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放兩章~~我真的在趕進度哈哈哈...哈

要看上一章請 【雙B】Crush (五)  

 

 

《⑥》


金知元跟張漢娜在一起還有隨後發生的換組事件,很快就在隔天被全校所知。
對於這個緋聞,大家都抱持不同的看法,有人說他們是金童玉女天生絕配,也有人說照那天的事情來看,也許是張漢娜自己倒貼也說不定。


甚至還有少數人猜想,這其實是個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糾葛,而那個第三人正是讓他們吵架的導火線—金韓彬。
就算大多數人都否定這個看法,但也阻止不了它在學校裡流傳。


面對這些補風追影的傳聞,金韓彬都不甚在意,反正他沒做就是沒做,那些人愛講什麼就隨他們去吧。


倒是那天的事件之後,金知元不知道是愧疚還是怎麼,開始會在各個場合特別照顧金韓彬。不管是中午吃飯會特別問金韓彬要不要起,或是放學後主動說要載他回家等等。
儘管每次都被拒絕,但金知元仍是樂此不彼,搞得大家後來也都見怪不怪,同時更讓那些相信三角傳聞的人更堅信自己的想法。

 

 

 


這天上午,又是那堂金韓彬不感興趣的表演課,好在今天的內容是電影欣賞,這對一點都不想看到老師的誇張表演的金韓彬來說,無疑是一件好事。


雖說如此,金韓彬還是不怎麼想去上課,在教室拖了很久直到上課鐘聲響,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走去教室。
等他到教室時電影早已開始放映,偌大的視聽教室裡只有屏幕的燈光閃爍著,全部人都坐在位置全神貫注地融入劇情,沒人注意到在教室後方的門被人悄悄打開。


是金韓彬。他站在門口皺著眉,盯著地上卻遲遲不跨出一步。
因為他看不到。


學校的視聽教室如同電影院,走道是有階梯的,以他現在什麼都看不到的狀態,這無疑是非常危險的地方。


他站了很久,在心裡艱難地做抉擇。
終於他選擇放棄,被老師叫去關切總好過在眾人面前出糗。


可卻在這時,身後傳來這段時間他已非常熟悉的嗓音:
“金韓彬?你怎麼不進去?”


回頭一看,果然是那位最近老纏著他的金知元。冷淡地看了他幾眼,金韓彬淡漠地回答:“我對電影沒興趣。”


“所以你要翹課?嘖,這樣可不行喔。”金知元走上前,攬住他的肩就往裡面走,“進去吧!我會讓你不無聊的。”


被迫地走了幾步,什麼都看不到的金韓彬慌張地說:“金知元!我...我不想走...”


“什麼不想走啊,你在耍任性嗎?”金知元嘲笑道。


“不是...我...我是真的不想走!”
金韓彬極力推拒著肩上的大手,深怕再走下去就會讓金知元查覺到自己的眼睛有問題。


“不會吧,你認真?”金知元終於停下來聽他說話。


金韓彬也鬆了一口氣,說:
“對,我覺得有點累,想回去——”


但話還沒說完,金韓彬就被金知元攔腰抱起,好險金韓彬及時克制自己的驚呼聲,這才沒驚動到前方的同學。


“你,你幹嘛!”
因為這突如的舉動,金韓彬剛放下的心又被高高懸了起來。


“你不是說不想走嗎?那我就抱著你走啊!”金知元理直氣壯的口氣讓金韓彬翻了個大白眼。


“你放我下來,我自己走!”金韓彬彆扭地扭動身子,想脫離金知元抱著他的雙手。


“金韓彬,真沒想到你會是這樣善變的人,明明剛剛是你說不走的。”金知元揶揄地勾起唇角,嘴裡卻無辜地說著抱怨的話。


“我叫你快點放我下來!不然我就—”


突然眼前一花,金韓彬感覺自己被放在一個軟軟的坐墊上,低頭摸了摸,才發現他已經被金知元帶到座椅上了。


“你就怎樣?”金知元挨著他坐下,一臉笑意地問著。


金韓彬看著他欠揍的笑臉,氣憤地說:“你都這樣不聽別人說話的嗎?”


“我就是聽你說話才這樣幫你的啊,不感謝我嗎?”金知元依然笑瞇瞇地回答。


金韓彬自知說不過他,賭氣地看向屏幕不再理他。


屏幕上放映的是一部老舊的愛情電影,訴說夢想成為演員的女主角,來到紐約遇見了在劇團打雜的男主角,兩人一見鍾情發展一段唯美又浪漫的戀情,後來有位知名導演發現了女主角的天份,並邀請她到好萊塢發展。
女主角非常驚喜又興奮地告訴男主角,卻沒發現男主角聽到後暗暗透出的苦澀,她只想到她的夢想就要實現了,卻忘了考慮她的愛情。


而現在正演到兩年後當女主角在好萊塢得到不小的成功,決定回到紐約跟她的愛人分享這份成就時,卻發現她的愛人早已結婚生子了。
影片中的她大聲哭罵,罵他負心,說他可恨。
而她昔日的愛人只是靜靜地站在那,任她打喊,任她叫罵。


終於他開口了,用平靜、淡然,又帶著些許釋懷的語氣說:
“當年,你放棄愛情選擇夢想,但我卻無法怪你,因為我也懦弱地選擇放手讓你去飛。我們在那時都選擇拋下愛,終究注定了我們如今的結局。”


聽了這番話,女主角像是被定住般地愣在原地,只能看著男主角最後對她揚起那讓她第一眼就愛上的笑容後,轉身離開不再回頭。


“你覺得如何?”
突然一陣熱氣靠近臉龐,金韓彬警覺的往旁邊一看,就看到金知元正慵懶地靠在椅背上,把頭微微地往他的方向一靠,就形成了現在兩人的臉幾乎要貼在一起的畫面。


金韓彬想要後退,卻發現他的位置已經是在最邊緣,如果他在往那移動的話,在眾人面前摔下階梯那是肯定的了。


因此金韓彬只能佯裝平靜地回答他的問題:“什麼如何?”


“這部片的主角啊,放棄了彼此,最後的結局卻又這麼哀傷。”金知元的語氣中帶著一絲嘲諷。


金韓彬看一眼屏幕上仍舊呆站在原地的女主角,撇了撇嘴,說:
“夢想本來就要犧牲很多,想要擁有全部,那是不可能的。”


“喔~看來我們韓彬同學有很大的覺悟啊,不如說說你的夢想是什麼?”金知元一臉痞樣,戲謔地問。


自己真是瘋了才會認真回答他的問題,金韓彬心裡窩火地瞪著金知元,反問:“那你呢?你覺得他們如何!”


眼看他快要被自己逼到爆發邊緣,金知元收起不正經的態度,說:
“他們啊......不覺得可笑嗎?自己想要的東西為什麼要放棄?什麼讓你去飛,會有人感謝你嗎?都只是沒能力的喪家犬在安慰自己罷了。”


一番獨特的見解說的霸氣十足,但同時也這麼的冷酷。


突然教室燈光大亮,原來是電影已經放映結束。
金韓彬閉上嘴,吞回原本要說出口的話。不知道為何他就是不想在大家面前跟金知元接觸,可能那些傳言多多少少還是讓他有點忌諱吧。


“知元!我們今天一起吃飯好嗎?”
張漢娜從教室前頭跑過來,甜甜地向金知元邀請道。


“喔,好啊。”金知元寵溺地摸了摸張漢娜的頭頂,眼睛卻看向正準備悄悄離開的金韓彬,說:“韓彬吶,你也跟我們一起去吃吧!”


一聽到這句話,金韓彬在心裡不禁哀嚎萬分。
怎麼這麼沒眼色?誰叫你這麼沒眼色!你這不是把我往火坑推嗎!


果然他一抬眼就見張漢娜看向他的那雙眼睛裡閃爍著憤怒的熊熊火焰。


可是這不是我的錯啊!要怪也是怪你男友幹嘛一直糾纏我啊。
金韓彬覺得自己非常無辜。


“不了,我不餓。”金韓彬馬上拒絕金知元的提議。


“這樣啊...”金知元聽了他的回答後,想了一會便扭頭對張漢娜說道:“那漢娜你自己去吃吧,我也不餓。”


“為什麼!你不是答應我了嗎?”張漢娜錯愕地望著金知元,突然她像領悟了什麼一樣,轉頭瞪著金韓彬,“是因為他嗎?因為他不去所以你才拒絕我的嗎!”


金知元並沒有因為張漢娜的怒氣而急忙安慰,反而還氣定神閒地說:
“我就是不餓而已,不過硬要找個理由的話......你說的也不是錯的。”


此話讓早在一旁圍觀的群眾個個交頭接耳地討論什麼,紛紛用奇怪的目光看向金韓彬。


金韓彬萬萬沒想到話題竟然又繞到他身上,於是他迅速地決定現在什麼都不要多說了,先跑就對了。


“呃...我先走了。”
他急急忙忙地從逃離現場,不習慣接收那些非善意的視線使他走得非常慌忙,看在大家的眼裡卻更顯可疑。


“那我也先離開了,你們還不快去搶位置?沒飯吃不要怪我喔!”金知元笑瞇瞇地對眾人說道,接著看向張漢娜,不太有誠意地安撫道:“漢娜,你也快去吃吧,下午見。”


他走得瀟灑,留下那些興奮地打開SNS發動態的一干人,還有那位正被指指點點,臉色非常難看的張漢娜。

 

 

 

《⑦》


“啊...好熱....”


金韓彬躺在學校的頂樓,頭頂上的陽光直直射在身上,此時正值中午,是太陽最毒辣的時候,但他卻不得不跑到這完全沒遮蔽物的地方度過。


全都是因為早上的那齣鬧劇,某人在把他推進渾水後,還不放過他的一直追著他跑。估計現在全校都知道那齣鬧劇了,如果再被人看到他倆處在一起的話,他就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因此,為了躲避一直黏著他的金知元,他不得已只好跑到這時間絕不會有人來的頂樓躲著,暗自祈禱時間能走快一點。


噹噹噹—
像是聽到了金韓彬的心聲,學校的上課鈴響起,金韓彬從來沒發現原來這聲音是如此美妙。


“韓彬啊,既然鐘響了就別躲了,我們去上課吧!”


突然從背後傳來的聲音,讓金韓彬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


“你!你怎麼在這!?”
金韓彬難以置信地看著身後露出兔牙的男子,無法相信自己最後還是被找到了。
不,也許從一開始他就沒躲開過。


“我一直待在樓梯口啊,看你躲我躲得這麼辛苦,想說別打擾你了,所以也沒來叫你。”金知元略顯無辜地看著金韓彬。


靠!既然不纏我,是不會叫我不用躲了快回教室休息嗎?
看我曬太陽曬到快中暑了你很開心逆!?
金韓彬氣結地瞪著面前的人。


但眼前的人顯然沒感受到他的滔滔怒氣,還笑瞇眼地說道:“韓彬啊,玩也玩夠了,我們快去上課吧!”


金韓彬聽到差點沒腦壓暴升血管爆裂,玩?玩你妹啊玩?你才在玩!你全家都在玩!
但他的教養不准他這麼飆罵,他最後只狠狠地瞪他一眼,便迅速地往操場走去。


----------


下午的課是一周一次的體育課,金韓彬也同樣不怎麼喜歡,對他來說,跳舞才是他理想中體育課該上的課程。
可是現實中,他卻必須在烈日直曬的操場上奔馳球場揮灑汗水。


“金韓彬、金知元,你們遲到了。”體育老師看向姍姍來遲的兩人,不滿地說道。


說來也氣憤,不管金韓彬走得多快,幾乎都要跑起來了,但金知元就是能夠不疾不徐地跟在他後面,甩都甩不掉,想在大家面前跟金知元保持距離的想法又宣告失敗。


“對不起,我們來晚了。”雖然說著對不起,但金知元的語氣卻一點也感受不出歉意,反而還半強迫地要求:“老師,金韓彬的身體好像不太舒服,今天就讓他在旁邊休息行嗎?”


不過體育老師似乎不甚在意,開口說:“恩,既然不舒服就到樹下—”


“不用!我又沒什麼事!”金韓彬急急地反駁。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不舒服了?這肯定是有什麼陰謀!不能上當!


“可是你—”金知元不贊同地看著金韓彬。


“沒事!”金韓彬快速打斷金知元的話,經過這麼多次教訓,他也算得到一個結論——讓金知元把話講完絕對沒好事。
他拿起球轉身就朝沙漠般的球場跑去,不給金知元一點回話的機會。


“你們湊什麼熱鬧,繼續運動,別偷懶!”體育老師對周圍的同學們喝斥著。


金知元看了一會兒遠處賣力打球的金韓彬,最後不發一語地也拿起球朝另一邊的球場走去。


----------


“欸!他怎麼了?”
“金韓彬!喂!你沒事吧?”
“喂!你醒醒啊!”


炎熱的下午,大家都提不起勁來活動,連交談聲都沒有幾句,整個操場只聽得到球拍打落地的聲音。
但現在,不遠的球場上卻傳來一陣騷動。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體育老師連忙趕過去詢問道。


“老師,金韓彬他昏倒了!”


“什麼?!”老師嚇了一跳,急忙蹲下觀察金韓彬的狀況,“恩...看樣子應該是中暑,都有脫水的症狀了,你們快把他送到保健室去!”
周圍的男同學聽了,幾個人連忙上前手忙腳亂地抬起不省人事的金韓彬。


“別動,我送他去。”
這時,一道強硬不容拒絕的聲音傳來。


是金知元。


他走上前,伸手就把昏迷的金韓彬抱起,讓剛剛那幾個費盡力氣才勉強抬起人的瘦弱男生們羞愧不已。
而女生們則是不停驚嘆:這多麼帥多麼霸氣啊!可惜抱的卻不是自己....


金知元不理會旁人驚訝的目光,抬腳就要往保健室走去,卻被一隻纖細玉手拉住。


“金知元,為什麼是你去?”張漢娜不滿地說道。


在場的同學們一下就看懂現在的情況,百分百就是金知元的緋聞女友吃醋生氣了唄!


“放手。”金知元面無表情地看了一眼張漢娜,冷冷地說道。


“我不要!這麼多人都可以去,為什麼—”


“我叫你放開,你聾了嗎!”張漢娜話還沒說完,就被金知元用從來沒有過的暴戾語氣打斷。


張漢娜愣在原地,就連圍觀的同學也都被如此陌生的金知元給嚇傻了,一時間沒有人開口說話。
金知元不再停留,抬腳就快步朝保健室走去,迅速消失在眾人眼裡。


半頃,人們才逐漸反應過來剛所發生的事,在這一瞬間,各種猜測輿論被徹底燃燒引爆。


----------


“嗯....”
金韓彬睜開眼,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他坐起身,一陣暈眩感隨之而來,讓他差點又躺回床上。


“你還是先躺著比較好,你中暑了。”


還沒從迷茫的世界脫離,就聽到身旁傳來熟悉的聲音。
金韓彬的後背頓時僵硬,循著聲音望去就看到金知元坐在一旁神情冰冷地看著他。


“......你送我來的?”金韓彬猶疑了一會兒才開口問道。


“恩。”金知元一反往常熱絡的態度,僅冷漠地回了一個字。


他莫名其妙的轉變讓金韓彬有些不知所措,原本對他還有些氣惱的情緒全都萎靡了下來。


一時之間兩人都沒再說話,空氣中瀰漫一股尷尬的氣氛。


“金知元,”半頃之後,金韓彬率先打破沉默,“你為什麼要一直....接近我?”他遲疑了一會才找到比較適當的說詞,問出口後又覺得自己好像太無禮而慚愧地低下頭。


但被問話的那個人卻沒有半點反應,臉上的冰霜依然存在。


又一股沉默籠罩在他們周圍,金韓彬這時深深地覺得自己絕對是冒犯到他了,就在猶豫要不要開口道歉時,低沉嗓音中隱約帶著無奈的嘆息從頭頂上傳來。


“你脫水得挺嚴重的,從中午就一直曝曬在太陽底下又沒補充水份,我給你買了幾瓶水,你喝完再來上課。”金知元不知何時站在床邊,指著旁邊桌上的礦泉水說道。


他沒有回答金韓彬的問題,但他語氣中的關心之情又讓金韓彬連想到了什麼。金韓彬垂眼,揮去那天馬行空的猜測,阻止自己自作多情。


金韓彬翻身就想下床,卻被金知元一隻手壓回去,“不要反抗。”金知元眉頭緊皺地像在看著不聽話的小孩。


金韓彬沒來的及說什麼,就聽到金知元說:“我順了你一次,但你卻昏倒了。”金知元緩緩走向門外,臨去前回頭深深看了他一眼:
“所以這次,聽我的。”


----------


金知元走後,金韓彬一個人坐在保健室裡,一邊喝著桌上的礦泉水,一邊思考剛剛的對話。


他不想過多揣測,因為他清楚自己雖然看似疏離,但其實很容易就因為別人對他的好而打開心房。金振煥就是這樣走入他心裡的。


可是他有時又覺得這已經不是自己想太多了,不管怎麼看,金知元就是在故意接近他沒錯啊!而更令他糾結的是,金知元接近他的原因是什麼?
友情?同情?還是....

 

 

 

陷入糾結的他,一路上漫不經心地走回教室,才剛靠近教室就能聽到裡邊傳來的陣陣吵雜聲。
不當一回事的他正準備走進去,卻因一句話停住了腳步。


“金知元,你是不是跟那個金韓彬在一起啊?”


不知道是誰大膽地問了這句話,整間教室立刻安靜了下來。


“你別亂講啊,人家女朋友就坐在那呢!”一道女聲提醒著剛剛那人,卻聽得出來語氣裡夾著非善意的戲謔意味。


果然女生間的勾心鬥角處處存在。金韓彬心想。


金韓彬就站在教室門後,透過門上的小玻璃看著教室內的狀況。他應該要進去的,趁金知元還沒做出回答的時候進去。
因為不管是那種回答,他們都不應該牽扯在一起。


金韓彬清楚,卻還是屏息站在門外等待金知元的答案。


但很可惜,金知元並沒有做出任何回答。
他就坐在那,笑得莫測高深。


“不是吧?你們還真在一起啊?!”剛剛那人看他不否認,大聲驚呼:“那張漢娜呢?她又跟你怎麼了?”


“你傻啊!人家有承認過跟小公主的緋聞嗎?我看根本就是她死皮賴臉地賴上人家!”剛那女生的同夥也跟著暗暗嘲諷一番。


“金知元!你....”
原本一直坐在位置上,因為球場上發生的事而生金知元悶氣的張漢娜,也不敢置信地看著不作解釋的金知元。


“我說韓彬吶,你幹嘛不進去?”外頭傳來鄭粲右的聲音,所有人都轉頭望去。
不是因聲音主人的緣故,而是因為他話裡面的名字。


所謂豬一般的隊友,就是在說他吧!
金韓彬氣惱地心想。


每個人都因為他的出現而閉上嘴巴。這麼好看的一齣戲誰會這麼沒眼力去擾亂?


“金韓彬!”張漢娜原本被諷刺地無處發洩的火,一瞬間都找到了出口,“你躲在門後幹嘛!看我笑話?”


“我沒有。”金韓彬嘆口氣走進教室,淡淡地否認。


“沒有?我問你,你是故意的吧?因為之前我在大家面前給你難堪,所以你現在才這樣報復我是嗎?”被緋聞男友背叛、被眾人看笑話的恥辱,張漢娜一股腦地把罪全往金韓彬身上推。


“我沒有。”依舊是冷淡地回答。


她冷笑了幾聲後,說:“既然你說沒有,那你說你對金知元是什麼感情?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說啊!回答我!”


金韓彬想立即回答他們什麼關係也沒有,但內心卻暗自反駁了自己。他想要說他們是朋友,可是卻不確定他們算不算是朋友。
更重要的是,他發現自己居然說不出他對金知元是什麼樣的情感。


金韓彬找不到說詞來形容他們之間的關係,因為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遲疑的那瞬間卻給了他人遐想的空間,眾人開始議論紛紛,猜疑聲此起彼落,打得金韓彬心裡更為慌張。


他不知所措,拙劣的口才只讓自己越說越糟,於是他下意識地看向金知元,那個與他一同陷入這灘爛泥的人,暗自期望他能出來替他倆澄清。


可是他看到的卻是笑瞇著眼,事不關己看著自己的金知元,對於自己的難堪沒有任何解救的意圖。


“你說啊!為什麼不說?因為說不出來嗎?因為你心虛了嗎!”張漢娜咄咄逼人,不給他一絲喘息。


“我....”
金韓彬突然覺得頭很痛,中暑後的不適感讓他全身無力。他看到鄭粲右在幫他辯護,他想跟他一起反駁卻開不了口。


因為張漢娜說的都是對的。


他說不出來是因為他心虛,他心虛是因為他對金知元有不該有的情感,而金知元是張漢娜的男友。
這一刻他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她,不管她跟金知元的緋聞是真是假,他就是對她感到抱歉。


頭痛欲裂。這是金韓彬唯一能感覺到的。


因此他沒發現接下來情勢是如何轉變,也沒發現自己是何時被帶離這裡。


----------


“為什麼不回答?”眼前的人把他從那群殘暴的人性中救走,然後問了他這句,“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你為什麼不回答?”


金韓彬看著面前的人,說他沒有怨氣是騙人的,如果要幫為何不一開始就出手?看他經歷了一番抨擊之後才跳出來,這樣有什麼意義嗎?


“我們沒有關係。”金韓彬冷冷地看著他,即使他剛發現了自己對金知元的感情,但也沒說他就一定得不要臉地對他百般討好。
自尊,是他最重視的東西。


“硬要說的話,我們是朋友。”
金韓彬無視金知元漸漸沉下的臉色,繼續滿不在乎地說道。


“朋友是嗎...”金知元黑沉著臉,指尖慢慢撫上金韓彬的臉頰,輕輕地來回摩挲。


下一秒,金知元猛力地把他壓困在牆壁上,原本逗留頰邊的手指狠狠扣住他的下巴,金韓彬還沒反應過來,就感覺到一道溫熱的觸感將自己的雙唇牢牢封住。


金韓彬瞪大雙眼,思緒混亂地瞪著近在咫尺的俊臉。那人發現他的目光,也毫不迴避地瞪了回去,倆人就這樣僵持對峙著,誰也不讓誰。


突然,金韓彬的眼神縮了一下,臉上泛起陣陣波動,金知元居然趁他不注意時撬開他的唇齒,火熱的舌霸道地卷起他無處可逃的舌尖纏繞吸吮,放肆地在他嘴裡旋轉搔刮。


從來沒有接吻過的金韓彬,哪能禁得起這樣饒富技巧的熱吻,本就因中暑而無力的身子,現在更是直接軟倒在金知元的懷裡,任他在自己口中予取予求。


時間像一世紀那麼久,金知元終於放開他被吻到紅腫的雙唇,強壯的手臂仍緊緊攬住他發軟的身體,鼻尖埋在他脖頸間有一下沒一下地磨蹭他敏感的動脈。


“這樣,我們還算是朋友嗎?”


還在輕喘的金韓彬聽到埋在他頸窩的人,用比平常更為低沉又沙啞的聲音問了這句話。


“你....”金韓彬仍未從凌亂的喘息中平復過來,他強逼自己快速調整呼吸後反問:“你為什麼要吻我?”


他感覺到金知元在他脖頸間低笑了幾聲,隨後輕咬上他的動脈,玩味的語氣濃厚:
“當然是因為喜歡你啊...”


金韓彬感受著生命被啃咬的緊張痛楚之餘,一種怪異的興奮感也油然而生。剛平復好的氣息又是一陣紊亂,金韓彬推了推緊貼在自己身上的金知元,抗拒地說:“可是...張漢娜...”


“我喜歡你。”


金知元終於抬起頭,微瞇的雙眼散發出天生傲慢的王者氣息。他直盯著金韓彬,緩緩說出告白話語,如火焰般灼熱的眼神讓好強的金韓彬也不由得赧然垂眸。


我也喜歡你,金知元。


可是你那若即若離的態度怎麼讓我如此害怕呢?

 

 


下一章請  【雙B】Crush (八)

 

最近YG好像要舉辦全球男性選秀

沒錯就是ONLY MALE

老楊你真的重男輕女到這地步嗎?

還是你終於領悟你只會浪費少女們的青春了呢??  (遙望夏怡還有名不見經傳的新女團   

 

雖然我是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啦

但為了這個選秀還出了iKON每人的簽名立可拍...

難道是給第一名的獎勵

參賽者不是都男的嗎

雖然孩子們也是有男飯...

但也不到一群男子爭先恐後地來搶照片

那畫面.....

 

 

不過不管怎樣,他們的照片真的好!好!看!!!

我就挑個幾張最打動我的來放了  (明明私心!

我家少爺怎麼可以睡得這麼美這麼帥這麼讓人想撲上去對他OOXX   (警察快來!!!

 

煥煥一如既往地像天使一樣單純美好就不提了,但這兩張照片讓我聯想到...

 

 

OMG煥煥你是在偷拍韓彬嗎!!!!!!!???

 

被我抓到了  (才沒有!!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