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康妮們一定要知道的iKONIGHT  

11月15日這禮拜天台灣時間晚上10點Vapp iKON頻道喔!!!!

 

相信有看上一篇 老楊好任性之一張專輯分兩次發不夠我要分三次 part.2 的人都知道
11月16日是我們iKON發雙單的日子~~~

忘了是哪天打開ig一看 (又是ig
沒錯,又是老楊
老楊又發預告照了

不想再點他ig來截圖所以就直接放YG官網上的完整照 


居然是雙B小分隊!!!!!!

難以言喻當下的感受啊
既興奮又期待又擔憂又生氣啊 (一瞬間嘗盡人生冷暖哈哈哈哈


興奮的是終於有預告了,這代表不會再被放羊了吧 (是有多怕!!

期待的是我妄想好久的分隊之一出現啦!!!會是怎樣的化學變化真的好期待啊!!!  

擔憂的是唉,孩子們又要被酸了

生氣的是楊菊花你現在是拚命要搞死我們孩子就對了??   

其實會有solo曲我是不意外啦
對照去年WINNER的出道專,雖然沒有分隊但也有兩首solo曲
土豆那首也有MV
所以我不覺得這需要被說什麼"才剛出道就出小分隊www""居然還拿來拍MV"之類的言語
更何況後來YG life的新聞也有寫到另一首團曲才是主打
恩哼,所以囉~ (所以啥

當然雙B的光芒太大是真的
我覺得其實可以用很多好方法來消除這些言語
但可惜我們孩子待的公司是YG
可惜我們的社長是楊賢碩
每次看到YG出的爛新聞爛行銷爛宣傳爛公關
就很想殺去韓國把YG買下來拯救孩子
可惜我沒錢

撇掉那些無謂的言語
小女子我真的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
除了是我意淫很久的小分隊組合外
TEDDY哥的合作也讓我好興奮啊啊啊啊啊

隔天放出來的歌詞預告

 

 

 另一首單曲

這什麼?
鐵...門嗎...?

歌名지못미是"지켜주지 못해 미안해"的縮寫
中文意思是"沒能守護你,對不起"

當初看到的時候一整個熟悉感
那句話剛好也有出現在LTNS裡B.I的Rap裡啊!!!!
"약속했지만 지켜주지 못해 미안해"
(約定好了卻沒辦法遵守,對不起)

天啊,才這樣我就好難過了   (超浮誇
抒情R&B就是我的style啊!完全期待!


七人預告

韓彬 - 「連一張照片都沒能留下,直到最後我們還是只想到自己」

俊會 - 「雖然妳一直在同樣的地方等待我,但I was gone...I was gone」

OMG
你說這還要不要讓人活啊
大衣彬根本秒殺我!!
還有老顏俊會那下顎!!
(表示完全沒在看那悲慟不已的歌詞XDD)

振煥 - 「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的那約定,現在也消逝了,沒能守護妳...對不起」

東赫 - 「不要像傻瓜一樣相信我,說會永遠守護你的那句話,是謊言啊謊言...」

我們大哥振煥真的是絕代風華啊啊啊啊  (振煥:不要亂用形容詞!!!
可是真的好美啊
那淚痣在那邊就像顆淚珠一樣啊QQQQQ
還有撒嬌東赫這張雖然有給他MAN到
但那領口又讓我想入非非惹 (警察杯杯這邊有變態

粲右 - 「蓋著的手機上顯示的是,來自你的最後一通未接來電」

知元 - 「希望我們的回憶就像落日般,短暫美麗」

這是我們的呆萌忙內嗎!?
根本變身成為情所困的青澀小夥子了嘛!
姐姐我現在終於意識到你真的是位演員了 (靠
兔牙金芭這張雖然看起來很悲傷
但不知道為何我就是很想笑XDDD
看老楊ig的劇透影片,他好像有比較激昂的內心戲!?
恩好吧我期待......雖然那時候我是邊看邊狂笑啦 (欸!!

允亨 - 「我總是在別的地方,每晚都和我朋友在一起,I'm out...all night」

壓軸是暖男允亨
看到照片我就知道為甚麼要放壓軸了
這麼帥能不放最後嗎!!!!
要是粉絲前面就昏了,後面還怎麼看下去??? (欸太誇張了



以上,就是七位成員的團曲預告照~
每張照片都有一句歌詞
看完七張的我表示,這就是一首爛男人在甩了別人後還裝善良的歌啊 (不!!!
但如果那爛男人是你們七個的話

我願意

(你走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YG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