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19951221_com)

第一篇開箱影片主角會是誰呢

 

沒錯,就是金巴


就是封面這位帶著藍色隱眼的迷失奔放少年───金知元啊~~~~~
其實原本應該是夏日DVD先出來的
但你也知道一次要開兩個版本的箱
我...... (你別說了 

所以啊
讓金巴比來當我第一篇影片文的主角也很好啊,是吧~~


這次要來開的是
我從來沒買過(也就是沒被燒到)的手幅!!
所以有沒有很好奇我到底是被哪條燒到呢嘿嘿   (並沒有
我總共做了兩個影片~(看我多認真(拭淚))

 

一個是30秒的開箱預告
主要就是不想聽我廢話,只想看這條手幅到底有什麼內容的人看的 (好悲傷

 另一個是7分鐘的完整開箱
是的,就是給那些想不開想浪費人生七分鐘的人看的


看看這時間差,你就知道我到底有多愛亂扯了
而且那還是在我已經刪掉20幾分鐘扯東扯西的自言自語加速1.5倍後的總長
就連現在我也是一直遲遲不放影片一直在廢話,你們感受得到嗎

 

好,不能再多說了
現在就讓我們直接來放!影!片! (其實是要趕著出門((欸!

 

  30秒開箱預告 

  7分鐘完整開箱 


恭喜你失去了生命中寶貴的七分鐘 
但我會因此很感謝你>< 這樣也是不錯的,對吧 (


其實你們仔細看影片的話....(不要這樣逼人
就能發現我到底拖了多久才把這影片完成的


所以你們也懂了
我下一個影片.....................................

嘿嘿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