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章  【Bo煥】夜晚 (述) 

再次提醒  此文走成人向,無法接受者慎入呦

 

全篇金知元第一人稱視角。

 

 

1.

 


家裡對面搬來了新鄰居。

 


今天是宣告周末來臨的禮拜五,我卻被我那該死的老闆留下來加班。
——為了修改一個本來是某位新人該做的企劃書。


早就聽說老闆跟那新來的好像有什麼曖昧關係,但沒想到這死面癱居然還給我公器私用!


本來約好要跟新搭上的小情人共度晚餐,再一起回家享受纏綿火熱的夜晚。
結果這美好的一切全都因為那色慾薰心的死色魔而泡湯了。


為這公司做牛做馬也有快五年了居然還比不過一個新來的小婊子?
重點那小婊子還是個男的!操!


懷著非常悲憤的情緒爬著公寓的階梯,想到精心計畫好的熱情夜晚就這樣沒了,一把火瞬間又竄了上來。


「他媽的以為自己是上面那個是不是?我操!看你一臉就是被人上的貨色!居然還有臉找人來壓?媽的要不是對你硬不起來,老子就會讓你認清現實了,操!」


越罵越氣,最後那幾句幾乎是用吼的。


這時卻聽到樓上傳來開門的聲響,嚇得我一身怒火頓時萎了下去,趕緊閉上嘴巴,連呼吸都很小心。

 


終於爬到了四樓,我家所在的樓層,卻意外看到對面空屋許久的屋子,居然是大門敞開的狀態。
基於敦親睦鄰的正當想法,再加上一點點好奇心,我走進了那間屋子。


一進去先是看到地上擺著一小袋行李,東西並沒有很多。
這棟公寓本來就是給單身男女住的小套房,行李不多也是可以理解的,但這位鄰居的東西是真的非常非常少。


四處晃晃沒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連人影也沒有。正感到無趣想要回家泡澡時,身後突然冒出一道細小的聲音:
「你是….?」


「臥槽!」


我急轉身,發現剛剛還空無一人的廁所門前,此刻竟站著一個嬌小的男子怯生生地望著我。


什麼時候出現的?剛剛怎麼都沒發現......
心跳因突如的驚嚇而瘋狂跳動。


我緩了幾口氣,漸漸平靜下來,這才對他解釋:
「喔,我是對面的住戶。回來看到這裡門開著,想說是不是有人搬來所以就進來打聲招呼,哈哈!」。


「啊~你是對面的鄰居啊?你好,我是今天剛搬過來這裡的金振煥。」男子恍然大悟,伸出手跟我問候。


我回握住他的手,向他道歉:「我是金知元。不好意思,剛剛沒看到你所以就自己進來了。」


「沒事,我剛在廁所待著…因為樓梯那邊好像有人在鬧事,我覺得有點危險就躲起來了..…」


躲起來?老兄你大門沒關你還躲個屁啊!
對於這人少根筋的舉動我深感無語。


「有人鬧事?沒有吧,我剛走上來沒看到有……呃,他走了,我剛跟他擦肩而過,他走掉了。」想起了剛剛對老闆的怒吼,我立馬改變說詞。


靠!果然被聽到了!他不會有看到我吧…...


但他只點點頭沒有回話,讓我那些解釋的話無法說出口。

 


氣氛有些尷尬,抱著想轉移話題的念頭,我問他:
「那個…你有沒有要幫忙的?不用客氣,反正是鄰居嘛!我現在幫你,以後你也有可能幫到我的,而且我現在剛好也沒事。」看到他似乎想拒絕,我趕緊亂扯一通。


於是他點點頭,說:「那你幫我把這個放到櫃子上好了。」他拿出一台不小的老式收音機,外觀有點老舊卻被保存得很好。


我小心翼翼地抬著它,放到一旁空空如也的電視櫃上。不拿不知道,那台收音機還挺重的,不知道是不是什麼家傳古董。


我放好的時候,金振煥也早已收拾完剩下的行李。
我對他笑了笑,準備告別。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去吃個飯。」

 


正當我要開口道別時,金振煥小聲地提出邀請。


我愣了一下,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聽錯,因為要不是這裡太安靜的話,我根本聽不到他的聲音。


我看向他,發現他也正看著我。小小的眼睛,幾乎被大大的黑眼珠填滿,有一種說不出的奇特吸引力。此時我才注意到他眼角旁有顆小小的心型淚痣,為他的臉孔更添魅力。


發現自己想得太遠,我趕緊回神,欣然接受他的邀約。


既然今天與小情人的約會泡湯了,待在家也沒意思,還不如跟鄰居增進一下情感。


況且眼前這人也挺對他味的。
至少夠主動。

 

 


下一篇   【Bo煥】夜晚 (二)  

 

10/12,孩子們去上了前輩Tablo的夢想電台

為了幫助孩子們尷尬的藝能感,EPIK HIGH的其他兩位前輩也有來現場參與前半部分的放送

果然孩子們一開始超級無敵緊張又尷尬又害羞又拘謹又不知所措的哈哈哈哈哈

相反前輩們很不受控,尤其是Tablo在孩子們唱歌時的發瘋舉動XDDDD

我應該會打一篇相關文章,畢竟是初電台嘛,總要做個紀念    (你累積幾篇還沒生出來的文了,你說!!!

那就放上一張合照,我們下次見啦bye

 我的粲彬魂   (你夠了!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