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Bo煥】夜晚 (二) 

 

 

3.


古典奢華的餐廳裡,醉人的音樂隨著燭光渲染著浪漫的氣氛。
悠閒地享用精緻美食、香醇紅酒,當然還有美人的相伴。


這才是我該有的日常。


昨天的失常著實把我嚇到了。
不僅是那怪異的情緒,還有浴室裡那該死的自.慰。


上一次自慰是什麼時候?高中?初中?想不起來了,但我很確定的是,從成年以來我就再也沒有自己動手過了。
因為總會有人替我服侍它。


結果我昨天不但做了,而且還像個毛頭小子一樣想著剛認識不久的鄰居做!


我是喜歡上他還是太久沒釋放?
我知道我喜歡男的,也不覺得一見鍾情不會發生,但天殺的,那個金振煥根本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啊!!


我喜歡的應該是平時活潑俏皮,在床上又熱情大膽的性感尤物!
就像此刻眼前的人。


「Bobby,怎麼一直看著我?」那人似乎發現到我的注視,眼神勾人地看著我問。


他有著標緻的瓜子臉,魅惑的鳳眼,卻掛著一對可愛的酒窩。
可愛與性感同時兼具的他能令所有男人為之膜拜。


我傾身靠近他,輕柔地暗示著:
「我是在想,關於禮拜五的失約,晚上該怎麼向你賠罪呢?」


聞言,他揚起一抹調皮笑容:「你說呢...不如今天你讓我上?」


「東赫,你我都知道比起在上面,你在下面更能發揮你的專長。」看著他散發誘惑的媚眼,想起了他了得的床上功夫。


「喔?看來金先生很滿意我的表現囉?」金東赫細長的眼裡有著大膽地調笑。


「怎麼不?雖然我認為是你更滿意我。」我自傲地說。


別的我不說,但在這個糜爛世界玩了這麼多年,我對我的技術還是很有自信的。


「我的確很滿意,所以我很期待今晚你要怎麼....」他靠上我的耳旁吹氣,聲音媚人,「補償我。」


我眼神一黯,強勢地握上他的細腰,慾望高漲。


對,這種人才是我想要的!


----------


「啊....太深了.....」


春色無邊的夜裡,兩具交.纏的身體被窗外的燈火照映在純白的牆上,光是影子就令人臉紅心跳。


「東赫,怎麼不動呢?」我笑看身上那人,欣賞他因我突然變換體位而倒抽口氣的模樣。


金東赫媚眼如絲地瞇眼瞪我,嬌嗔帶著些微不滿:「你倒是享受,不是說要補償我嗎?」


「是你自己說要在上面。」我向上狠狠一頂,「所以我幫你完成心願。」


「啊....你.....」他難以承受地把手撐在我的胸膛上,「嗯...你真可惡....」


他報復似的捏緊我的兩點,痛得我忍不住嘶了一聲。


「哼....」看我露出痛苦,他似乎平衡了一點。早已適應好的小穴也開始一縮一縮地尋求歡愉,在他體內的炙熱被夾得又脹大了一圈。


「東赫,快動!」忍受不了被緊緊包覆的快感,我出聲催促他,不禁有點後悔放棄手上的主導權。


「這麼急?這可不像你,不要跟我說上禮拜做完之後你都沒找別人做。」金東赫低頭傲視著我,像個女王一樣高高在上。


看來我真的給他太多權力了。


我伸手拉下他的頭,低著嗓音吐氣在他臉上,說:
「是啊,因為我對你這磨人小妖精的浪蕩淫穴念念不忘呢!」


說完,一個起身就把金東赫壓在身下,瞬間扭轉形勢。


「寶貝既然敢玩我,那就不要後悔。」


我開始抽插了起來,每一下都重擊在他的最深處,撞得他哀求呻吟。


「嗚....啊....太快...太快了....Bobby!嗯啊啊.....」他柔媚地哭喊,可雙腿卻是淫蕩熱情地勾在我的腰間,使勁抬著嫩臀迎合我的撞擊。


「寶貝別裝了,清純不適合你。」我啃咬他的乳尖,報復他剛剛使壞的行為。


「啊啊....別咬...好痛!嗯....好舒服.....」看來他也體會到我剛才的痛楚了。


「到底是痛還是舒服,你這樣講我怎麼知道要如何做呢?」我戲弄他,如同他剛戲弄我一般。


沒錯,我就是這麼小心眼的人。


「快...快點,好舒服...嗚.....好棒....再快一點.....」


「如你所願,就當作給你的賠罪禮。」


我加快速度,力道也漸漸加大,每一下都是完全拔起再完全插入。沒有一絲停頓,絲毫不給他休息的時間。


「恩...啊!快到了....我不行了!啊...啊啊啊!」他的聲音帶著哭腔,看起來似乎要承受不住了。


「東赫,你好緊.....吼!」
最後狂烈的衝刺,全身只剩下本能不停地猛力抽送,幾十下後熱燙的白液終於伴隨著低吼徹底釋放出來。


我趴在東赫身上,維持同樣的姿勢回味著升上頂端的美好。


但是該死的。

 


為什麼又想起金振煥了!?


----------


凌晨三四點,街道上寂靜冷清,在這一個人的夜裡,卻能讓我沉靜地思考。


好不容易恢復正常,撇去奇異的感覺跟著新的小情人共享一夜激情。
可卻在攀上高峰的那一瞬,心裡又想起了他—我的鄰居金振煥。


他媽的!他怎麼就這麼陰魂不散?


我坐在石椅上煩躁地抽著一根又一根的煙,想理個清楚卻又什麼都看不清。


「靠,現在都有幻覺了是不是?」我看著眼前的人影在煙霧中緩緩朝我走來。


「知元先生?」迷霧中那人詫異地開口。


呃,這不是幻覺!?


我趕緊站起身把菸捏熄,小心翼翼地朝他尷尬一笑,活像是被教官逮到抽菸的壞學生。


「這麼晚了你怎麼坐在這裡?」金振煥驚訝地看著我。


呼,好險他沒反感我抽菸這事......等等,我幹嘛在乎他的觀感啊!?


心理又是一陣躁鬱,所以語氣也沒多好:
「你不也是天都快亮了才回來?」


「啊,我.....對不起。」他似乎是嚇到了,低下頭表情黯淡地向我道歉。


我操!這妒夫一夜不睡等著夜歸妻子的既視感是怎麼回事?
而且他這一臉妾身知錯了請夫君原諒的表情,為什麼讓我感到莫名得意卻又暗自心疼?


「不是,我沒有怪你!我只是覺得有點煩躁,下來吹吹風而已。」我趕忙向他解釋。


「是這樣啊....你有煩惱?」


我看了他一眼,說:「有個人是挺困擾我的。因為他的關係,感覺我都不像我自己了。」


「看你說成這樣,是...感情的事?」他問。
不知道為什麼他問這句話時,看起來似乎頗為落寞。


「算也不算吧,我只是不明白自己對他的感覺。」
明明知道自己不可能跟他坦承那個人就是你,卻還是忍不住跟他講述心事。


「恩....或許你可以多跟他相處,這樣也許能更了解自己對他——」他很認真地給我提意見,不過講到一半卻被另一道聲音打斷。


「親愛的~你居然丟我一個人在家,人家好傷心啊~~~」


金東赫突然從公寓門口出現,
整個人撲了上來,好在我及時攔住才沒在金振煥面前被他又親又抱。


「你別玩了,既然醒了就快走吧。」我拉著他的領子,豪不客氣地下了逐客令。


「你也太狠心了吧!好歹人家在床上這麼盡心盡力地侍候—」


「咳!別瞎說,沒事就快走!」我急忙打斷他,緊張又慌亂地偷瞄金振煥一眼,深怕他聽出我跟金東赫之間的不尋常關係。


「好啦!你以為我稀罕待在這啊!」金東赫的眸子調皮地轉了一圈,說:「這大半夜的在外面鬼混,你該不會是在私會你的小小情人吧?親愛的,記得做好安全措施,不要染上性病了喔!」


說完他馬上逃命似的拔腿就跑,氣得我牙癢癢卻無處可發。


「什麼性病,你才需要注意吧!沒禮貌的傢伙.....」我瞪著他的背影咕噥著,心想下次絕對要好好收拾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一轉身,卻發現金振煥的臉上滿滿都是掩不住的苦澀,臉色也異常蒼白,嚇得我趕緊上前關心。


「怎麼了?是哪裡不舒服嗎?要不要去醫院看看?」我著急地看著他,怎麼好好的人一下子就變成這樣了?


「不用了,知元先生。」金振煥撐起笑容婉拒,「我可能是有點累了。」


看著漸漸亮起的天色,不知不覺他們也站在樓下聊了一個多鐘頭,想他是真的有點累了,這才鬆了一口氣。


「那我陪你上去吧。今天禮拜一要上班,我看我也去補個眠好了。」


我扶著他走上樓梯,雖然他看起來沒那麼糟糕了但我還是放心不下。
回家前還再三叮囑他有任何異狀一定要去醫院或是打給我後,這才依依不捨地走回自家。


我這樣還真像是愛妻如癡的新好男人。
我無聊地躺在床上,毫無睡意地取笑自己。


不過這感覺也挺不賴。

 

 


下一章  【Bo煥】夜晚 (四)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激H啦
對保守的我來說已經是了   (你別裝

 

孩子們最近放了好多日本FM的幕後花絮啊啊啊啊
可以看出他們越來越能在鏡頭前做自己了

因為每次的幕後花絮中他們都越來越智障 (欸!!!)


中字的貼心小連結  

東京FM   
名古屋FM   
福岡FM 
大阪FM 

( Cr: https://www.facebook.com/iamyourwin (I AM WIN) )

如果看不夠還可以去 iKON 不專業行程整理 裡找更久之前的MV幕後花絮來看喔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