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介紹我的第一篇iKON王道文啦~

覺得不錯的話 記得留言給我鼓勵喔切拜  

 

 

首先必須要從名字來介紹

當初在想名字時 突然就閃過這單字

我想也跟我當時在聽2ne1的歌有關吧 (CL:我嗎?

 

沒錯 我想就是女王傳給我的心電感應

因為他完全可以表達我這篇文最想寫的味道啊

 

 

引用自YAHOO字典,錯了找他 (欸不是

還有請忽略第二個還有第三個意思 

 

他一有毀壞的意思 又有迷戀的意思

完全就很符合我這篇文主CP的故事啊 (這樣是不是劇透了   

 

 

再來就是文風

第一篇文當然要歡脫文啊 (是嗎

又毀壞又歡樂 想想不是很帶感嗎? (有嗎!

我是想寫得歡樂一點啦 可是我看的第一篇王道文走的是又心機又黑暗的風格

難免影響到剛踏入CP世界的我啦 (別牽拖!

隨便啦

 

 

最後這篇文的CP

ZZ我本來是不萌CP的 甚至可以說不小心看到會馬上關掉那種

我不是討厭同性啊

只是怕我之後現實中一看到他們就會一直想到劇情 會有種奇怪的感覺啊咽咽

 

但是

從我認識雙B後

他媽的他們根本就已經在一起了好嗎!!!

自此在CP路上一去不復返  

 

所以第一篇文當然也要獻給我的初心——BI&Bobby (好粉紅的顏色  

主CP——Double B

副CP——賣個關子好了 (靠!

2015.7.26為了這篇文的緊湊性,我已刪掉了副CP的部分(這樣也能快速完結了(誤

 

以下放前言

 

知元:愛?我不想討論這個。但如果對他有興趣的話,怎麼可能放過他,就算他支離破碎了,也要留在身邊,只要我對他還有興趣

韓彬:愛,就是能讓我們都變得幸福,雖然平凡卻很快樂,你愛他,他也愛你,這樣簡單的事,不是嗎?

:一旦認定了他,就永遠都只會是他,就算在一起會為我們帶來傷痛,我也不在意,只要他在身邊就沒關係。

 :愛他就是要為他好,愛就是這麼偉大,雖然自己可能會難過,但只要他好就沒關係。

 

 

還有什麼可以說的呢

想不到了 算了 那就介紹到這邊吧 (喂

攻受問題 就自己去看文吧 (這方面我是堅決不劇透的

 

P.S 我這篇文有在貼吧同步發文 (詳情請點 That's me

而且我已經在貼吧那邊更了幾篇了

但是!我現在回去看看我當時的文筆 實在是難以入目

再加上有些許Bug 所以我有再重新修改前面的劇情 (包括去掉副CP、修改看到快吐的文筆...等等

有看過貼吧那篇的人 不要覺得奇怪喔

 

Bye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