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站
cr.推特@tensionbobby ←也就是巴比神站啦!最近神站出了第一本PB喔!!!特典還有未公開DVD!!!!

不小心消失很久  

 

雖然標題是近況報告
但誰想聽我的近況阿!!?(揍

只是突然發現我好像很久沒來這了
而且行程文....也沒再更 (笑屁
所以才想上來聊聊,嘿嘿

最近因為找新工作的關係
所以比較少時間可以把孩子們的成長歷程記錄下來QQ (媽媽心態
CP文當然也就.....沒寫
畢竟賺錢比較重要阿是不是 (很現實

因為錢要拿來送給孩子們花啊!!!

 

尤其向來不買非官方周邊的我
最近因為太想念孩子們所以不小心.....
落入韓站大坑了TTTTTTTT

這不能怪我啊!
你看最近站姐像約好一樣
買完一個又一個要我怎麼活啊QQ

不過真的有可能是約好的
因為站姐常常在IG上po一起出去吃飯遊玩的照片
搞不好在酒酣耳熱的時候就這樣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亂講的

 

好,我要來進入主題
因為工作還沒開始的緣故
這裡我就暫時不更新了
說是不更新,但哪時突然心血來潮也是有可能的

就這樣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