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這次的專輯叫做 WELCOME BACK 嗎??   (整個狀況外

 

大概在20幾號的時候

老楊的ins又啟動宣傳模式

放的當然不是上面那張

而是......

 

他X的!連歌單也要給我一首一首放

 

 

算你狠!

 

 

  

 雙主打預告圖

這次主打有2首  (雙主打好像變成YG的隱性規則了...)

依預告圖的氛圍以及之前老楊在ig放的mv片段

這次會有一首走感性Hiphop風,另一首則聽說是眾所期待的霸道boy強烈(?)style

 

值得一提的是,雙主打之一Rhythm Ta 的作曲人除了P.K、B.I

還有我們團霸---具俊會小朋友啦

不過俊會是也取了藝名嗎?

上面那張圖中他的背心上寫著JU-NE耶!念起來超可愛的哈哈哈哈

跟他的形象完全不搭    (別醬啦

 

還有我們的1號金韓彬小朋友那手臂是Bobby借給你P的嗎XD?  (喂~沒禮貌!

怎麼這麼壯啦,我發現這孩子腹肌明明還好但手臂卻很壯

尤其跳舞的時候,OH!!天啊!!世界再見  

是想說只練露出來的地方,不會露出來的就算了是嗎

 

再來是我最最最期待的一首歌---Airplane

中文名就翻飛機嗎哈哈哈哈?

當初看到歌單就莫名期待這首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我跟iKON的心電感應吧  ((你屁

這預告也是我喜歡的氛圍阿!!還有那造型也沒有可以挑剔的!!

遙望之前的中分煥......

恩.....好。

(靠杯!!)

 

 9/30台灣時間晚上8:00 V app iKON運動會直播 

沒錯沒錯,就在我們度秒如年的等待晚上11:00的MV時,

孩子們會在V app上跟我們見面啦~~~

遊戲王卡的概念

可以請問cody姐姐/哥哥,芭比鼻樑上那黑黑的是什麼嗎?

那就算了,又出現的中分煥也算了,

請不要搞我們韓彬的頭髮好嗎 切拜

辮子頭真的安堆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