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號的起源

 

其實只是無聊想寫些跟 iKON 有關的東西而已

畢竟孩子們就像人間蒸發一樣 

帶給了我無限的激情(??)後,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你們要對我負責啊

只是想念孩子們而已

所以什麼口號的起源就別管他了 (靠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開始用這個口號的

 

 

WINNERGuess who's back 至少還有個頭緒 (大概就是出道那時候吧??

可是孩子們他們還沒出道啊....
到底是哪個瞬間突然說出這句話我也懶得去找了  (喂

不是我不夠愛他們,就是因為太愛他們

我怕我一找就會忍不住把WINMM又重看一次了啊啊啊啊啊

 

 

可是姐的時間很少啊米安內

 

 

所以這篇到底要講什麼呢?

也沒什麼

其實現在就可以結尾了呵呵  (你去die!!!

 

好啦還是來討論一下吧...  (是有多不樂意

既然是口號,那也不是隨便喊喊的

一定也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才會用這句話當口號的對吧 (廢話

 

 

GET READY? SHOWTIME!

 

我想就是代表了我們里斗韓彬每次上台前最強調的一點:

享受舞台

有種現在秀開始了,一起玩吧!的感覺

這也是我當初喜歡上他們的原因啊

每次看到他們的表演都好開心好投入



當然最愛的是他們的基情()友情()

尤其是

雙B 


冰鎮...


 

 

 (夠了!!

 

 

回到正題,享受舞台後才能沒有遺憾

才能哭得像他一樣帥(又歪了!)

 

完整影片  [中字]131025 WIN::Who Is Next Final Battle EP10 結尾中字
(他們的專頁中字我最喜歡了,資訊也很齊全!快去發樓  I AM WIN )

 

這篇就寫到這裡,

感謝你浪費時間看完這些廢話

最近孩子們在V app的影片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寫一篇

但一想到還沒寫完的無挑坑,我就莫名的害怕

如果他們出道後也像防彈一樣一天一live,我不就要寫到die了嚶嚶嚶

不過還是好羨慕阿米啊~防彈根本就是拍上癮了哈哈哈

每天都會跳出live直播通知XDD (結果自己還是看得很開心

 

下次見啦

Get Ready?

Showtime!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