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9/15我已經開學了啊啊啊啊啊!!!!!!

 

今天早上滑開了貼吧,例行性地到iKON吧簽到

順便感受一下一拖再拖遲遲未出道的冷清氣息

卻沒想到看到了一條新消息

iKON°Showtime┃150722新聞┃iKON將於9月15日正式出道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乾這吧這麼冷清居然還有詐騙集團要來騙人?

但當我回過神來時卻發現我還是甘願進去被騙了

 

 

然而裡面不是什麼炒房廣告而是一條新聞,而且還講得頭頭是道

說什麼已經跟老楊再三確認 (居然連記者都被騙怕了)

老楊:9/15是出道日期

記者:你確定?

老楊:對,已經確定9/15是出道日期了

記者:你確定?

老楊:對,我已經確定9/15是iKON的出道日期了

記者:你確定?

老楊:對,我已經非常確定9/15是iKON的出道日期了

記者:2025年?

老楊:乾!!!!!不要出道好了!!他們不出道了!!!!!

哈哈哈以上模擬對話,請勿當真。

 

總之啦

離9/15還有將近兩個月,分分秒秒都在改變心意的老楊我們是猜!不!透!的!

所以我決定就當老楊放了個屁吧 (靠

況且只要不是teaser出現的日期,什麼都是假的 (是被騙得多慘啊你!

外加我覺得老楊每次都喜歡戲弄記者,記者報出來的回歸出道新聞幾乎都會被打臉

老楊可能跟那記者有什麼糾葛的愛恨情仇 (喂

 

所以結論就是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沒結論(((這樣不能怪我((((要去怪老楊

Bye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