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一章  【Bo煥】夜晚 (述) 

上一章   【Bo煥】夜晚 (一) 


 

 

2.


「快點...嗯...再...快點.....」
「寶貝...哈啊...寶貝真浪....」
「嗯....啊!那裡!啊啊啊!」


我坐在吧檯前,聽著club各個角落傳來的淫.聲浪.語,了無興致地喝著手中的VODKALIME———這不像我。


我這人對生理慾望這方面,是半點都不會虧待自己。
只要看得順眼、帶好套子,誰都可以跟我共度激情的一晚。管他有沒有愛,不過就是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何必什麼都要扯上愛?


因此換作是平常,現在的我應該已經跟哪個看對眼的對象在廁所、或樓梯、又或者任何一個角落,享受禮拜六專屬的靡.爛夜晚。


可我現在卻呆坐在高腳椅上,對每個前來搭訕的的人都漠不關心。
這其中不乏幾個合我心意的尤物,但心神卻像是被什麼纏住似的就是無法專心———這他媽的真不像我。


「Bobby啊,你今天有點奇怪,有什麼煩心事嗎?」跟我還算熟稔的酒保也看出我的不對勁,問道。


「你也覺得我哪裡不對勁,對吧?」我抓了抓頭髮,煩燥地說:「媽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看著舞池中盡情解放自己的人們,我就是提不起勁,甚至還覺得反感。
異常的心態讓我感到焦躁,震耳欲聾的音樂每一下低音都重擊我的心臟,讓人心煩意亂。


「Shit!」我低聲喊道。


腦內突然響起一道尖叫聲,拼命吶喊著“現在馬上出去!”。我不死心地再次看向瘋狂的人群,心裡的感覺卻依然存在,甚至還更強烈!


緊皺眉頭僵持了許久,最後還是只能草草付了酒錢,充滿怨氣地離開這個屬於夜晚的天堂。

 

 


星期六的傍晚,六七點的時間剛好是街上人最多的時刻,到處都是放閃的情侶,顯得孤單一人的我有些落寞。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外貌上等,工作也不錯,被人稱為黃金單身漢的我,此刻卻滿身菸酒味,像極了剛失戀的落魄男子。


「真是他媽的見鬼了!」不禁又想起剛才在夜店的異常情緒,發洩似的踢了路邊垃圾桶一腳。


呵呵,還真越像個喝醉的醉漢。


坐在公寓樓下的石椅上,我無所事事地抽起了菸。


「嗯?金振煥?」在吐出的白霧中,我看到他從公寓大門走出來的身影。


看了看手錶,八點。
應該是剛吃飽準備去散步吧?
昨天一起吃完飯後,他就有提議說要去公園走走。


想起昨天,我就有些無語。


本以為他約我吃飯是有什麼特別的邀約,尤其他又用那麼害羞的表情看著我。
結果吃完飯散完步回到公寓後,我興致勃勃地打開家門,轉身想紳士地先請他進去,卻沒想到他不知何時也已經打開家門站在門口看著我。


就在我糾結要去誰家共度春宵時,他露出一個極其害羞,在我眼裡卻極其誘人的淺笑,對我說:
「今天很愉快,謝謝你。祝你好眠,知元先生。」


然後當著我的面把門關上。


我操!這是把我當一日男友了是嗎!?
而且還是免費的!For free!


好歹也要給個甜頭吧?不說接吻了,連牽個小手也沒...


不對,我有握到他的手。
在散步時他差點被石子絆倒的時候。


即使是個意外,但也讓我不停地回味。


我還記得他的手很小,手指也小小的。
握上的那瞬間,冰冰涼涼的觸感從他的手心傳到我的手上,在炎熱的夏夜裡讓人不想放手。


該死的。
居然勃起了。


只是想個手而已!


我覺得我中毒了,中了他的毒。
然而我無法脫離,只能像現在一樣,坐在浴缸裡想像他冰涼的小手握住我發燙的炙熱,柔軟的手心忽快忽慢地上下套弄,粉嫩的指尖不時滑過我的頂端,帶來更大的歡愉。


「振煥...哈...唔...」我一邊想像,手上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嘶....金振煥!」喊著他名字的同時,快感衝上了巔峰。


「呼...」我閉著眼喘氣,腦中還在描繪他羞澀的神情。


低頭凝視著沾著白稠液體的手掌,恩—
如果是他的手就好了。

 

 


下一章   【Bo煥】夜晚 (三) *激H*

 

嘿嘿有看到我開頭的貼心小提醒嗎

  ←就是這個

以後有這種情節的話,我都會做提醒呦

不能接受H,但又很想看這篇文的人就可以自行抉擇了   (會有這樣的人嗎

BTW,這是我自己做的~可愛吧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