,我可能是沒注意到。」我從思考中回神,充滿歉意地對他說。


「你已經寫錯五次了。」


「是嗎...」我尷尬地打著哈哈,希望他能有眼力地別再追究了。


「而且你衣服內外穿反,上完廁所拉鍊也沒拉,臉上的味道也告訴我你今天把牙膏當成洗面乳用了。」
但顯然我小看他白目的程度了。


「所以呢?我就喜歡不行啊!」我不禁有點惱羞。


「我只想提醒你癡呆這病提早發現提早治療比較好。」


Fuck!他絕對有讓所有人都跟他吵起來的能力。
我現在才有點同情具俊會,要跟這種人在一起得要做好時時刻刻高血壓的準備啊!


「我們韓彬說的沒錯,我給你放幾天假,你去做個詳細的檢查好了。」
不知何時出現在我身後的具俊會,非常狗腿地討好附和金韓彬。


......我錯了。
他們這一個變態一個白目根本天生一對。


「不用了我沒事,我只是昨天沒睡好而已,我先去忙了。」我趕緊找藉口離開,就怕自己下一秒會忍不住給他們兩個一人一拳。


「失眠也是一種老化的徵兆......」
金韓彬在我身後不死心地喊著,天知道我要用多大的意志力才能克制自己砍人的衝動。

 

----------

 

終於結束一天的工作,看著指向八點的手錶,我不禁懷疑再這樣下去有一天我會不會突然爆肝而死。


到時候一定要讓別人替我向具俊會狠狠索賠一筆。


但今天會加班到這麼晚,可一點都不關他的事。這次全是因為某人昨晚的夜歸,讓等到四點才睡下的我一整天都無法專心,只好繼續留下來完成那些未完成的工作。
現在好不容易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但閒下來的腦袋卻又開始想起金振煥。


是不是如果一直沒得到答案,我就會一直這樣頑固地糾結下去?
心理充斥著濃濃的無奈,最近我的頭腦好像他媽的不受我控制一樣,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著金振煥的一切。


「不知道今天還會不會遇到他...」
雖然就算遇到,我也不可能上前去質問。


巧合的是才剛想完,眼前的公寓大門就被打開,從裡面走出我今天想了無數次念了無數次的那個人。


金振煥。
果然又遇到了。


他依舊是那麼的清冷脫俗,有時候我都覺得他不屬於這繁鬧的城市,所有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的輕柔又優雅,彷若出塵的仙子。
眼看他就要從眼前消失,累積已久的煩悶讓我一個著急竟然就鬼使神差地偷偷跟了上去。

 

 

 

「這是哪啊...」


跟蹤金振煥已經一個多小時,這期間跟著他繞了許多巷子,走了許多小路,附近燈光也越來越少,似乎已經遠離市區了。
這裡四周都是漆黑的廢棄空屋,偶爾傳來一聲飄忽的詭異聲音,尖銳細膩,如同呢喃細語卻又讓人刺耳的很,越往前走那聲音就越清晰,清晰到就像在你耳邊發出的一樣。


我看向前方的金振煥,其實已經快看不見了,本來就離他不近,現在又因心裡的不安還有地勢不熟的關係,我幾乎快跟不上他的速度。
果然下個轉角一過,眼前一片荒蕪廢墟,哪裡還有金振煥的身影。我停在原地聽著周圍的動靜,想藉此找出他的所在,卻什麼也沒聽到,彷彿這裡只有我一般。


驀地,眼角似乎捕捉到有個白影晃動,很快地一閃而過但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卻很明顯,我不確定那是什麼但我還是走過去查看,心臟飛速狂跳,因為我記得金振煥今天穿的衣服不是白色的...


不過卻什麼都沒看到。
那裡空無一物。


難道是我看錯?可是我剛才真的看到有東西在動啊...


唰—


又出現了!又是那道白影!
這次我非常確信它是真實存在,因為它這次並沒有消失,而是就在我眼前不遠處隨風晃動。


距離不是很近看得並不清楚,但我也不想知道了,這裡的一切都讓我感到毛骨悚然,不管是荒涼的環境、詭譎的聲音還是那個不知名的東西。


心裡有些發毛,正當想要掉頭回家時,突然我感到我的後背被什麼東西貼上,冰冰涼涼,有股陰森的寒冷從那東西緩緩襲來。我注意到遠處的那道白影不知何時已經不見,一瞬間我雞皮疙瘩全都上來,我想逃但雙腳卻不聽使喚,終於體會到人在驚嚇時候的反應有多遲鈍。


「我看到你了。」

 

 


下一章 → 【Bo煥】夜晚(五


終於久久一次更文啦
其實我後來超想把這篇文改成第三人稱
因為每次校稿的時候都覺得"诶?金知元到底在哪呢" (
不過已經寫了就算了
下次絕不寫第一人稱了!!!

還有啊~孩子們這禮拜天晚上就會出新歌了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最期待的其實是釋出音源前一小時的Vapp倒數 (欸!

iKONIC們一起頻道鎖定吧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