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2日

우리 최고의 리더

김한빈 생일축하해

 

 

雖然好像有點遲了(被揍)
但今天也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特地留到今天來發文 (你別狡辯

 


兩年前的今天,從沒在鏡頭面前示弱的你卻在那天忍不住留下眼淚,
即使其他人都哭成一團了還是強忍情緒的模樣讓螢幕前的我也跟著淚崩
#‎Climax2ndAnniversary‬

 

那時的你只有17歲啊(台灣算法)
卻背負這麼多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你那時會有多消沉,畢竟你在我們面前一直都很堅強
直到你在日本FM上說

如果有超能力,我想回到WIN結束後的那段日子,
告訴自己不要這麼難過

我才知道你的壓力是多麼的大

你的團隊之於你,不僅是夢想也是兄弟
要守護這些對還只是屁孩(靠)的你,會有多辛苦不言可喻
但即使這麼辛苦你也毫不後悔,正是我最愛你的原因之一

 


(cr:B-HIND)
不過我最愛你的最主要原因大概是你對iKONIC們害羞又直白的愛意
專屬於KONI們才知道的愛意
全都隱藏在你每一句歌詞裡

 

耀眼的陽光下
和妳相識而對
想對妳說 這些日子裡
謝謝妳拯救我
好想念妳 那聲音 那表情
甚至是妳輕柔的呼吸
現在哪裡都不去 我會待在妳身邊
直到世界末日的瞬間

~기다려 (Wait for me)  中翻:T.J x Recueil

 

終究是讓你等待了
用像是要斷了似的纖細小拇指打勾了
做了約定卻沒有辦法遵守對不起
為什麼這樣晚的原因我會全部向你解釋的

已經崩塌的夢想要再次重建真的好困難
終於成為了現在的我 你依舊還是那般美麗
好久不見 我真的好想念你

~Long Time No See  中翻:ichoc

 

久違的看到妳面孔
在那段期間裡我痛過的心
瞬間被治癒的心情啊
妳一如既往地美麗呢
沒有妳的人生變得空蕩蕩
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的意思是 真的很感謝妳能回來

我會做得更好的 別離開我

我們慢慢的 一起走下去吧 WELCOME BACK!

~WELCOME BACK  中翻:I AM WIN  全文:Oops_Lyn

 

說實話 現在的我雖然一無是處
但我答應妳 在我的人生中總有一天
Girl I’m gon make you proud
I’m gon make you proud

yeah在我那被踐踏的人生中
看到了那唯一照亮我世界的光
在眼前連生存10分鐘 也讓我很難撐下去的時候
在耳邊低聲細語的傳來對於神聖的幸福
二十歲的懺悔 為了感謝妳
我會過一個嶄新的明天 不管怎樣昨天已成過去
曾與人們斷絕關係 築起的心牆
請妳成為我人生中最後的貪念吧

妳那擁抱著我的柔軟雙手
讓我想再次活在這樣的一天中

妳抓住了我那危殆動搖的手
我約定為了妳 一定
Girl I’m gon make you proud
I’m gon make you proud

~솔직하게 (M.U.P)  中翻:I AM WIN  全文:Oops_Lyn (大推這首歌詞,點進去看看吧)

 

每首歌都能看到金韓彬對我對iKONIC滿滿的愛
尤其資深的KONI們應該知道,WIN之後的那段時期還有SMTM的那段日子
我們韓彬有多麼絕望多麼想跳樓  (欸!不要亂講!!!
所以上面那些我特別加粗的歌詞,看了真的非常非常有感觸......

cr:F.B.I

韓彬吶,我會永遠陪著你,不會離開的

You already make me proud

 

結語

這是我陪你過的第三個生日
兩年,從沒想過我會喜歡一個人一個團體這麼久的時間
應該說,我從沒想過我會這麼喜歡一個離我這麼遙遠的人

在喜歡你們之前我只是個韓國音飯,只聽歌但人從來都不關注
直到遇到你們後,我才知道自己能像個國、高中迷妹一樣
把錢丟老楊來買DVD跟專輯、第一次投票、還有明明聽不懂韓文卻還是要跟你們的各種直播

但喜歡上了我也沒辦法
當初怎麼喜歡上的我也忘了
等我發現時...
就已經回不去了啊瑞凡 (硬要老梗

當時不知道能喜歡你們這麼久
也不知道等你們出道要等多久
更不知道出道之後還會有這麼多苦難

但即使有這麼多煩心的人事物
只要一看到你們,不管影片、照片、消息,不管新的舊的
都能使我忘記一切,讓我眼中只有你們,嘴角也不由自主地揚起
有時候真的很想問你們到底對我下了什麼魔咒 (別亂牽拖

千言萬語都無法說明我對你還有你們的喜愛
那最後就再說一次
韓彬吶,生日快樂

(cr:HARDKORE)

神問我喜歡上你們會不會後悔

我毫不猶豫地說為什麼會後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金韓彬 B.I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