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我回來了

想我嗎    (沒有

第四章在這     【雙B】Crush (四) 

 

 

《⑤》


自轉學生轉來後已經過了一個星期,金韓彬除了偶爾跟張漢娜討論一下評鑑表演外,生活並沒什麼改變,在學校仍然是獨來獨往。


說起那個轉學生,在這一個禮拜的時間,他在校內的名氣與人氣幾乎已經直逼金韓彬與張漢娜了。
不同於他們的是,金知元並不是靠唱功或演技的實力出名,何況直到現在都還沒有人看過他的表演。他僅僅只是因為他不羈的個人魅力,以及讓人無法討厭他的笑容來迷倒眾生的。


對於那個叫做金知元的轉學生,金韓彬雖然沒跟他有什麼接觸,但光是從他主動讓位給來餐廳吃飯卻沒位置的金韓彬,還有某次體育課,幫沒有警覺心的金韓彬擋下一顆不長眼的籃球來看,金韓彬對他的印象還算挺好的,也不得不承認那個金知元真的很有收買人心的能力。

 

 

 


這天午休,金韓彬坐在學校後山的大樹下,帶著耳機閉目養神,享受一個人的平靜。但沒過多久他就感到一陣炙熱的視線在他身上,像是要把他看穿。


視線的主人絲毫不知道節制也毫不遮掩,就這麼直直盯著他,一點也不在意會被發現。
於是原本裝作不知情,想等那個人自己轉移視線的金韓彬,也終於受不了地睜開眼睛,想看是哪個人這麼沒禮貌順便狠狠瞪他幾眼。


不睜還好,一睜眼他就看見一個以無限倍放大的臉孔浮在眼前。


天生怕鬼後天更怕鬼的金韓彬,一下子承受不住那嚇人的畫面,連叫都來不及叫就滾到山丘下面。


好在金韓彬坐的地方只是個小山坡,不然後果可不堪設想。想到此,金韓彬又更對那張臉的主人充滿憤怒。
沒等他緩過神來,那個罪魁禍首就以非常可憐非常受傷的誇張表情,帶著非常虛偽的哭聲說:
“我長得有這麼可怕嗎!?你實在是太傷我心了…嚶嚶嚶…”


不用想也知道,會講這種話的也只有兩個人,其中一個自從為了一個小鬼頭放他自己回家後就消失不見,那現在這個肯定就是另一個神精病——鄭粲右。


“彬彬啊~~~你不會幾天沒見就忘記我了吧,我可是很想你的呢!”鄭粲右帥氣地翻身滑下山坡,嘴裡講的卻是令人疙瘩掉滿地的話語。


金韓彬滿臉無語地站起,心想為什麼老子的生活都要被神精病圍繞?難道我就不能有個正常的朋友嘛!


“你上次怎麼一下課就不見了?連招呼都沒打。”
心裡想的是一回事,但修養良好的金韓彬是不會說出來讓人難堪的,不然他也不會和金振煥做這麼久的朋友了。


“對不起啊,上次突然有個臨時通告,本來想和你說一聲但泰迪哥不顧我的反抗就直接把我拖走了,想想真的是太可惡了!不能原諒!”
鄭粲右一臉紮小人地表情說著最後那句話,嚇壞了還有點心悸的膽小彬。


“.....泰迪哥是?”膽小彬連忙轉移話題。


“喔!他是我的經紀人。”


“呃....英文名字?”


“對阿,但他的中文名也叫泰迪喔!他本名叫熊小熊,所以他就自己取個藝名叫熊泰迪,還說這樣用外國人的叫法就是泰迪熊了,呵呵呵呵呵”鄭粲右說完還逕自笑了起來。


“……”
金韓彬不再說話,內心再度垂淚:尼馬...老子不僅朋友是神精病,連朋友的朋友也是神精病啊!!
他不再理會還在傻笑的鄭粲右,以免自己也會被傳染成為他們的同類。


“欸!你到底知道我是誰了沒啊?”
不過鄭粲右卻不放過他,一心要完成感染金韓彬這個任務。


“你不就是鄭粲右嗎?那個童星,我知道。”金韓彬不耐地回答道。


“不是,不是!”鄭粲右大力地搖著頭,“給個提示好了,我們之間是既深層又親密的關係。”


什麼?不要跟我說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我是不會承認我有個神精病兄弟的!


“我們之間還有個在夜晚發生的秘密。”鄭粲右再度語出驚人。


不是吧!雖然我平常一直很想試試看,但我敢確定我到現在都還是個處男啊!
金韓彬驚恐地看著鄭粲右。


“嘿嘿嘿,想知道是什麼小秘密嗎?”鄭粲右猥瑣地笑了幾聲。
金韓彬點頭如搗蒜,既好奇但又害怕他會講出什麼大逆不道的事情。


“我們的秘密就是———欲知詳情,請見下回分曉。”
鄭粲右不怕死地講出十足欠揍的話語。


“靠!你快給我說!”
果不其然,一向修養極佳的金韓彬都被激得爆粗口了。


“哈哈哈哈哈...你的反應太好笑了...哈哈哈笑死我了......呃,好啦!我這就說。”
榮幸成為第一個聽到金韓彬罵髒話的人,鄭粲右很給面子地大聲狂笑,直到他感覺身旁的人即將要爆發時他才停下來。


“不過你是真的都不記得我嗎?”鄭粲右仍不死心地又問了一遍。


“對啦!!!老子失憶不行啊!?你到底要不要說!”金韓彬還是爆發了,抓住比他高半顆頭的鄭粲右的領子,氣勢十足地逼問著。


“哈哈哈好啦!你這個樣子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嘛!”
鄭粲右一點也沒覺得暴怒的金韓彬有多恐怖,反而覺得這樣充滿活力的他很好。


“你是不是住在菊花路上的菊花公寓3樓?”鄭粲右終於停止捉弄,冷不防地問了他家住址。


“恩?對啊,你怎麼知道?”金韓彬被他突然切入主題弄得一愣。


“我怎麼會不知道,我連你半夜會偷看G片這件事都知道...”鄭粲右害羞地說出連金韓彬最好的朋友金振煥都不知道的驚人事實。


“你!”


金韓彬瞪大雙眼,衝上前捂住鄭粲右的嘴,深怕他再說出什麼不宜張揚的事情。看了看四周確認沒人後,金韓彬壓低聲音質問:“你怎麼知道!?”


“我就說我們的關係很親密吧!而且我三年前就知道了呢!”鄭粲右得意地揚起下巴。


三年前...不就是我發現自己性向的時候?也是那時候第一次好奇在網上點開......


“你是誰?你一直在偷窺我?!”
靠!這個人不會是偷窺狂吧?!金韓彬突然防備了起來。


“什麼啊,我才不是那種變態好嗎!”鄭粲右撓了撓頭,說:“是你自己每次看得時候都會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我說哥啊,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們那棟公寓隔音不太好,我又正好住在你房間樓下,你說我要怎麼不知道你正在看G—”


眼看鄭粲右又要口無遮攔地說出那個字,金韓彬趕忙又捂住他的嘴,用眼神狠狠警告他。


“那些聲音不是我的,是影片裡發出來的。”
金韓彬看著地上沉默了一下,默默地飄出這句話。


等等!我現在是在跟他承認我的確有看那些東西嗎?
不對!才不對!
老子才不是那種人!!


“不!我的意思是說看影片的人不是我,是......我的朋友金振煥。”
金韓彬猶豫了一下默默說句對不起後,便毫不遲疑地嫁禍給金振煥。


“是喔~”鄭粲右揚起一抹意義不明的笑,拖著長音回答道。


金韓彬不敢看鄭粲右此刻打量的眼光,只好咳了一聲轉移話題:
“你說你住我家樓下?”


“對啊!你不會現在才知道吧?”


金韓彬尷尬地笑了幾聲,暗想自己怎麼哪壺不開提哪壺,又給自己找麻煩!


“不是吧....我每次跟你打招呼,你都有回我啊!”鄭粲右不可置信地說。


“呃…因為我記性比較差,記不太住只看過幾次面的人。”
才不會告訴你我根本就沒看過你的臉勒!


“可是我們已經打了五年的招呼耶...”


“.......”


金韓彬覺得自己還是閉嘴好了。


“那邊的同學,午休已經結束,快回教室去!”
就在金韓彬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不遠處傳來了一句話,是訓導老師的聲音。


“好的,老師!”被解救的金韓彬連忙答道,速速向教室走去。

 

 


金韓彬與鄭粲右一前一後進到教室,老師還沒來,教室就像家裡沒大人似的一片吵雜。


剛坐下,就聽到前桌的同學熱烈討論學校裡的流言蜚語,人總是這樣,生活裡沒有八卦就像愛情裡沒有性一樣平淡得讓人發慌。


金韓彬不屑地嗤了一聲,從抽屜拿出已經快用爛的米奇小本子,開始專心地埋頭創作。


就在這時,從教室外衝進一個匆忙的身影。只見那人連喘都來不及喘,便像釣到一頭深海大魚一樣,眼露精光興奮大喊:


“大....大消息!大消息!!張漢娜...張漢娜跟那個轉學生金知元在一起了!!”

 

一瞬間,像是曼陀珠掉進一大桶汽水裡,轟地一聲在教室爆炸開來。


剛剛還各自談天的人們都不約而同呆愣了幾秒,一下子無法消化這條勁爆的八卦。
兩位都是學校人人知曉的風雲人物,做夢也沒想到會扯在一起,尤其又是最吸引眾人關注的桃色緋聞!


眾人唰的衝上前圍住那名爆料者,七嘴八舌地你一言我一句,好奇心發狂地詢問各種問題。


“他們怎麼會在一起?什麼時候?!”
“你怎麼知道的?什麼!你看到他們親吻?!”
“天啊!親吻!!!大發!”
“有沒有照片?吼!你怎麼忘了拍了啦!”


“哇~談戀愛耶!好好喔!我什麼時候也有個對象就好了,你說對吧?”鄭粲右雖然沒有跟著湊上去,卻也在位置上一臉稱羨地說道。


金韓彬聞言嗤了一聲:“在還沒站上舞臺前,我才不會去做浪費時間的事。”


“什麼啊!你看你說這什麼話!就是這樣的心態你到現在才仍然是母胎SOLO一隻!然後半夜只能靠G—”
鄭粲右苦口婆心的以親媽姿態對不長進的金兒子說教,卻被金兒子迅速地捂住嘴巴。


“我不是警告過你再敢講那個字,我就——”金韓彬話還沒說完,又被教室另一波紛亂給打斷。


“快看,他們兩個走過來了!”
不知道是誰說了這一句,全班又陷入另一個瘋狂的境界。


只見緋聞中的男女主角並肩走來,女生一直盯著男生不知道在說什麼,而男生只是笑看女生一眼,安慰似地伸手摸了一下她的頭頂,沒說什麼就逕自走進教室。


金知元進了教室,剛剛人聲鼎沸的樣子像是完全沒存在過一樣,班上鴉雀無聲,只有那一雙雙眼睛緊盯著他,洩露出狂熱的好奇心。


金知元笑著對班上的同學打了聲招呼,便走到位置上。才剛坐下,被晾在後頭的張漢娜就跑到他座位前,氣憤又帶點撒嬌的語氣說道:
“金知元!我說了畢業評鑑要跟你一組,你為什麼不答應人家!”


“我也說了,你已經跟別人一組了,現在突然說不要,你要他怎麼辦?”
金知元氣定神閒地回覆。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全班都知道他說的人是金韓彬,紛紛把目光看向仍低頭坐在角落的他,看他會不會開口表示些什麼。


“你顧慮的問題根本沒什麼!正好他人在這裡,我就直接跟他說這件事!”張漢娜轉頭朝向金韓彬,毫不客氣地說:“金韓彬,你也聽到了吧?我要跟金知元一組,你再去找別人吧!”


金韓彬聽到自己的名字這才抬起頭來,雖然他的確不想跟張漢娜一組,甚至覺得自己一個人會做得更好,但在全班面前被人這樣毫不委婉地說踢出就踢出,金韓彬的心裡就有些惱火。正想開口回答時,金知元卻早先一步說道:
“好了,別鬧,就這樣吧!我不想再討論這件事了。”


金知元說得輕巧,卻有著不容拒絕的威嚴,讓所有人感到一股莫名的壓力。但張漢娜是誰?她可是YG高校的公主!被眾人捧在手上的寶貝!她怎麼會讓自己受到一絲拒絕?當然不會!


果然張漢娜握緊拳頭,眉頭也深深蹙起,看得出來她十分憤怒,接下來大概不是一陣飆罵不然就是一陣哭鬧,對金知元頗有好感的同學們都在心裡暗自為他嘆氣。


但!就在大家做好看戲的準備時,張漢娜卻僅是狠狠地跺了一腳就轉身離開。即使在生氣,那背影依然是這麼美麗,那麼高傲。
不過這也掩蓋不了她被拒絕的事實,而且拒絕她的人還是她的緋聞男友。


眾人都沒想到那眼高於頂的嬌嬌女張漢娜,居然也會有吃力不討好的一天。


“哇~這是剛在一起就吵架嗎?愛情果然難啊!我看我們還是乖乖讀書好了,對吧韓彬?”
鄭粲右不知是想緩和氣氛還是特沒眼力,小聲地湊到金韓彬耳邊開著玩笑。


“別亂說。”金韓彬打了一下他的頭,轉頭看著走出教室的金知元,懊惱地說:“真是的,我怎麼會惹上這種事啊......”
沉思了一會兒,金韓彬還是跟上金知元的腳步也走了出去。

 

 

 


“請等一下。”追出來的金韓彬朝前面那人的背影喊道,但那人似乎在想著事情,沒有聽到他的呼喚。金韓彬又喊了一聲:“等一下,我有話要說!......欸,等一下!......金知元!”


彷彿反射動作,一聽到自己的名字,金知元馬上停下腳步,扭身看向後方的金韓彬。


“原來是韓彬同學啊,有什麼事嗎?”金知元笑看走到他面前的金韓彬,帶著適當的禮貌說著。


“我是要跟你說,我不在意跟張漢娜拆組,所以你就答應跟她一組吧!”金韓彬簡單地說出他的想法。


原本他說完就打算走人,畢竟這件事對金知元而言一點都不需要考慮,他是張漢娜的男朋友,聽到自己這麼說應該會感謝他的大方成全。但奇怪的是,金知元聽了之後只是挑了下眉,完全沒有他想像中的欣喜道謝。


也許他只是不善表達謝意…?
金韓彬這樣想著也就釋然了,不等金知元回答,轉身就要走回教室。


誰知就在他剛轉身時,金知元從後方淡淡飄來一句:
“你剛沒聽到嗎?我說我不想再討論這件事。”


金知元毫不領情的回應讓金韓彬尷尬地燒紅了臉,一下子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是怎麼了?嫌我多事還是怎樣?
他愣了一下後,才腦羞成怒地說:“我只是想成全你們罷了!”


金知元卻無視他的怒氣,反而低笑一聲,說:
“我為什麼要你的成全?成全這東西,難道不是前女友或前....男友給的嗎?”他越講,笑容也越深,最後又再度露出他那迷人的笑眼。


金韓彬聽到他特別加重〝男友〞兩字,才驚覺到自己似乎被調戲了。
“你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


“我不管你是什麼意思,這個話題我不想再討論了。我已經決定要自己一組,而我決定好的事......是不會變的。”——包括看上的東西。
金知元深深看了一眼金韓彬,便頭也不回地離去。


金韓彬覺得自己真是沒事找事做,好心要幫他們解決問題卻還被人嫌。
算了!隨你們吧!老子才不管你們!
金韓彬又氣又怒地走回教室。


“對了!”


後方再度傳來金知元的聲音,金韓彬原本打算賭氣不理他,但最後還是沒骨氣地停下腳步。
聽著越來越近的腳步聲,不知為何心裡突然泛出一絲緊張,或許是因為發現到他其實並不像自己以為的那麼溫和有禮吧?


轉過頭提高防備地盯著眼前溫和的金知元,金韓彬壓下莫名的緊張感,問:“怎麼了?”


但金知元並沒有回答他,而是慢慢低頭拉近兩人間的距離,距離近到他都能感受到金知元時溫時熱的氣息噴灑在他的臉上。在金韓彬終於受不了這樣奇怪的氣氛,想要開口打破沉默時,金知元這才開口,說:
“耳語這種事別再做了吧。雖然很想再寬容你幾次,但我實在忍不下去,也不想忍了......”


他像是差點又控制不了情緒地深吸一口氣,過了一會兒才又開口:

 


“所以,韓彬吶...不要再讓其他人靠近你了。”

 

 


下一章在這      【雙B】Crush (六+七) 

我很久沒來了嗎,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棄blog了  (你好意思講!!

告訴大家沒有喔~而且這段期間我還寫了篇BO煥呵呵呵

其實最近有一些煩心事,是有沉寂個兩三天啦

但後來又覺得自己真是閒著沒事做,想那些事情來讓自己困擾

果然每天放假的日子也不好啊  (等開學你就會後悔了

 

BO煥我會找時間放上來的

是冷cp啊

但那篇文是為了他倆量身訂做的,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寫下去了

 

 


bye la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