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大家想的都一樣吧
那就是....

太好了我們還沒要進冰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這反應對嗎?)

 

我是真的很慶幸沒有直接被丟進冷凍庫啊  (完全超怕
孩子們音放才上三次,甚麼綜藝都沒有只有一個電台就要去冷凍
你說這樣對嗎當然不啊啊啊啊   
所以能理解我的吶喊了吧哈哈哈

 

而且延遲也不錯啦
至少又多了一首(以上)預算超低MV可以看啦哈哈...哈....
前提是老楊不放羊的話   

 

 

昨天10/27是孩子們在日本的最後一場FM
貼心又幸運的櫻花妹子準備了小event 



(第一張cr:961022bi)

布條上寫的是:iKON,我們會等你們的!

其實也就再等兩個多月啦,因為孩子們明年1月就要在日本出道,2月還要開演唱會 (啊台灣勒  
但多愁善感(?)的孩子們還是因此深受感動~


(Cr:SOUNDSCAPE)

果然我們最感性的暖男美美─宋允亨,就在唱安可曲的時候狂哭  
是說旁邊的那位你也別笑
難道你忘了你可是我們iKON公認的淚人兒─金振煥
所以他當然也有哭  (只是我找不到照片哈哈哈
據說我們愛撒嬌的前任忙內─東赫也哭了QQ


(Cr:JUST HANBIN)

但讓我最想不到的是這位啊  
雖然他沒掉淚,但從照片中你可以看到他那泛著水氣明明就想哭還死要ㄍㄧㄥ的雙眸啊啊啊啊

 

嗚嗚嗚這些孩子真的好讓人心疼啊
雖然也不知道這有甚麼好心疼的  (欸
但就是想緊緊的抱你們給你們安慰啊 (明明就是變態!!!!

昨天的後記還有一個get到我的感動點
那就是當允亨說如果他是隱形人的話,他想要以粉絲的角度去參加iKON的演唱會
結果
結果
結果...  (什麼啦靠

結果Bobby就說:如果沒有允亨的話,就沒有iKON了

噢!GOD!
我怎能不愛你們!!!!!

 

最後照慣例要來閃一下大家  (這甚麼北七慣例


(Cr:19951221.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YG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