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預告???

天啊天啊.....這是什麼阿!!!!!!!!!!!!(鼻血狂流

 

5月16號下午3點

回歸預告???

BOBBY:今天在幹嘛?


我的媽啊!!!
昨天打開推特一看,居然看到我們老巴傳賴給老楊的圖片!!!?
嘴上笑了笑,想說哪個康妮又在惡搞孩子們

結果往下一滑,一排排全都是這個惡搞圖阿!!!
欸,這就奇怪了
昨天是什麼大日子嗎?
為啥要這樣搞我們巴比阿 (生氣 ((生氣個屁


仔細一看....
喔!!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今天做什麼???WYD???男親???
這些tag都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整個狀況外,非常驚慌

不過網路上的康妮也都跟我一樣驚慌,所以我也就放心了 (欸
綜合前陣子的新聞跟飯拍
大家都在猜會不會是回歸呢


BUT!

這是YG啊各位,雖然今年的YG有稍微恢復正常
但我們還是不能輕易相信壞叔叔喔

5月17號凌晨12點

BOBBY:今天在幹嘛?
BOBBY:我現在在錄SOLO曲..


正當昨晚躺在床上滑手機時
WHAT???
這又是什麼???

所以是巴比的SOLO嗎
阿~~~~想了半天都還是猜不到這到底是什麼
害我後來一氣之下,就....


不小心睡著了 (靠   

5月17號下午1點

B.I:明天做什麼呢?好想你..


OMG!!!!!!!!!!是我可愛的懵彬阿
Let Me DieQQ
YG真的太過分了....
喔不,是金韓彬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放床照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QQ
沒有!!!
而且他還打好想你!!!這個愛撩人的母胎solo!!! (淚奔

世界再見,我先去投胎了嗚嗚

 

有更新的話會持續更在這篇喔~


 


cr.小皓同學s_OREO

最近看到了巴比要出演新綜藝"爸爸與我"的消息!!!!!!!!!
一直以來我們康妮熟悉的都是巴比與媽媽、或哥哥的親情
爸爸似乎只在WIN還是MM中出演一個鏡頭而已 (其實我完全沒印象

所以對於這部綜藝,我真的非常期待!
前幾天看到預告,巴比說他覺得很尷尬哈哈哈哈哈哈
難道又一對尷尬line產生? (欸
又越來越期待了~
六月二號首播喔,大家別錯過了!

上圖為16號出發去夏威夷拍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iKONIC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