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知元 x 金振煥》 

貼心提醒 全篇成人向,無法接受者勿入喔 

 

第一篇Bo煥文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用問我攻受嗎?

 

這篇全文金知元第一人稱
已經快寫完了,不長
大概17篇,每篇不超過1500個字哈哈哈
所以放心看吧~

至於雙B那篇就......等我靈感爆發吧

以下放文  

 

0.

 


對不起對不起.....


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不是我的錯。


不,這是我的錯!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哈啊!」


我驀地睜開雙眼,劇烈的心跳一下又一下地撞擊胸膛,凌亂不規則的呼吸聲在午夜裡特別明顯。


又是那個夢。


沒有一絲光線,暗得看不見任何東西。沒有人,只有自己,可是有時又覺得那個人好像不是我。


每次都是在請求別人的原諒,可是卻不知道我是在對誰說。
我甚至不知道我到底是在為什麼事情道歉。


但這個夢已經糾纏我很久,久到當初的後怕變成如今的淡定,只是身體還是會有驚嚇後的正常反應。


起初我還以為是看了哪部恐怖片後的後遺症,但這後座力能長達將近一年之久的話,那這部片應該可以成為恐怖片的神作了吧?


雖然現在沒像剛開始時天天夢到,但時不時地出現還是已經妨礙到我的睡眠品質了。


尤其是剛剛還經歷一場大戰的時候。


「Bobby...你怎麼還不睡?」
懷裡的人似乎被剛剛的騷動驚擾,拖著明顯疲累的神情,微微地半睜開眼,眼裡還帶著剛激情過的滿足看著我說。


「你覺得我為什麼還不睡?」我挑逗地輕咬他的耳垂。
既然我跟他都醒了,那就來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恩...等等,我們剛剛才...」


「剛剛是剛剛,現在是新的一天了。」我指著已過12的時針。


「可是太多次了...這樣對你...不好...」他嬌羞地垂眸說著。


......不要跟我說他現在是擔心我腎虧。


「算了,只是逗你的。」我收回放在他腰上的手,翻身平躺。


唉,這種單純的人就是沒勁。


我起身走向浴室,這個夏夜就算開著冷氣還是留了一身汗。
去浴室之前,我轉頭看向用愛慕的目光注視我的他,我投以寵溺的眼神,溫柔地說:


「我們分手吧。」


隨即把門關上,隔絕了外頭極力挽留的哭求。


「我給你!你想什麼時候做我都給你...不要分手...求你...」
他發瘋似地拍打浴室的門,卑微地哀求著。


我恍若未聞地靠在充滿熱水的浴池裡,舒服地輕歎。
喜歡在炎熱的夏天泡熱水浴,這樣的嗜好不知道正不正常。


所以說還是不要去招惹這些純真的孩子,連說分手都如此麻煩。


本來想著交個清純的對象,不知道能不能讓惡夢遠離?
結果還是沒用。


不要笑我異想天開。
被惡夢纏身一年看看,看你會不會用比這更白癡的方法。


既然方法沒用,這人的性格也不合我胃口,那幹嘛還要浪費時間陪他玩惺惺作態的愛情遊戲?


愛情我是相信的。
但我也相信我的愛情不是在這個人身上。

 

聽著門外已經啞掉卻還是固執喊叫的聲音。


「Shit!」真是煩躁。


什麼時候能他媽的不再作那個爛夢就好了。

 

 


下一章   【Bo煥】夜晚 (一) 

 

少吧~  (什麼得意的語氣
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算是一段前言啦,所以才會這麼少......

總之再次提醒  這篇會有H情節,不能接受的別看下去啊

(等等...雙B那篇好像也會有,但我忘了提醒oh no!!!)

 

好啦 那就bye la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