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1月13號才發行日本出道專嗎?
怎麼現在又有個COMPLETE EDITION???


如果你還有這個疑問的話,
那你真的是太不了解YG了(搖頭+搖手指:That's no no)

能賺錢的機會,你說YG會放過嗎?
能分兩張出專輯的機會,你說老楊會放過嗎?

當然不會

 

附上一張當初1/13的出道日專宣傳照
這造型不管看幾次我都....無法接受  

 

這次號稱的完整版日專,除了與出道日專一樣有超多多多版本可以選之外
還比出道日專又再多收錄了DDWRIMYSBRT(remix版)聖歌(remix版)JUST GO

前面四首就是韓版全專裡的收錄曲
後面兩首!
只有這次出的COMPLETE EDITION才有收錄喔!!!


日本有先在網站上放出試聽版
我想康妮們都跟我一樣,第一個就衝去點那首從來沒聽過的JUST GO吧!!!!
答案是不。
我先去點的是ANTHEM remix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屁


廢話不多說,有神康妮把這段音頻跟孩子們拍雜誌的幕後花絮影片合在一起
大家快來聽聽吧~


cr.LINNY

我來渣翻一下副歌,Don't嫌棄 (有錯請指教)

走向他身邊也可以 我會接受的
不用擔心我 JUST GO JUST GO

我會放開牽著的手
在我變心前不要後悔
JUST GO JUST GO JUST GO

啊~不知道這是不是又是那母胎solo寫出來的歌詞?
可惡明知道我不可能離開你們卻還老是唱這種叫我們離開的歌QQ  (有嗎
就算我真的作勢要走....

阿是不會挽留一下逆?

啦哈哈哈哈一輩子不會離開啦
雖然一輩子很長
只要你們還在,我就還在


回歸正題哈哈哈
當我一點開試聽時,
天啊......我就知道中了
那聲"屋~屋屋屋屋"配上巴比的低啞聲音
GOD!!!我來找你了


進入副歌後,俊會的超級歌聲就不用說了
每次聽每次讚嘆,我想具總自己也聽到不耐煩了吧 (你又知道
讓我再次驚喜的是
第二段副歌允亨唱得好好啊~~~~~
那個情感跟具總不相上下,very good!!

之後是韓彬的rap
一直覺得韓彬每次在唱這種悲歌時的奶音根本就是在撒嬌!!!
就是那種好啊你就走吧,人家我才不會挽留你呢,哼!(奶音)的賭氣撒嬌感
每次聽到都會想抱緊他說好啦~屋啾啾~姐姐不會離開你的~乖寶寶 (戲太多

 

 

 3/19補上:新出的日專預告

跟自己的廣告合照好Q喔喔喔喔喔
具總還被振煥打屁股嘿嘿嘿  (嘿屁

這首歌會在3/30時跟著日版專輯釋出
所以想要聽完整版的朋友們要再等等了~

 

 

這邊自製了一張日韓版專輯的收錄曲整理
看完真的覺得老楊的坑錢手法真是........高人一等啊



好~那我們就在這邊說再見啦
終於又發了一篇文的感覺真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見bye 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iKONIC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