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知元 x 金韓彬》

 

   ←看得出來我很害羞

介紹什麼的我就不多說啦 (請點前言 華麗麗地介紹文

 

《 ① 》

 

“韓彬xxi,等等中午一起吃飯吧!”
“韓彬呐,放學要不要跟我們一起打球?”
“韓彬學長,這是我親手做的蛋糕,送給你~”

 

金韓彬,18歲,就讀於YG演藝高校的高三生,生平沒什麼大志願,就是想站在舞台上唱自己想唱的歌,做自己想做的歌曲,直到老死那一天。

 

難道他不找個老婆生個孩子嗎!?這樣孤獨終老聽起來怎麼這麼悲哀….

 

他當然想找啊!但他想找的不是女的啊!你懂了吧?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他就發現自己的性向不太一樣,但他也沒什麼在意,因為到現在他都還是母胎單身一個。
能遇到的話最好,不能的話他也就這樣追逐自己的夢想,平淡地過完一生也罷。

 

而奇怪的是,這樣一個平凡的男子,在學校卻是男女通吃、老少咸宜(?)的風雲人物。

 

或許是他過人的創作實力,也或者是他克里斯馬的領導風範,但我想最有可能的是他那可攻又可受的氣質,再加上外表霸氣內在傻氣的反轉個性吧,這樣的他總是成為學校裡眾人注視的焦點。

 

這樣的注視是好也是毒,它可以讓你比起其他人更受星探的注意,但也會在你有稍微失誤的時候,讓你陷入萬劫不復的深谷。

 

因此金韓彬從來都很低調,他不想因為什麼誤會而錯失站上舞台的機會。對他來說,站上舞台不僅是實現夢想。

 

更是能找到家人的最好方法。

 

是什麼時候跟爸媽走散,其實他也忘記了,只記得是在很小的時候。那天他跟爸媽到一座大公園裡郊遊,在他印象中那個公園很大很大,大到他興奮地到處玩耍後,轉眼就看不到他爸媽了。
他一直哭一直哭,哭到聲音都啞了天也黑了,害怕的情緒在他心裡發酵,他卻仍逞強地待在原地,因為他怕他離開這裡,爸媽就沒辦法找到他了。

 

然而最後他還是沒能等到來找他的人,他才有點明白不是爸媽找不到他,而是他找不到爸媽了。

 

 

“呀!金韓彬!你發什麼呆啊!我在說話你有沒有在聽啊?”
一道稚嫩又有點撒嬌但其實他根本沒有在撒嬌的聲音打斷了金韓彬的思緒。

 

“哦,你來了啊。”
有點敷衍但其實內心卻因為對方的來到而感到安心的金韓彬隨口回道。

 

“什麼我來了!我已經來很久了!你居然無視我!!嗚嗚嗚枉費我這五年不辭辛勞地照顧你…..雖然我知道你有一天會學會獨立,想要脫離我的保護….但是我沒想到那一天會這麼...這麼...這麼快!咽咽….哇啊啊啊好難過喔!嗚嗚嗚.....”

 

看著眼前這人的眼淚就這麼說崩就崩,哭得鼻涕縱橫卻硬要忍住的神情,金韓彬歎了口氣,把那人拉入懷裡一下又一下的拍著他的背,另一手也一下又一下的順著那人柔軟的髮絲,低下頭到那人的耳邊柔聲哄著。

 

“振煥呐~別哭,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的,對不起讓你受傷了,對不起...別哭了好嗎,我讓你打讓你罵,只要你別哭了乖...”

 

沒錯這個愛哭...不,這個情感豐富的男子,就是金韓彬的竹馬兼保姆——金振煥。

 

從金振煥第一次見到因為怕黑而不敢走進巷子的金韓彬時,他就開始發病了,患上一個叫做母愛激素過多症又稱溺愛木木三的怪病,經過五年的時間到現在,只能說已經病入膏肓癌症末期了,稍有一刺激,就會出現像現在一樣的情況,這種情況已經沒藥醫了,每次也只能靠著金韓彬的精神撫慰來安撫他了。

 

“我沒有怪你..嗚嗚..我只是...只是有點難過....”
“好好好,那我們不難過了好不好?來,看著我的眼睛,不哭了好嗎?恩?”
“恩...我不哭..不哭了...”
“我們振煥這樣才乖嘛!哭得像個小孩一樣,眼睛都腫了怎麼辦呢”金韓彬一邊說一邊用他有些冰涼的手,微微的在金振煥眼睛周圍上按摩著。

 

這樣的畫面在這所高中裡已經見怪不怪了,也許他們兩人不知道,當初就是這樣的畫面讓一群堅信金韓彬是個十足的傲嬌受的腐女們摔破了眼鏡。

 

當然看多了這種攻受交換的資深腐女們,很快的撿起眼鏡並且拿出筆記,在上面用重點專用的鮮紅色螢光筆備註了一條:
金韓彬不管是什麼受,在金振煥面前絕對是個溫!柔!攻!

 

 

“老子才TM不是什麼小孩!!!誰敢說老子是!還有你!你這死小鬼為啥都不叫哥的!蛤!你給我說啊!”

 

.........忘了說,這哥還有點輕微的人格分裂,只要一聽到小孩子小學生娃娃臉165什麼的就會瞬間轉換人格,就像現在一樣。

 

“……振煥啊,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呢?”
金韓彬很自然的忽略變了人格的金振煥,笑話!要他叫眼前這矮他一截的人哥哥,他說得出口嗎?不可能!

偏偏他又不能直接把原因告訴金振煥,因為小孩子小學生娃娃臉165什麼的,是絕對不能在金振煥面前說出來的!很可怕的!

 

“哦那個啊~就是啊~~你這週末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愛的啪啪啊~?”

 

看吧,還是這樣嬌羞又嫵媚(?)的人格才最適合小孩子小學生娃娃臉165了!(這才不是小學生該有的個性!別騙我!!)

 

“愛的啪啪?......不會吧!你又要!?”

 


愛的啪啪,金韓彬的三大惡夢之一。
想起上次發生的事情就足以讓他頭皮發麻全身酥軟(?),糟糕的經驗讓他連想都不想去想,那究竟是什麼呢?
這就跟金振煥身為母愛激素過多症患者的事有關了。

 

別看那充滿暗示的名字你就想歪了,我可是很正經地告訴你,那是一家服務性中心。
對沒錯就是服務性中心。

 

等等!斷句可以不要這樣斷嗎!
是服務。性中......不對不對!是服務性。中心!
別念錯了好嗎!
你這樣不行的!

 

“對啊!我這次接了個特殊個案,聽說這個孩子有自閉症,而且病得特別特別嚴重,必須單獨去到他家照顧,但怎麼說我還是有點害怕,所以韓彬吶,我們一起去吧,這樣也有個照應,對吧?”

 

對…對個毛啊!
特別嚴重?我看最嚴重最危險最需要被害怕的人是你吧!!

 

想起上次去到社服中心幫忙照顧那些無家可歸的孩子們,結果這個母愛氾濫又有多重人格的精神病患者,把人家廚房燒了而他居然還能若無其事地走出來,只說了一句“哎呀,看來要去外面吃了。”就走掉了,留下因為火警而慌忙逃竄的孩子們。

 

下午去游泳的時候就只因為那最大的孩子說了一句“孩子們,我們來比賽誰先下水….啊!”,話還沒說完,金振煥就一腳把他給踹進泳池,嘴角還噙著冷笑說:“你贏了。”

天啊!那孩子根本不是在對你說的好嗎!他是無辜的好嗎!!

 

最誇張的是,晚上為小孩講床邊故事時,金韓彬真想大聲質問金振煥你的童年到底怎麼了!!!
因為他居然帶來了一本總共有246頁的靈異血腥暴力又驚悚的25禁小說!
而且還整整講了2小時又21分鐘!

 

沒錯,他把整本都講完了,理由是:因為孩子們都沒睡著他只好一直講。


我勒個去!你講那種東西孩子們睡得著嗎!
你知道他們最大的障礙就是你嗎!!

 

就是在那天晚上,金振煥成功的讓那些孩子們的童年蒙上了一層淡淡的陰影。
其中也包括我們的韓彬小朋友,因為我們韓彬最害怕的剛好就是好兄弟。

 

因為這萬惡的床邊故事,他後來可是足足做了七七四十九天的惡夢,內容全部都是他被一個長得跟金振煥非常神似的變態神經病糾纏!
所以!這次不管說什麼,他都不會再跟金振煥一起去摧毀人家童年了!

 

“這個...我下禮拜要考試所以這週末可能要去圖書館,抱歉了振煥,雖然我很擔心你,可是.....唉!算了,不管什麼考試了,我是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
對付金振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裝可憐裝為難裝無辜,並且還要適時表達你對他的愛與關懷。

 

“那就沒關係啦!其實我也沒有很怕,知道你還是這麼關心我我就很感動了!”
看吧看吧,這不就上當了吧!

 

“這樣好嗎…..好吧,那你小心點哦!有問題一定要打給我哦!我一定會馬上出現在你面前的!”
最後再用〝死也要關心他〞的心意來做完美的ending。

 

“恩!韓彬啊~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又一次,金韓彬完美地拿下金振煥,凱旋而歸!

 


第一篇結束 끝  

第二章在此 【雙B】Crush (二)  

最近放暑假了 正在廢寢忘食地趕文中

好想趕快看到這篇文完結的樣子啊  (懷孕媽媽的心情?

 

BTW 最近看了無限挑戰2015歌謠祭  

真的!太!好笑!了啦!

而且這次請的嘉賓 除了尹尚我對他真的一無所知之外 (別打我

其他我都好期待啊!!!!

身為歌謠祭的忠實觀眾 是不是有必要來寫一篇心得文呢 (沒人要看

再考慮一下 至少等我研究出怎麼放節目動圖再說  (就說了沒人要看啊!

 

好啦 廢話有點多

Bye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