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們是8人男團(誤)

有很多CP觀點,無法接受者慎入呦 

 

cr.furuyamasayuki0

這是跟主持人拍的後台合照

孩子們都帥帥的,真的好適合黑色啊~~

是說這主持人我非常眼熟耶哈哈哈哈

之前WINNER的也是他 (

 

在進入正題之前,先放個團霸具俊會的RAP來讓大家壓壓驚(嗯?)

 

好,進入正題

其實我原本不打算為了2015/10/10的東京FM寫一篇文的,畢竟.....

老娘又不在現場,寫了只會傷心寫個屁啊   

搜李有點激動

但為甚麼會突然想寫呢??

答案就是我的標題

因為被各種閃瞎所以決定也來脫你們下水

真的很想問,你們這幾個人到底是在虐誰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

 

 

cr.F.B.I

首先就是你們兩個!!!!!!!

芭比拿的字牌是雙B的CP牌子,就是把他們倆的名字合在一起念做  Bobbi (芭逼ㄞ一)

說實話你們是不是被這字牌刺激到了,所以之後才做出這一連串(單身)狗行為 

cr.high tension bobby

撇去金知元那讓人無言的表情管理,我只想先吶喊一句

今天到底是iKON的FM還是你們倆的婚禮啊啊啊啊  

最後一張簡直不忍直視,金知元現在是在外面啊外面!!!

就算金韓彬身體在香(誤)你也不能這麼肆無忌憚的埋在他頸窩啊啊啊啊啊

崩潰,我寫到這邊就已經崩潰了

還有各種秀恩愛視頻,例如:抱著轉圈圈啊揹著唱歌啊還有跳國標舞的啊

嘖!總之我就不放上來了,免得閃瞎各位的眼睛

我的眼睛你要好好保重啊

cr.LOVEBI_COM

這是一個四男調戲一男的概念 (右下角是金芭的手,擺在那是想幹嘛呢

看允亨那表情,看來肖想我們隊長很久了啊 (才不是!!!

夠了!別這樣啊!你們也保持一下我家隊長的威嚴好嗎!

可是其他人就算了,為甚麼連金振煥也可以來調戲了  

真是世風日下啊  (什麼啦!!!

cr.bobbidiboo

再來要來殘害我們的,就是最近有點嶄露頭角的芭粲 or 粲芭

這對還在觀察中哈哈哈 (觀察啥啦  

各種影片都可以看到這兩位的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

我不禁為金芭的總攻地位感到憂心啊

但還是要說...

粲右加油啊,姐姐支持你反攻哥哥們! (不要亂加油好嗎!!!)

cr. iKON 붸와효니™   ( 可以點進去看更多iKON飯拍影片,這個上傳者的影片都很讚優~)

這個......

東赫啊,親就親,但你的腳可以自制一點嗎!!!

雖然姐姐我很愛看,但這可是在外面呀!!!日飯都被你們嚇跑了!!!

日飯表示:怎麼會呢

這個有影片支援,請看  

溫馨小提示:00:07(三角戀)、00:27(對視一笑)、01:17(別哭,你有我)、02:34(哥,給我親一個嘛)

我只能說,原來Welcome Back是弟弟們對團寵金振煥的調情曲啊......

 

 

最後

再來兩張牌結束這回合

cr.SOUNDSCAPE

這貌似是在抱主持人...

你們夠了!今天是發情期嗎,連主持人你們也不放過!!?   

(好像除了俊會 ((不過貌似俊會是調戲底下的妹子們 (((不愧是粉絲王


cr.bobbidiboo

嗚嗚嗚身為只能在屏幕前面看飯拍的單身狗  

只能跟芭比一樣自己抱自己了

(他是在取笑你!!他明明就是虐你虐得最兇的那個!!!)

 

 

 

以上

如果有侵權的話請告知~我會立馬刪除!!!

那就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東京FM YG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